最近在玩新飛飛,這遊戲怎麼樣

時間 2021-07-13 01: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在社交方面做的還不錯,比如好友系統和結婚系統還算比較齊全,但是官網上宣傳的家園系統一直沒有出,估計就算飛飛倒閉也是出不來了。在主線和任務方面,只能說很枯燥、很無聊,除了刷怪就是刷怪,還得騎著飛行器各個場景跑,費時費力不討好,給的獎勵還不好。以前還有飛行器任務和寵物任務,但是由於玩家投訴任務物品爆率太低,nc製作一氣之下把這兩類任務直接關了,導致現在飛行器兌換券和寵物兌換券沒了。

飛飛還能開多久,按照現在這群飛飛製作的智商,估計會很快。改版不徵求玩家的意見,改來改去結果只是把幾個副本產出互相換了一下,n久之前的資料片上的內容不能兌現,上乙個資料片的材料玩家留了一年多,結果現在改版直接取消了,也不知道能幹啥,也不給個說法。

場景不錯,整個系統還是好的,只不過有幾個不長腦子的製作,搞得現在遊戲裡烏煙瘴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吧 場景都做的很好 很像童話故事一般 挺好玩的

3樓:噬魂雪碧

每個人評價遊戲都不一樣啊

你自己玩過了,覺得好玩就玩。另外建議找些朋友一起玩,在遊戲裡認識的也可以,自己玩遊戲是很鬱悶的

新飛飛這遊戲怎麼樣,求一個類似新飛飛的遊戲

1 新飛飛好不好玩全看個人的看法 2 新飛飛一直是跟著主線任務走,就這樣升級,有時會去做一些活動或是殺些頭目和boos 3 新飛飛花費太高了!要弄出個比較好飛行器都得花個幾百!還有傳說 史詩,要製造出這種極品裝備,哎。並且要在這裡得個普通點的飛行器,也需要500個隕石,這太難了,想要極品的除非你捨得...

這顯示卡怎麼樣可以玩什麼遊戲,這顯示卡怎麼樣可以玩什麼遊戲

型號 gt520 cuda技術 支援 核心編號 gf119 physx 支援製造工藝 40nm 3d vision 支援流處理器 48 最大數字解析度 2560 1600視訊記憶體位寬 64bit 最大vga解析度 2048 1536核心頻率 810mhz directx 11shader 1620...

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可以玩大型遊戲嗎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這個本幾乎玩不了大型遊戲,因為蘋果的本很少是為遊戲做的!你這個本很小很薄,玩起來體驗肯定也不好,最主要的是cpu u9400是超低電壓版的cpu,從字面上就可以理解,超低電壓版是注重功耗,提高筆記本的續航性的,玩大型遊戲幾乎很困難!cpu和記憶體都夠了。就是顯示卡稍微弱點,但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