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任務, 小花仙所有的任務 都哪裡有任務 小花仙

時間 2021-07-04 09:49:25

1樓:魅力蝶舞飛揚

代表哀愁的花朵——絲雨花

種植經驗達到400的小花仙們,升級為“絲雨花仙”,斯爾克早已為我們準備好了禮物,趕快去找他吧。

斯爾克準備的花種,可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他讓我們去找幾樣東西來交換,首先是透明的金蛋

在首飾店旁邊,我們很容易找到了透明的金蛋。

把金蛋給了斯爾克,他還想要養料包。

養料包看起來十分眼熟,想想看,不就在賽拉的園藝店旁邊嘛。

斯爾克收到了養料包,還不滿足,又給小花仙提出了新要求,他讓我們找到一串紅色清香的漿果。

到綠灌木叢去看看,在左下角的地方,紅色的漿果正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呢。

斯爾克收到了所有的東西,終於將珍貴的絲雨花種子交給了我們。

把代表著少女的哀愁的絲雨花,種到自己的花園裡吧,等到它開花之後,小花仙們就又能得到一套精品小屋了

選我吧!可以加我小花仙149094014

2樓:水天煒

透明金蛋:在仙藤樹梢(首飾店旁)

養料:在甜果林,在賽拉的園藝店旁邊

紅色漿果:紅色漿果在綠灌木叢的左下方靠近蘑菇仙地的地方

3樓:草莓兔兔寶貝

透明金蛋在仙藤樹梢,之後找化肥袋,花粉

【小花仙所有的任務】都**有任務 小花仙

4樓:精靈寶貝

你好,每日任務和每週更新的任務,都可以在“我的任務”裡看到。像每日任務,固版定的npc是“塞拉”,權劇情任務:若你花仙等級提升了一級,就可以去斯爾克那裡接任務。

會員任務每週更新一次,通常都在琳奈兒、芬妮、庫庫魯那兒接任務。新手任務:好像在南茜那裡有接的。

5樓:睡美人奧羅拉

在顯示屏的左側,有一欄圖示,點倒數第二個,然後點未接任務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明白,**我米米號:131888180

6樓:x伽

在左邊那一列,“我的任務”裡面.有未接任務和已接任務。沒接的就按“未接受”,接受任務後,完成獲取獎勵.

小花仙任務順序~急 5

7樓:enjoy月下獨酌

這個不用按順序來

玩的源,每一個任務都bai會有相應的獎勵,du海之涯會得到衣服zhi,還有許多會得到dao種子,仙豆、花語石,反正慢慢玩就行了,當然也有很多都不能玩了,有許多很漂亮的衣服就得不到了。5555~不過這些任務會讓你快速升級的。加油吧,相信有一天你會滿級的!~

8樓:演繹淡化的悲傷

海之涯啊啥的這是系列,任務是一個個系列來的,每個故事基本上是單獨的,這個內順序啥的都不用在意容-v

比如說:海之涯是任務名,然後它會有一集兩集……這樣的下去,一個系列的話前面會打上大名就是海之涯啦

雖然有時會有點關聯,可是很多工系列劇情還是不怎麼連貫,你不按順序都可以懂得。

單獨的故事的話,一般就直接做就行的,像那些前面沒有[***]的系列名的,一般就是特殊一些的任務或者是每日任務啦,這些更不用在意順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按順序的,你想玩什麼任務就玩什麼。

10樓:繪k寶貝

你想先玩哪個都行,不趕快玩的話過幾天就消失了。

小花仙現在有什麼任務得服裝

11樓:南笙汐冉

[惡之花]

[海之涯]

[戀之夏]

[修羅]

[星辰]

系列任務

12樓:l嵐l愛

以前的劇情任務,現在的是海之涯系列,單週通關獎勵“心碎之蜜”手持,三系列任務通關獎勵“海之涯的回憶”稱號。服裝是異國之殤套裝。望採納

13樓:法利葉曠歌

一樓的,斯爾克的任務很重要好吧?!二樓的,不知道的別亂說!去做那個老鼠的任務,還有露露仙女的。

14樓:孤海獨月

幸福惡之花

綠野少女荼蘼

小花仙遊戲的最新任務

15樓:暗夜帝國夜幻霖

這兩個月都是七來週年慶自典任務,是【白曜】bai

【黑曜】,往前du的話有【桃鈴

zhi】【春語】【荼蘼】【梅dao香】【守候】【重身】【**】【綠野】【雙戀】等等,具體情況你可以去葉子報館的往期回顧檢視,如果錯過任務出現的時間太久,以後再做可能要六十級七十級才能在工作列看見這些任務

16樓:以你相濡以沫

如果抄是比較重要的出場襲,按順序來說,應該是【輪迴】bai

系列,【修羅du】系列,【顛倒】系zhi列,【黎明dao】系列和【星辰】系列,加上不太重要的出場就是【輪迴】系列,【童話】系列,【修羅】系列,【黑翼】系列,【顛倒】系列,【淑女】系列,【幸福】系列,【惡之花】系列,【甜點】系列,【黎明】系列,【星辰】系列,【至夏】系列,【審判】系列以及【香蹤】系列,可能還有一些更早之前的我漏掉了吧_(:з」∠)_,沒辦法啊畢竟是幾年前的了

小花仙伊紫任務

17樓:沒名真搞笑

略傲嬌口頭禪:‘本小姐’‘本花神’

愛好:伊紫

性別:女

型別:蘿莉

性格姓名:喜歡黑暗料理

特徵:粉色大波浪雙馬尾ps

小花仙3裡所有暗影精靈王的名字,小花仙3裡所有暗影精靈王的名字 5

幽靜紫苑 就是花仙精靈王的名字哦 初雪未央 共有50個 蜀葵精靈王 年 勿忘我精靈王 穆回 丁香精靈王 百結 繡球花精靈王 紫陽 牡丹花精靈王 如意 山茶花精靈王 椿 鳳仙花精靈王 君上卿 秋麒麟草精靈王 諦聽 梅花精靈王 九千歲 忘憂花精靈王 黑川主 黑川主紫羅蘭精靈王 齊格飛 苜蓿精靈王 嵐 鬼...

小花仙所有歌曲第二部

rm金煜 有迴轉成王 詞 迴轉成王 看 天空 是我主宰的世界 俯瞰雲層間 無所謂 恐懼從來不會突然出現 故鄉啊 思念 荊棘之路阻隔住輝煌 一切 琉璃盞 金縷線 精靈的子民與世長眠 最後一劍 揹負王子所有 真摯思戀 不能回首 去凝望心愛人畫面 星辰親吻你的臉 風沙腐蝕了不老容顏 再記不起曾經 明媚如花...

小花仙小黃鴨有什麼用

這是手持道具,類似裝飾品 楓葉 仙藤樹梢 仙藤樹灣 甜果林 奇異果園 綠灌木叢 藤蔓 仙藤樹頂 仙藤樹梢 仙藤樹灣 甜果林 奇異果園 雪花 仙藤樹梢 美麗湖西 綠灌木叢 石榴 仙藤樹頂 甜果林 奇異果園 綠灌木叢 蜂窩 仙藤樹頂 仙藤樹梢 仙藤樹灣 美麗湖東 綠灌木叢 蘑菇 仙蘑菇地 奇異果園 綠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