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各種召喚後是否可以攻擊?求具體完整

時間 2021-07-04 03:04:25

1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

召喚與攻擊可以簡單的分為三個過程:主階段1(m1)——戰鬥階段——主階段2(m2)

一個回合只能通常召喚一次,反轉召喚和特殊召喚不限次數。

通常各種召喚都在主階段進行。m1 m 2

但是也能通過特殊方式在戰鬥階段召喚(比如天使升降術)過了主要階段1後就進入戰鬥階段(顧名思義就是就是用來攻擊的)然後每個怪獸都可以進行一次攻擊。

過了戰鬥階段之後就到了m2 ,之後你可以埋伏卡,或者繼續進行召喚,(如果m1通常召喚過了m2就不能這樣做,特殊召喚和反轉不限)

過了m2就到結束階段。處理完該階段的效果後就到別人的回合了打的好累。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戰鬥階段及其之前的主要階段1準備階段甚至摸牌階段進行召喚,且召喚的怪獸是攻擊表示,一般沒有一些卡片的效果限制,則就可以攻擊。(你不是先攻第一回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完全無關

主要階段1----這個階段可以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怪獸戰鬥階段---戰鬥

主要階段2----和1一樣,可以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怪獸僅此而已,你在主要階段2招怪獸就不可能回到戰鬥階段,但是在主1可以

4樓:

怪獸通常召喚成功的回合可以攻擊。

特殊召喚(含同調召喚、融合召喚、儀式召喚、超量召喚)成功的回合可以攻擊。

當然這些都是建立在非第一回合或者無其他卡片干擾的的情況下的。

5樓:錦玉蘭婷

只有第一回合先攻方不能攻擊

6樓:靈魂戰士格斯

可以 只要不受其他卡影響

求nds遊戲王gx精靈召喚詳細攻略

7樓:右肩蝶_晒恫

而玩家作為了同入學的一個“man”,首先還是由十代和翔為你講述決鬥學院概況,然後遊戲按動畫去戰教授了。之後入學完畢,之後依次介紹皎島校長,中澤,明日香,考拉,大德寺老師等動畫角色。

睡一覺(或者被翔虐虐後)來到第二天。一早十代就來叫了,一起來到學校。路上碰到多美大嬸(這時起就可以抽卡了)。

然後又到了自由活動時間。和遊戲王正統做的每個敵人都出現過不一樣,gx遊戲裡虛幻了不少新的同學決鬥者,牌也不一樣,爽戰吧。當然手頭的牌實在是...

...“補充:去學校的圖書館看完所有卡片規則後獲得兩張卡,初期還是很有用的:

)”一戰就是一直爽戰,遊戲又到了日夜迴圈的時期。每天上課然後戰xn...之間可以去別的宿舍挑戰。暫時沒觸發新事件

4級後,(不肯定,我是4級觸發的)晚上來到紅宿舍旁邊的燈塔。觸發遇到愷撒亮和明日香的劇情。對話後回到宿舍選擇睡覺。

這時十代出現來與玩家對戰。(可愛的hero們啊。不過遊戲的牌也不是很弱)。

之後當lv達到5級後的第二天早上。十代找到玩家,發現兩個人都遲到了= =!結果到達學校後被一頓臭罵。

之後教授告訴我們最近深夜有人專門襲擊藍宿舍的學生,於是派我們去調查一個犯人(本來是想整我們...)接到任務後耗到晚上。回到宿舍,十代早已等候多時,約好一起去抓犯人。

一路來到地圖右側的地圖裡,在裡面尋找就能找到犯人,他見到我們後直接就撤了!(果真我們看著就厲害)十代約好分頭追蹤,再來到地圖下面的地圖。在裡面就能找到犯人。

是黑暗遊戲,戰勝後通過努力把兩個人說通了。又成為了好少年(- -!)

一覺醒來,來到了課堂,面對教授體溫犯人一事視而不見,隨便搭訕兩句解決。之後再次進入天天戰鬥的世界

當lv達到6級且多與藍宿舍的兩個小子戰鬥(兩個元素應該都有),晚上睡覺後出現劇情,翔來叫玩家說有人在湖旁等著我。不會是mm吧?當然,答案肯定不是。

來到地圖下方的地圖裡,湖旁出現時間,萬丈目看我最近比較囂張所以來挑戰,當然直接ko掉他就可以了。戰完睡覺

推完萬丈目就開始對遊戲裡的mm動手了 狂推倒藍的兩個mm選手後明日香發來郵件。其實並不是本人發的,而是一個局。玩家傻忽忽的來到地圖下方的女生宿舍裡觸發劇情,被所有人視為**者。

有裡說不清,在遊戲王裡卡片是王牌。將明日香也推倒後就可以塌實回宿舍了。

到了晚上,玩家感覺到了有東西在召喚自己。一路來到上方地圖裡,左下出現一口井。是被拋棄的卡片的墓地。直接觸發劇情收了一個小精靈(作用見上:精靈用途)。回到宿舍睡覺。

第二天教授還是對我們昨晚的事糾纏不清,沒辦法。假郵件就是他寫的= =!(這時商店出現hero卡組~我的最愛啊~~)

回到紅宿舍,大德寺老師向我們介紹來了一個新入學的同學。雖沒說明但一看就是女的... ...寒暄幾句後自由活動。

一路追趕女孩來到上面的地圖,直接將其廢掉。這時才知道她是看上了愷撒才來學校的。而當玩家戰勝她後又看上玩家了。再次大汗。將她送上船後總算能塌實的睡覺了。

總算又解決了中澤,塌實多了。來到學校,本以為可以歇兩天了。沒想到教授又想出新招了。

讓我和萬丈幕再交手一次。輸了的退學。真是麻煩啊。

晚上來到學校新出的第4個地點-決鬥場。將他的xyz套殺掉,回屋睡覺。

由於我們太有魅力,讓好多同學來到了紅宿舍,另很多人氣憤。直接來到地圖上方搜尋能見到黃宿舍的老師。他很生氣我們把他的學生全拉到紅宿舍了。

沒辦法,戰吧。還是比較輕鬆的戰勝了他。他也認了。

還送我了件黃宿舍的**。可以換裝了:)

幾天後的晚上回宿舍觸發大德寺老師的劇情。他告訴我們學校有個廢掉的宿舍,因為那裡曾經發生過學生丟失實踐。回到宿舍,十代對此很趕興趣,交玩家和他一起探險。不過今先睡了,明再說吧。

關於遊戲王的幾個資深問題。求較官方答案。

8樓:

1.戰鬥傷害

2.都不是。反轉召喚必須由控制著自己在主階段主動將怪獸反轉,因為其他效果反轉的都不是反轉召喚。既然不是反轉召喚,反轉召喚才能發動的效果不發動。

3.拷貝貓是zz假卡,非ocg化的官方卡。

4.無註明則特殊召喚不能裡側。卡在卡組中是否有效果這個問題,理論上是有的(參見黑衣大賢者效果,可以從卡組中用自身效果跳)。怪獸如果沒有蘇生限制則可以用魔法陷阱卡效果特招。

5.什麼叫二次發動?如果你是想問能否連鎖,那麼速度相同(速度2的永續陷阱)則可以連鎖發動,例如:

我方開啟蓋卡王宮的通告,對面連鎖旋風破壞王通,自己可以連鎖發動後場的另一張王宮的通告。

6.發動和效果的使用是兩個概念。

7.6張。某些特殊卡效果可以提高手牌上限。

9樓:首藤禍世

1.均為戰鬥傷害。(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を行う事によって受けるコントローラーの戦闘ダメージは相手が受ける。

)(相手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宣言時に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この戦闘によって自分が受ける戦闘ダメージは、かわりに相手が受ける。)

2.反轉召喚必須在自己在主要階段或主要階段2主動反轉。

3.zcg獨有卡(假卡)不存在官方說明。

4.無註明的特殊召喚只能表側召喚。一部分怪獸在卡組中也有效果。墓地不能發動誘發即時效果,故可以死蘇藍冰白夜龍。

5.不能,這張卡已被破壞。

6..發動和效果的使用是兩個概念,只有把它放到場上那個動作才算發動。

7.通常情況下為6張。

10樓:克羅二代

第一個問題:那些卡,屬效果傷害一類的,也算作效果攻擊。第二個問題:

反轉表示的怪獸被攻擊反轉時,是可以發動反轉效果的。第三個問題:是,可以算髮動了兩張魔法卡,而選擇陷阱卡,也可以直接發動或者是選擇之類的(前提是你蓋上了一回合),而怪物卡這個問題嗎,是不行的。

第四個問題:無註明的特殊召喚是不能裡側的,卡在卡組裡有沒有效果要看看具體是哪一張卡啦啊,而藍冰白夜龍是不能用作魔法卡特殊召喚的,應為他首先就說了,以此卡為物件的任何魔法陷阱卡無用,以此卡為物件喔~~~第五個問題:這個就不行了喔,應為速攻魔法卡(比如旋風之類的)本來就是隻對永久卡有用的。

第六個問題:這個...不是的,不是累計的,是以一個回合制的,也就是說,用一次,就失效了(當然後面只要那張裝備卡不被破壞,效果也一直都在的)第七個問題:

手牌過多這個問題,是要丟到6張為止的!。呼呼,夠全面了嗎?

求遊戲王光道卡組裡所有的卡的名字!(包括禁卡)

遊戲王攻擊迴轉後再次攻擊是否算再次攻擊宣言

蘊南飛啊飛 捲回不是第二次攻擊宣言。發生捲回 再次進行攻擊的時點只是變更攻擊物件,不是 攻擊宣言時 聖防護罩 等攻擊宣言反應型陷阱卡無法發動。月之書 這樣的free chain卡則可以發動。所以不丟。 葬葬花 還算攻擊宣言的哦!魔法卡發動之後不算是攻擊宣言,可以重新選擇。陷阱卡算是攻擊宣言的,所以對...

遊戲王特殊召喚是否結束戰鬥階段,遊戲王怎麼樣才算是結束戰鬥階段

盤玉花郟俏 不結束,除非因為卡的效果 各種誘發或者2 速卡的效果導致 否則 鳥人這類特殊召喚只能在戰鬥階段以外的 主要階段1 主要階段2 時候進行 弭振英良雁 遊戲王遊戲中,我方在我方的戰鬥階段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怪獸,在這個戰鬥階段裡,那怪獸可以攻擊。在沒有限制這時候怪獸攻擊的效果的情況下 遊戲王怎...

遊戲王中虧卡什麼意思?另求遊戲王各種如「虧卡」這樣的詞語和解釋

虧卡就是自己在用了某張卡後,手卡會減少的情況,這個不是規則用語只是平時對戰時討論戰術時經常使用的一些詞語而已,這類詞語很多 也基本沒多少人全部總結出來,因為這些詞語隨著遊戲戰術的進化會出現的越來越多。除非你乙個個問否則很難一次給你全部解釋。就像振出 丟1手卡,把對方表側的怪獸返回卡組頂端 天罰 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