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可她是好學生,我是差生。我們沒有共同話題,甚至可以說兩個世界的人,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時間 2021-06-22 04:04:33

1樓:

其實你現在應該去想想改變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嗎?男人不怕失敗,就怕沒有志氣。我以前乙個同學說不讀書就不讀書,第二年覺得不讀書沒出路,又反回學校讀書了,還讀的不錯。

3樓:

你們之間差距越來越大,你最好提公升自己才可以

4樓:

其實她不喜歡你,也是應該的,學習好的學生懂的都不少,覺得你們不是乙個圈子的人,而且你沒有吸引她的地方。現在不是要公升學考試了嗎,別打擾她,祝福她有個好成績,你要是怎麼也忘不了她,努力賺錢最後去找她,打動她才有那麼點可能。

5樓:片刻愛戀

她不喜歡你,你跟她表白,她要是拒絕了,不要放棄

6樓:感性的

努力吧,孩子,如果覺得自己想要的是自己所達不到的,要麼努力提高自己,要麼退一步,我想在愛情裡不會有太多人會選擇讓步的

7樓:一點一一一

跟她表白,之後就慢慢磨吧

8樓:sunshine咯

那你就努力的掙錢吧,沒有知識就拿物質來征服她

9樓:懂你

孩子放手吧,她對你沒有意思

我是個差生,我喜歡上了乙個好學生,我跟她表白了,她答應了,可還是對我很冷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裝高冷吧。或者只是跟你玩玩。真心的話可能是怕走進了學習退步

如果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又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是差生她是尖子生

11樓:陽光成長快樂相伴

成績可能會影響兩個人地感情,這時候你選擇地方法有幾個1,學習,問問題請教她,不過她肯能會嫌你煩,所以一開始你最好問別的人問題,然後再慢慢轉到她身上。提高自己的成績作為學生黨是必要的,即利己也方便和她建立溝通橋梁。如果各科都差,就選擇一科開始入手,你不需要一下子變成學霸,畢竟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但是怎麼說呢,適當的提公升還是需要的。

慢慢地讓你進入她地視線。

2、避其鋒芒,不和她商討學習,而是討論其他地興趣話題。只要是人,都是有自己喜好地東西,不過你只能通過日常觀察,而不能問別人,太唐突了可能會拒絕。不過作為學生黨的話要慎用。

3、關懷,悄悄地關心她,具體的話最後在建立第一點之後,比如考試加油之類的,說說以後的夢想之類的,多給自己建立與她溝通的橋梁。哪怕以後當朋友也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去爭取,別等到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我六年級,他是差生,我是好學生,但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會不會有映響 20

13樓:

六年級?我覺得是太小了 還是不要這樣的好這也不屬於早戀 根本就不是什麼戀 都不懂什麼是戀再說了 你還小什麼都不懂 等到你大了 就好了不要想這些 再說了 父母啊 老師啊 知道了都不好望採納!!可追問!!!

14樓:atlantis的記錄

差生,好學生沒有什麼好糾結的,感情肯定是有的,不過那只是單純的好感,雖然現在的孩子有點早熟,但是你不覺得愛情來得太容易了點嗎?別這麼快的下結論,希望你們可以真正的考慮自己的將來,以及自己現在的處境和自己家人的心情,別衝的做出無法挽回的事。

15樓:流氓兔

要是他能為了你而好好學習就好了,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他一定會為了你好好學習的,再加上你成績好,你幫助他提高是完全沒問題的。那樣就不會有影響了。可你要知道,這種喜歡可能只是一種好奇的好感,你們不應該就這樣的走在一起,你們還太小會有太多的求知數,那麼小太容易受傷害,請你還是謹慎一點,請以學習為重吧!

16樓:萌皓月

你們不合適,不要以為你們的愛情是多麼的美好,在現實面前,愛情只是乙個屁。早點分手,不聽話的話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我想你父母也不會同意的,畢竟我們都看不起差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告訴你,你們六年級,別去想這些喜歡誰不喜歡誰的問題,你們現在是是對對方有好感而已,僅此而已。不要認為是什麼美好的愛情。

勸告你們:保持距離,有緣再聚。

18樓:看書看抑鬱

我1年級。她是好學生。我是差學生。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請問這是愛情嘛?

19樓:溫存丶冷眸鑫爺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完全會為你努力讀書的,6年級不晚。我們學校乙個男生為乙個女生學習從重點班倒數第十一直學到正數第15,所以只要真愛,什麼都不是阻礙。純手打,希望採納

20樓:討厭泡泡

有什麼影響?但是現在還是學生,還是以學習為主比較好。

21樓:id凌風無極

先做朋友、以後要是長大了你們還互相喜歡就在一起

22樓:鑽石叮叮糖

最好不要這麼早就戀愛,肯定有影響

我有乙個曾經很好的朋友。她是好學生,我是差生,老師可能叫他和我少接觸。她不再找我一起玩

23樓:生命的葉

你應該好好地和你的朋友談談,也許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是你的朋友有什麼困難,總之要先通過談來了解她,再找解決方法。如果真的是老師讓她和你少接觸,你也應該和她說你是真的想建立友誼,在成績方面你也要努力,讓她和老師看到你的行動,不要把學生總是分為好壞兩種,這是不能代表乙個人的真正好壞的,成績是不能阻擋兩個人之間的純潔友誼的,要互幫互助才能互相取長補短。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先自強,然後才會有自尊,老師那麼做固然不好,但你自己不能自強肯定也不好,對吧,所以要發奮圖強,然後別人才會對你尊敬有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沒有當你是好朋友,要真是好朋友的話是不會被別人離間的,自己可以判斷會不會受到你的影響,這個老師看來也是混日子的....他就沒想過..你會不會受到你好朋友的影響而進步了。

這樣的朋友不需要....天生我才必有用,學習不好不代表自己差...不要因為這些事對自己沒了信心......

努力吧!

26樓:曉曉不曉得是伐

她不找你玩的原因應該是多方面的,可能不止是老師讓她和你少接觸,也許她也有許多無奈。既然這樣,你也端正態度認真學習,多和她討論一些學習上的問題,這樣你們之間的距離就拉近了,也可以相互促進提高成績。

27樓:

你應該用行動證明自己並不差,自然而然你們又到一起了

28樓:林羽姬

相信我 那不是什麼值得珍惜的 友情 朋友是在你困境之中幫你的人 而不是落井下石的人

我女朋友經常說我們沒有共同話題,我還在上學,她已經工作了。她經常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很美 但不是生活 有些時候分手不捨得 但也許分手會是最好的選擇 每個人都不想分手 因為她是痛苦的 但人生有捨才會有得 與其不快樂的在一起 倒不如各自痛快的重新開始 你們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我六年級,他是差生,我是好學生,但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會不會有映響

六年級?我覺得是太小了 還是不要這樣的好這也不屬於早戀 根本就不是什麼戀 都不懂什麼是戀再說了 你還小什麼都不懂 等到你大了 就好了不要想這些 再說了 父母啊 老師啊 知道了都不好望採納!可追問! atlantis的記錄 差生,好學生沒有什麼好糾結的,感情肯定是有的,不過那只是單純的好感,雖然現在的...

我是大學生,我喜歡女生,她是我的高中同學,我平時和她很要好,可是她比我高,我要不要放去棄呢

泉君昊 愛情裡沒有規定絕對的身高比,誰都有愛的權力。真心愛就去表白,答案在她那裡,看她是否很在意才是重要的。 這有什麼的 高自己的女孩子帶出去才有面子 而且你自己喜歡 這麼憋著也沒意思哈 靜心 世界 出門帶個比自己高的女朋友那多敞亮啊!把臉放褲襠裡,使勁追。當然你得努力從各個方面提高自己,有個優秀的...

我物理考得很不好,我是好學生,努力並不比其他人少,可我就是考不好,我是不是很笨啊

隨行a張子景 沒有誰生來就是天才的,更何況天才還有99 是靠努力贏來的。所以很多時候覺得自己不行,那是因為我們的知識能力等都還缺乏,就更需要我們自己加倍的努力了。 你現在讀幾年級?有可能的話就學文科,有些東西不是能夠強求來的,他就是對這不感冒,就像有的人他不會唱歌五音不全,但這不能說明他笨,不是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