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知道我喜歡她但拒絕我的尷尬女孩和我關係變好

時間 2021-06-22 04:05:34

1樓:十年九夏涼歲月

繼續做朋友,做她男閨蜜吧,說現在自己只是關心她

2樓:chen易婧

必須你主動點,夠幽默,不要表露喜歡,就讓她感覺你把她當一個普通朋友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和我關係特別好,我向她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很尷尬,我該怎麼辦

3樓:執墨

想辦法提升自己的生活質量,和個人品味,然後再去

和一個女生關係特別特別好,我喜歡她很久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我每次告白她都拒絕我,說怕分手後會尷

4樓:一定的選擇

你說為什麼不給你個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5樓:陽光的

大概陪伴就是最長期的告白了,我也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但是還是會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想跟你做朋友、做知已,反之將什麼關係也沒有了。保持好友知己關係順其自然,希望能向女朋友方面進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們不會分手、何來尷尬

8樓:初心未泯

果斷放棄,如果她喜歡你早就跟你在一起了哪會有這麼多說道

9樓:雨魚魚宇

關係一般太熟悉都不容易做男女朋友的,另尋其她女的吧!

10樓:射手

我只能算出40個正方,誰能看出44個?朋友說能,我不信,誰來教我

11樓:品味人生 ◣天意

哪你就義無反顧的追她吧,祝你幸福。

怎麼才能讓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除了表白,比如怎麼試探她)

12樓:黃q群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

13樓:窺王哥

在她有困難的時候,你第一個出現;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主動上前當她的出氣桶;你還可以通過你的朋友幫你給她提示。朋友,適當的時候,你還是應該主動的向她表白,大膽的告訴她,你喜歡她,想跟她做男女朋友,作為男人,這樣還顯得痛快。

14樓:詹成衡

有事沒事找她聊天,請她出去玩,吃飯。就經常跟她在一起,她只要不煩你,說明有戲。而且她也能明白。情人節送個東西,看個電影

15樓:冰戀心雨

可以讓她聽首歌,讓她猜歌名,至於什麼歌***

16樓:

可以讓你的好朋友去告訴ta

17樓:與雨共舞

寫紙條問她喜歡誰,然後一點點融入

我暗戀一個女孩,可能被她知道我喜歡她了 她開始對我冷漠了 關係變的尷尬來 我該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段時間考慮一下,如果決定和你發展,會有動靜,如果沒有!不要硬來, 裝作沒事一樣,不要表現太在意。太在意會讓更尷尬。

19樓:桴子

如果她因為發覺到你喜歡她而疏遠你,這就要看你要如何抉擇,是放棄還是~~~

我建議找個時間向她表白,這一定是最好的辦法

20樓:什麼都暈

愛情就是這樣,你喜歡她她未必喜歡你,但還是要傻傻地去嘗試~

21樓:慕芳崖

很明顯..你還在讀書..小學五六年級

這年紀的女孩子都這樣....你不要想多了,順其自然,以後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吧?專心學習吧...

我給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但她拒絕了,現在我們的關係很尷尬,我要怎麼辦?

23樓:

為什麼尷尬?愛情是高尚的,喜歡一個人是天經地義,同樣不喜歡你,也是人家的權利。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一如往常就好。

24樓:英子妮

向她道謙,過後當作沒此事。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也知道,但是拒絕了我。但現在和我關係很親密,一...

25樓:誰來收斂

她沒有同意,也許有什麼難言之隱,也許是對你還了解得不夠,慢慢來,不要著急,你們需要的是時間,努力吧,用自己的愛去打動她,讓她開口接受你。

26樓:信佛的妖姬

拒絕一次你就不再.....總得靦腆一下吧,你問一次就答應了,讓人家覺得多不好意思啊。是不是。

27樓:天魂風雲

也許她在考驗你吧,相信你自己,加油就好,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努力1

28樓:樹葉之愛

可能是喜歡你,只是還需要點時間考查你,繼續追吧,相信你

怎樣讓一個女生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我可以很確定她喜歡我,可最近我和她關係越來越尷尬,看我多久躲

29樓:依兒

不要再糾結了,你把心思全放在學習上吧,如果相愛,等你考上學以後,她還會聯絡你,這個年齡我還是不贊同談戀愛的。他既然躲著你,你就不要多想了,好好學習。

怎樣讓她知道,我喜歡她,我愛她

韶友梅盍欣 如果真正的喜歡她那就勇敢的去追求,告訴她,愛情不是靠等待的,等待只會錯過,要學會去爭取,我就像我喜歡的男生表白了,勇敢一點,沒什麼可怕的,雖然我被拒絕了,因為他早有物件了,我卻不知道,但我不後悔,至少我努力了,我知道明確的答案,不會瞎想了,至少他心裡知道在乙個地方還有個人喜歡他,這就夠了...

有個我喜歡的女生我約她她拒絕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還是和我聊我感覺我就是備胎

傻白花花 想多了吧!也許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普通朋友聊聊天沒什麼奇怪的呀!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可以,快刀斬亂麻不跟他聯絡。朋友都不用做的 張總 這個你的感覺應該就是正確的,她可能只是不想和你鬧僵,但是又應該明確的告訴你你們不可能的,所以在你約她的時候她拒絕了你,沒有答應你,但是你和她聊天時,她卻和...

我摟著女生的腰她沒拒絕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急

她愛你,你的行動使她有點煩躁,表達自由的不滿,同時,又不願意破壞了你的心情與你們的感情,所以沒有推開你。以後要注意點了! 補丁格爾 你再進一步看她會拒絕不?比如吻她什麼的,沒拒絕就成了吧 紫菱下雪 congratulation 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至少不討厭。 不拒絕就是同意,兄弟把握住啊 你有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