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陸哪個職業好?求,光明大陸哪個職業好?求推薦。

時間 2021-06-21 07:09:55

1樓:奮鬥的少年

遊俠好,走位靈活,可以秀操作。遊俠在光明大陸是輸出一哥,遊俠的轉職分為巡林客、森林指引者、獸群領袖3種。

《光明大陸》自上線以來,一直持續著高頻的內容更新,保持著極高的可玩性。既有聖騎歸來、元素之靈、靈魂輓歌三個新職業資料片,也開放了薩達爾高地、凱倫城等新地圖,還更新了風語求生、詭影迷城等趣味玩法,還有基本每月一更的10人大團本。今年下半年《光明大陸》全新版本現已預訂,第七職業、家園系統將陸續開放,豐富的玩法內容,依舊值得期待!

夥伴系統則是即將上線的另一重磅內容,勇士們在瑪瑟蘭德遇到的每個npc,激戰過的每個boss,甚至是大女主聖女瑪夏,都將有可能成為你的夥伴,如同隊友一般與你並肩作戰,和你分享奇妙的經歷,伴你走過魔幻世界全新的冒險之旅。

家園系統也將上線,勇士們可以自由佈置房屋、池塘釣魚、開展商業**……在瑪瑟蘭德,你的將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堡,在外開荒累了,隨時可以回家看看。

除了新職業和新系統,使用者體驗的優化也一直是《光明大陸》更新的重要模組。職業平衡將持續進行調整,在區分開不同職業特徵的前提下,讓每個職業都能在團隊中發揮重要作用,在pve、pvp中都有鏖戰之力,為勇士們打造最公平的競技環境,讓大家暢享異彩紛呈的遊戲樂趣。

此外,勇士們關心的日常減負也將繼續深化,每日可完成的聲望任務將降為一次,同時所有聲望任務和部分副本將給予雙倍聲望獎勵,花一半時間就可以拿滿每日聲望。類似優化將根據大家提供的建議不斷進行,歡迎勇士們多多給予反饋。

2樓:

推薦戰士。

戰士的職業定位:近戰/防禦/輸出。

蠻族戰士天生具有極強的力量和健壯的身軀,他們手握厚重的盾牌,堅定的守護身後的對友。被激怒的蠻族戰士也可以選擇放棄防禦能力而轉化為暴怒的戰神,瘋狂地毀滅阻擋在前方的敵人。適合喜歡用近身肉搏碾壓對手的玩家選擇。

戰士防禦屬性極佳,輸出也不錯,副本和pk也有很好表現。

在光明大陸中目前t還比較少,所以戰士主要是當肉盾,煩人的控制以及近戰傷害也讓其有了輸出能力,當然近戰也意味著要身先士卒,要冒更多危險,而且副本開boss經常會需要戰士先手,這樣就不能掛機了...所以要玩好戰士可不容易。

戰士的技能主要以控制、切入等技能為主,爆發技能為處決、錘子,aoe技能為大地之力、狂風之刃。根據以上定位,戰士出裝搭配可以由以下兩種。

戰士追求極致的dps一定要帶圖騰,提升普通攻擊,配合處刑人職業暴擊後增加攻速和處決、雷霆投擲,斬殺階段的爆發,總體輸出是所有職業是最高的。建議裝備屬性搭配為:物理攻擊》暴擊率》生命值》力量》準確率》各項防禦/抗性》法術攻擊。

如果擁有固定的隊伍副本,在團隊副本中充當主t的角色,那麼戰士的生存能力就要儘可能提升。建議裝備屬性搭配為:生命》物理防禦》法術防禦》物理招架》法術抵抗》物理攻擊。

3樓:tmac少爺

個人認為戰士。

戰士一族秉承著遠祖力量和血統,世代居住在蠻荒之地。殘酷的環境使他們擁有無人能敵的強大力量,被稱為瑪瑟蘭德大陸的野性靈魂。

蠻族戰士天生具有極強的力量和健壯的身軀,他們手握厚重的盾牌,堅定的守護身後的對友。被激怒的蠻族戰士也可以選擇放棄防禦能力而轉化為暴怒的戰神,瘋狂地毀滅阻擋在前方的敵人。高防血厚,擁有強大的控制技能,在戰鬥中一馬當先闖入敵陣。

戰斧是他們最趁手的**,追求永恆的力量。

在《光明大陸》中,首先玩家並沒有劃分陣營,勇猛的蠻族、高貴的精靈和代表智慧的人類居然罕見的聯合了起來。其次職業也與種族繫結,蠻族出身以來就是戰士,精靈個個都是靈巧的遊俠,而人類則是掌握祕能能量的祕術師。最後,本作中職業並不是從一而終,而是有著三個進階轉職方向。

《光明大陸》的職業系統則迴歸了傳統的進階轉職路線,可能由於目前手遊硬體設施的制約,在螢幕中玩家並不能選擇釋放太多的技能和過於複雜的操作。將多種職業選擇精簡之後,玩家在中期根據角色在團隊中的定位並轉職定型。

4樓:時事是實事

《光明大陸》戰士這個職業比較好。戰士職業定位:近戰/防禦/輸出,戰士防禦屬性極佳,輸出也不錯,副本和pk也有很好表現。

蠻族戰士天生具有極強的力量和健壯的身軀,他們手握厚重的盾牌,堅定的守護身後的對友。被激怒的蠻族戰士也可以選擇放棄防禦能力而轉化為暴怒的戰神,瘋狂地毀滅阻擋在前方的敵人,適合喜歡用近身肉搏碾壓對手的玩家選擇。

《光明大陸》是一款3d即時mmorpg魔幻手遊,由網易遊戲f工作室聯合北美工作室共同開發,並邀請了歐美世界架構師參與設計,該作於2023年3月16日正式公測。

遊戲講述惡魔入侵瑪瑟蘭德大陸的故事,玩家可扮演戰士、遊俠、祕術師等職業,與幫助人類、精靈、蠻族等,共同抵禦惡魔的入侵。遊戲擁有寶石、坐騎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了競技場、角鬥場等pvp玩法 。

5樓:福財二妹

祕術師、遊俠、戰士都挺好。推薦戰士,血厚不容易死。

1、祕術師

職業定位:遠端/**/輸出

祕術師是目前遊戲中唯一具有團隊**能力的職業,是常規隊伍中不可或缺的**者。同時,祕術師強大的範圍傷害能力使其能夠很好的擔任傷害輸出者的身份。遊戲中的符文系統允許玩家自由定製自己的發展方向,強化自己喜歡的技能。

祕術師輔助能力極強,刷副本能力也不錯,防禦屬性也很高,但是輸出和pk能力不是特別好。

2、遊俠

職業定位:遠端/輸出

精靈遊俠是優秀的遠距離傷害輸出者,具有極強的單體傷害爆發能力。遊戲中的符文系統可以強化遊俠自身使用弓箭的能力,使其成為百發百中的神射手;也可以強化契約動物夥伴的能力,使其在戰場上無往不利。遊俠輸出能力極強,刷副本非常快,pk能力也很好,但是要注意的是防禦太低,比較脆皮。

3、戰士

職業定位:近戰/防禦/輸出

蠻族戰士天生具有極強的力量和健壯的身軀,他們手握厚重的盾牌,堅定的守護身後的隊友。被激怒的蠻族戰士也可以選擇放棄防禦能力而轉化為暴怒的戰神,瘋狂地毀滅阻擋在前方的敵人。適合喜歡用近身肉搏碾壓對手的玩家選擇。

戰士防禦屬性極佳,輸出也不錯,副本和pk也有很好表現。

6樓:天使№魔

戰士,在光明大陸中戰士高防血厚,擁有強大的控制技能,是副本中的主t,戰場中的先手控制。光明大陸中主要肉盾,副本必備,有控制,戰場裡一個熟練的鉤子可以抓數個玩家。

7樓:曉雪爺

祕術師,唯一**,副本戰場都不愁,輸出流後期不輸遊俠,不愁組不到隊(遊俠淚奔)。裝備要求不高,後期輸出流aoe強大,操作最難,不適合萌新。

8樓:

祕術師,兼顧**和傷害,具有多種技能以應對複雜局面,祕術師可以看作是法師與牧師的結合體,想要玩的6,對操作要求比較高的,在輸出與奶之間的選擇與切換也是需要花費一些腦筋的。

9樓:啟文

哪個職業好取決於你能充多少錢,土豪就玩黑俠,土鱉就玩奶媽

10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遊俠,主力單點輸出,副本機關槍,戰場後手群控,人頭收割機。操作最簡單,玩著最輕鬆,副本位置最多,而且瀟灑飄逸,單挑很強,適合萌新。

11樓:夫諸爭渡

遊俠,機動靈活,憑藉射擊技能遠距離消滅敵人,是團隊中輸出的中堅力量。崇拜自然,以精湛的箭術與忠誠的動物夥伴聞名。遊俠和獵人差不多,主要就是輸出,一切為了輸出。

玩起來也比較簡單,打副本小怪掛機,boss奪奪技能,射一射就可以了。

光明大陸最省錢職業是哪個 平民最佳職業推薦

12樓:冷侃娛文

光明大陸最省錢職業是哪個?

戰士:戰士在遊戲中,都是很多玩家都是會去選擇的,戰士給人看起來就是肉盾,防禦高,血厚等特點,但是在攻擊方面還是相對的不足,如果是戰士直接轉職到處刑人,那麼就會變成了暴力輸出的一個戰士。在攻守兼備的祖魯之牙,戰士在遊戲前期優勢還是不足的。

只是在後期搭配玩家要比較好搭配,這才能不容易死。

遊俠:在遊戲中的遊俠主要還是遠端輸出職業。在三個轉職中的角色還是屬於比較暴力的輸出。所以是可以選擇pvp和pve的相對來說是很給力的。

地球科學研究表明,大陸漂移的原因是什麼

大陸漂移說就是地殼運動 其原因有 比較成熟的是地幔對流說 一 收縮說 核心思想 地球最初是熔融體,逐漸冷卻。冷卻是從外表開始的。地殼最先冷卻形成,而後地球內部逐漸冷卻收縮後,體積變小,這時地殼就顯得過大而發生褶皺。如同幹蘋果一樣,外皮皺 存在問題 按這種理論,地殼上的褶皺分布應是隨機的,但實事上褶皺...

魔獸資料片以後 哪個職業前途比較光明 ?

dz挺好。暴雪是不會讓任何乙個職業蹲角落的。越不好玩的職業就越需要。越需要的職業就越吃香越好玩。暗牧!伊利丹被nihilum撂倒了。傷害列表排第一位的是 暗牧!三件t6的暗牧 otz 聽我說盜賊pk無敵 偏激。d千萬不要弄,那個是鬱悶的,我去弄騎士了,你的話暗牧,和戰士不錯。戰士血上10000了,t...

斗羅大陸漫畫好看嗎?為什麼,斗羅大陸是小說好看一些還是漫畫好看一些?

歌人易淺 這個看各人見解了,有人覺得改篇的好,也有的人覺得畫得不好,主要是看自己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啦 其實沒書好看,書上的內容更加豐富,語言更加活潑,推建看原版書 個人覺得不錯,有現代的元素 阮夫人哈哈哈 很好看啊,漫畫改編得挺搞笑的,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陌上開 挺有趣的。很豐富 lol神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