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是讓你氪金氪到炸,就是讓你爆肝爆到炸的遊戲

時間 2021-06-21 07:09:55

1樓:

1.爐石傳說

一年三個擴充套件包,每個擴充套件大概100多包才可以拿到大部分實用卡。如果不氪金的話每天算任務60+對戰100金幣,一個月也只能拿到4800金幣摺合48包,也就是說每天勝利30場以上,一個月才勉強趕得上氪一個388的進度。

當然如果要求很低,每個版本玩一兩套牌的玩家來說,就很休閒了,三天一清就可以滿足基本需求。

2.陰陽師

後期,普通玩家肝一個六星大約要一兩個禮拜的樣子。陰陽師式神100多個,全部肝到六星的話怕是要幾年。

除此之外,御魂也是一大肝點,刷一套極品御魂需要的時間幾乎是無底洞,時間還不是最重要的,臉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氪金的話,更是**,30rmb才可以買一個六星御魂,雖然可以指定位置,但是確定不了主副屬性,就算買到極品,強化更是要看臉。

3.明日方舟

這個有點跑題,因為方舟屬於要麼不氪沒得肝,氪金才給你爆肝機會的遊戲。

5.全身抗魔不到4000你是不好刷天草地藏的,你得去刷深淵湊齊一身55史詩套,運氣好一天能出兩件,運氣不好一件都不會出,出了也看是不是重複的,尤其是首飾,一個多月了才爆過兩個,幸好有一個是自己本命首飾,每次打掉三個餘燼,1200個也能換個55史詩先穿著。

6.每個禮拜三次天草,一天只能打一次,天草一個禮拜24個珠子,你還得把你一身雜牌史詩防具套轉化為本命史詩套,一件22個,這就是一個月時間,還得把55本命史詩套傳承為60史詩套還得花一個月多點,傳承一件36個。這就是說一套防具裝備就得做兩個多月

7.每個禮拜三次地藏,一次五個珠子,一個禮拜十五個,換一個首飾要六十個,這個本還不太好找人帶,可能你得把防具弄弄好,戰力上來才有人帶你

8.就是強化了,臉好的可能一次一次的成功,臉醜的就只能靠買高強的55粉來轉化傳承為60史詩本命**,這個就是不斷肝珠子還不夠,還得不斷肝深淵刷橙裝來分解,因為他要保級,要不然你從55史詩傳承為60史詩就得掉一級,保級就需要精絕火,分解橙裝換是最划算的,要不然就得氪金,**十塊一個,+15的**保級240個,+16的要1200個+17要6000個,所以這個遊戲對高強很不友好

綜上所述,我覺得侍魂這個手遊就是肝,氪的養成遊戲,其他的可玩性很少很少,但是每天上線看到自己又變強一點又會很開心,當有一天不再變強可能就會脫坑了吧

2樓:叢林利刃

明日之後!肝要好、家裡要有礦,兩者缺一不可。剛開的前兩個月,大家都差不多,拿著uzi1對1還是很有勝算的,之後就不行了,完全變成了養成遊戲,5打一都打不過。

3樓:戁

網易遊戲,妙真繪筆千山除外。

4樓:米迦勒之舞

陰陽師這個遊戲,新手玩家想要好的式神只能無限氪金抽卡,老玩家在遇到超鬼王,繪卷活動的時候又要肝到爆肝,這是一款又肝又氪的遊戲

5樓:三十五

不是讓你氪金氪到炸,就是讓你爆肝爆到炸的遊戲有:《逆水寒》、《劍網三》、《永恆之塔》、《獵魂覺醒》、《陰陽師》。

6樓:彧彧彧顏

我覺得現在最火的王者榮耀就是這樣啊!一進遊戲誰都是限定**,**加成能把你打得落花流水。遊戲裡面演員還多,簡直無法進行下去。

手遊十大最肝遊戲有哪些?

7樓:溜達的專用

手遊十大最肝遊戲有:《明日之後》、《安魂曲》、《楚留香》、《獵魂覺醒》、《爐石傳說》、《模擬城市》、《pokemon go》、《白貓計劃》、《饑荒》、《天涯明月刀》。

《明日之後》是一款廢土求生主題的多元素手遊,融合了生存、射擊、建設等豐富的遊戲玩法,多樣的遊戲路線滿足了各類玩家的喜好,強大豐富的生存要素讓喜愛生存遊戲的玩家可以享受其中的樂趣。明日之後不僅有著硬核的深度玩法,也有輕鬆的社交模式,高自由度的體驗讓你可以盡享其中的慢節奏樂趣。

《明日之後》提供的製造列表非常豐富,只要能找到配方和對應材料,玩家們就能造出各類**裝備——從簡單的棍棒刀劍,到科技含量十足的步槍地雷,甚至rpg火箭發射器等“大規模殺傷性**”,都能經由玩家的雙手製作出來!沒有道德與法律約束的末日裡,只有自身的強大才是立足的根本!

有了**、站穩腳跟,《明日之後》還有著廣袤豐富的世界等待著玩家們探索。在這個擬真的世界裡,危險無處不在。除了武裝自己,配方製造的各類道具,也是強大的生存助力——比如,遇到危險時,一根訊號棒有時也許可以救玩家於危難之中。

8樓:誠不欺也

手遊十大最肝遊戲:《fate/grand order》,《白貓project》,《永遠的七日之都》,《陰陽師》,《龍之谷》,《碧藍幻想》,《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精靈物語》,《神都夜行錄》,《大航海之路》。

比較靠前的三個:

1、《fate/grand order》。

這是一款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 遊戲開始於位於人煙絕跡標高6000公尺雪山之中的迦爾帝亞,時間為2023年,主角以某計畫所募集的48位御主最後一人的身份,來到了這裡。48位御主之中,38位來自魔術名門、具有才能的一般人則是10位。

玩家則是一般人。主角拼命地尋找生還者,好不容易發現了重傷的瑪修,然後兩人被傳送到了過去,章節開始。玩家需要參與各個章節的故事,解鎖劇情,達成遊戲目標。

2、《白貓project》。

《白貓project》是由《黑貓維茲》的原班人馬打造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在製作上充滿新意:結合日式社交類卡牌遊戲與迷宮動作冒險遊戲的要素,玩家需要控制自己收集到的角色,在迷宮中一邊躲避陷阱,一邊與敵人進行戰鬥,使卡牌收集要素與戰鬥的操作感實現完美融合;加入“城鎮系統”,玩家可自由建造自己的城鎮,讓玩家擁有自己的家。

3、《永遠的七日之都》。

《永遠的七日之都 》是一款由網易製作與發行的角色扮演類遊戲。這款都市幻想題材的rpg,以多英雄操縱即時戰鬥為主要玩法,擁有錯綜複雜的多劇情線可供探索挖掘,劇情與戰鬥體驗都極其豐富。此外,該作還邀請到了日本**大師川井憲次作為**監製,以及數十位知名聲優助陣。

身臨最精彩的遊戲故事,開啟屬於你的7日之都篇章。

9樓:創作家

手遊十大最肝遊戲:《倖存者》、《迷失之地:亂鬥》,《kick-flight》,《城堡傳說》,《明日方舟》,《雷電傲氣雄鷹》,《珀爾塞福涅》,《絕境倖存者》,《靈魂之橋前傳追憶》,《迷失之心》。

1、《倖存者》

玩家在“倖存者”必須探索開放的世界,收集原料,打造自己的**,工具,工事,候車亭等對殭屍世界的危害,感染的野生動物。

2、《迷失之地:亂鬥》

《迷失之地:亂鬥》是一款《迷失之地》系列的戰鬥遊戲,《迷失之地:亂鬥》加入了一些流行的戰鬥元素。玩家需要控制主角在一片危機四伏的森林中冒險。

3、kick-flight

kickflight是一款空中對戰競技類手遊,在東京電玩展上公佈預計於2023年在手機上釋出,遊戲主打高低差加空中競技對戰,讓傳統的競技對決變成另一種層面上的對戰,玩家除了要控制好角色的移動同時還要計算雙方的上下劣勢關係。

10樓:小嫣老師

手遊十大最肝遊戲:《碧藍航線》、《陰陽師》,《kick-flight》,《城堡傳說》,《明日方舟》,《堡壘之夜》,《珀爾塞福涅》,《絕境倖存者》,《靈魂之橋前傳追憶》,《迷失之心》。

《堡壘之夜》

《碧藍航線》

碧藍航線裡有各種型別的娘化戰艦,不管是二次元還是軍事愛好者都通吃,遊戲裡光是每日任務就能把手機電用完,更別提去刷材料、管理後宅這些其他玩法了。aggro君在這裡想勸勸大佬們,遊戲雖好,可不要用肝過度哦。

《陰陽師》

網易首款和風手遊,雖然講的是日本的鬼怪故事,但是陰陽師一上線後就受到小夥伴的喜愛,然而就是對肝不太友好。在陰陽師裡,一個ssr式神可能也比不過有一套好的御魂的r卡,遊戲裡的各種副本、任務、成就都要耗費大量的時間。

11樓:晚江月語楓不眠

我想知道那個遊戲像明日之後一樣。開服火了半邊天,連著幾天排隊新手村人比怪多。

沒過多久之後地圖boss沒人打。這一切都是因為太肝了啊。

我是玩到四十二級脫得坑。開始確實覺得好玩的不得了。時間久了之後和玩劍靈一樣,不知道自己玩這遊戲的意義在那裡。

好像除了拿自己肝剁餡子沒別的了。

手遊最肝我認為是明日之後,端遊最肝我認為是劍靈。

我玩的遊戲不多。但只有這兩款遊戲有個出奇相似的共同點。

1策劃吃相難看

2遊戲製作精良,同領域內都是數一數二的優秀,無論畫質機制遊戲方式。

3無腦爆肝造成的視覺疲勞,再優秀的畫質也比不上一個畫素版的休閒遊戲。一個能玩的更久的遊戲,佛系不傷肝。充錢有充錢的快感,豹子頭有豹子頭的樂趣。

當氪金無法替代傷肝,當傷肝無法彌補氪金,這款遊戲就無法讓光大玩家接受了。

12樓:金小

手遊十大最肝遊戲有:《碧藍航線》、《陰陽師》,《fate/grand order》,《白貓project》,《崩壞》,《龍之谷》,《碧藍幻想》,《乖離性百萬亞瑟王》,《kick-flight》,《城堡傳說》。

13樓:哼哼哈嘿

手遊就玩了明日之後,去年半年多沒玩,以為出生機了。現在零氪13莊,每天打幾個戰役,做幾個地圖任務,不用全搞的,感覺也不是很肝,不過零氪玩家不能去打架,傷不起。

14樓:盛晨服飾

王者榮耀不充錢,銘文三年四套,在永恆鑽石掙扎兩年半,剛上王者。為了買李白肝了三個星期,結果玩的很坑,又愛上關羽又肝了三個星期,出門全靠一技能。

15樓:kitty小宇

我現在在玩仙劍四手遊,兩週開服到50級,天天肝趕活動還是追的費勁,開服39上限,我可算追到38就開放到49,今天好不容易追到49,明天開50,肝到懷疑人生。

16樓:花海

玩個問道都給我肝玩壞了,從早八點帶到晚無限,運氣不好帶到第二天八點都刷不完任務

17樓:我們的被忘了

網易遊戲,萬年一條龍,定時活動,限時活動,你要玩,一整天都要玩。氪不氪金先不說,肝死你。網易遊戲沒有一款不肝的。

18樓:在南排山看柯南的李子

一夢江湖!!!必須上榜!蝙蝠宗俠、明月宗俠,固定周本、三俠、雙雪,這是普通玩家必備,每天還要行當一條,副本一條,課業,幫派任務,打論劍,登劍閣,幫戰,世界boss,七星....

還有過主線...活動任務....肝疼wwww

19樓:葉孤綠凝

遊戲沒有肝不幹的,還不是看你,每天上線一個小時不行嗎,不要去追求戰力,殺多少人啥的,要殺就隨他殺,去除這些你會發現新大陸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十大最肝遊戲有:《陰陽師》、《碧藍幻想》、《碧藍航線》、《時空之輪》、《明日之後》、《明日方舟》、《崩壞三》、《少女前線》、《冒險島2》、《永遠的七日之都》。

哪些遊戲曾讓你們乖乖氪金?什麼遊戲好玩又不氪金?

火影忍者手遊,沒錢你玩不了。而且魔方工作室出了各種rmb才能買的忍者。想著各種方式讓你氪。各種活動騙你充錢。之前玩任何手遊都是堅決的無氪黨。後來玩了fgo,原本以為會做攢石黨最多氪個福袋,結果發現,這個是老公想要,那個是老婆也想要,這個是強力打手必須氪,那個梅老師不氪簡直沒天理 於是不知不覺扔了20...

讓你爆笑到噴飯的電影有哪些

以心 解放軍占領巴黎 這是法國70年代的喜劇電影。創作背景應該是法國五月 和中國,挺搞笑,而且從題材到內容都很奇葩的感覺。 猴47728郊蛹 黃渤和江一燕拍過一部電影叫 假裝情侶 大概三四年前看的吧,現在是電腦裡壓箱底的珍藏了,每次重溫都笑點滿滿,注意,是爆!笑! 王先森說娛樂 最近上映的 天氣預爆...

有哪些讓你後悔到想死的遺憾

大概就是思而不得吧。真正的遺憾,會隨著時間的 慢慢變得可以笑著說出來,僅作為乙個可供玩味的回憶。但是,這段療傷的時間裡,總會留下一些痕跡,不時的提醒著那段回憶真實的樣子。很久很久以前,好像上輩子那麼久遠吧,哥們兒有個如花似玉的女朋友,後來出了交通事故,沒了。最大的遺憾可能就是沒能跟她有乙個家吧,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