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伺服器租多少一年

時間 2021-06-21 05:48:06

1樓:

這個要看你遊戲對於伺服器配置和頻寬的需求.所選擇的配置頻寬不同.費用也不一樣.

建議還是先根據遊戲規模判斷下用什麼樣的機房,配置以及頻寬.然後再找符合條件的idc公司對比篩選,從中找到價效比最高的即可.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若有相關問題需要幫忙的可以來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配置。配置不同**差距大。

--天下資料--

3樓:

伺服器租有兩種,一是物理伺服器,二是雲主機。其中收費按頻寬及配置來收費。雲可以開個標準和配置先跑,可根據你的使用者增加可以隨意的公升級配置。

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貳貳柒柒貳柒陸伍玖壹

4樓:hxq蒙奇奇

看你遊戲程式大小,一般的話一般配置的就行了,年付機器四五千左右

5樓:水價方案

不同的配置**不同。

申請阿里雲的伺服器時,可使用新的推薦碼: 7h7qra 九折!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的人還真不少啊,我也來看下的

香港伺服器一年多少錢,香港伺服器租用 多少錢

具體要看伺服器的配置了。虛擬主機的話一年大概在幾百元。vps 雲主機一年的 大約在一二千左右。獨立伺服器 相差較大,月付的 在幾百到幾千不等 大多數伺服器 年付大部分是按10個月來算的,年付 大約在幾千幾萬。一般配置七八千吧。耀磊資料伺服器租用解答。香港伺服器沒有固定哪個好的,便宜與否這個主要看您自...

遊戲伺服器租用多少錢一年

磐石雲 遊戲伺服器租用在配置上一般會比普通的伺服器配置更高一些,遊戲伺服器對資料的處理和對穩定性的要求更高。現在網路上的病毒 木馬等病毒繁多,如果你的伺服器沒有做好充足的措施的,很容易被攻擊。這就需要租用的伺服器頻寬大一些,頻寬越大 就會越高,那麼一款好的遊戲伺服器到底多少錢呢? 主機偵探 租用遊戲...

我想要租個伺服器,本人想開乙個伺服器,去哪裡租比較好

你好.因為單機遊戲是執行在系統平台上面的.而虛擬主機是在伺服器硬碟上劃分出來的一小部分虛擬容量而已.沒有獨立的系統以及執行平台.所以虛擬主機並不能執行你的遊戲.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租用乙個雲主機即可同時聯網遊戲並執行你的論壇.配置方面.前期用512m記憶體.3m左右的頻寬就夠用了.樓上說的128m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