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網路遊戲到底需要多少網速,請問如果玩一般的網路遊戲 多少兆就能滿足?

時間 2021-06-21 05:48:06

1樓:王小博的知了

網速要求很低的,反而是延遲要求高,網速低是因為你玩的時候相互之需要發包位置,時間等資訊,由伺服器運算,這個資料量可以說是很小的

2樓:海中的風兒

你說的很對,大多數卡是遊戲智慧型限速,碰見新手保護期的和花錢多的優質玩家,必卡你。這是所有手遊通用手段,比如王者榮耀,有時顯示網路卡到200毫秒,實際碰見敵方可能卡你1~2秒,如果對方會玩,不卡你網速,但會給對方加防禦和攻擊,給你去防禦攻擊,優先處理對方的資料,你的技能總是別人慢半拍,尤其早期相同兩個英雄,掉血差別大,看的最明顯(新手有保護,卡網速一般在你玩一段時間不充錢時、技術又比較好時出現,會逐步降網速)

3樓:大河馬先生

網速不是主要原因

玩網遊要有好的電腦配置

其中最重要的是顯示卡配置和記憶體

4樓:瀧醉昳

2d網路遊戲 一般是40kb/s~60kb/s 之間

3d網路遊戲 一般是 60kb/s~120kb/s

5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在靈魂裡的痛,是你曾經給的傷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花映新林岸雲開瀑布泉

擠進了月的太陽z

請問如果玩一般的網路遊戲 多少兆就能滿足?

7樓:厚英秀

玩遊戲對網速要求不高,4m寬頻都可以流暢玩。只是網路遊戲對寬頻的連線性和穩定性要求非常高,延遲越低越好。因此,你如果是玩電信區,那麼裝電信的寬頻會有更低的延遲。

同理如果你玩的是網通區,那麼裝中國聯通的寬頻會更好。中國最大的兩家寬頻運營商是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南北劃分。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如果需要網路穩定的情況的話,需要10m的頻寬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50m及以上的寬頻即可,但具體取決於您個人的使用情況。

網路遊戲的電腦配置要求,玩網路遊戲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我de心受傷了 你好cpu i5 7500散片 主機板 技嘉b250m d3h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1050烈焰戰神u 2gd5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 固態硬碟 金士頓 a400系列 240g 電源 航嘉額定400w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 機箱 愛國者 炫影 大約350...

最近新開耐玩網路遊戲,什麼網路遊戲最耐玩

rmb玩家與非rmb玩家差距不大 現在還有這樣的網遊嗎 恕我孤陋寡聞了 好玩點的 龍之谷 試試 還行。傳奇無尤rpg網遊,pk系統做的很不錯,技能華麗,寵物坐騎很帥氣。而且這款傳奇是以非rmb玩家為核心的,遊戲裡面是不 任何裝備,道具,會員等。適合長久玩下去。什麼網路遊戲最耐玩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

玩網路遊戲的利與弊,網路遊戲的利與弊都有哪些?

百害無一利 趁早戒了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通過一些網路遊戲,可以提高智力 益智類的 反映能力。2 玩網路遊戲可以相對的緩解疲勞。3 玩網路遊戲可以接觸不同的人,了解人性的另一面,也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4 玩網路遊戲對於心態的調整和提公升是乙個很好的渠道。5 玩網路遊戲可以培養乙個人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