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裡10皇宮唐門怎麼跳才能觸發機關踩死最右邊的蠻王

時間 2021-06-21 00: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以蘿莉說一下是怎麼觸發的。

蘿莉在蠻王上面的洞裡面,洞裡面地上有個光圈,蘿莉踩在上面,然後她的技能欄會變成只有一個技能(預設快捷鍵是1,如果你改過1鍵的快捷鍵,那麼就會是你改過的快捷鍵),按下之後就可以殺死蠻王。

你說的那個是一個bug,因為唐門鳥翔碧空+小輕功能飛到洞口那裡,雖然沒有踩在上面,但是依然可以讓技能欄變成一個(這個過程相當短暫,你可以不停按1),然後按下殺死蠻王。

你鳥翔碧空3段離洞口還有距離因為你沒用小輕功(迎風回浪等)。

具體操作是:開啟鳥翔碧空——鳥翔碧空一段跳——鳥翔碧空一段跳上升過程中使用任意小輕功——鳥翔碧空二段跳——鳥翔碧空二段跳上升過程中使用任意小輕功——鳥翔碧空三段跳——這個時候應該到洞口了,如果還沒到可以繼續小輕功。

注意以上操作需要點經脈裡,任脈上面一條最裡面的,降低迎風回浪等小輕功公共cd的經脈。

如有相同答案時請看【回答時間】來決定你寶貴的採納

你給予我的採納,便是我今後的動力o(≧v≦)o~~

還有需要/疑問可以追問~~

2樓:壞透了的壞人

大家都知道皇宮老一到老二路上超級麻煩的,各種不脫戰各種小怪,最主要的是還一定要一個蘿莉去跳牆洞開機關打蠻王,因為牆洞裡有毒,所以一般都是蘿莉**去跳……【樓主跟的團曾經有過實在沒有蘿莉**,讓蘿莉dps帶著四葉草去跳結果慘死的囧事】

清完牆洞那邊的怪,幫主兼團長兼指揮【簡稱幫主吧】很自然地說,奶毒,你去跳牆洞,記得把牆上的機關開開我去帶阿飛出來……

結果奶毒妹子果斷地說,不會,你讓秀秀去跳!

幫主估計看著秀秀那****的體型在默默內牛……

然後幫主開始苦口婆心勸奶毒妹子學會一技之長走遍四方都不怕,還讓樓主去示範怎麼跳【樓主的大號是奶毒,幫會團跳牆洞的不二人選】,其實跳上去也就是調整好面向,扶搖+聶雲而已,一點技術難度都沒有啊!樓主屁顛屁顛去示範了兩次就跳上去了,結果發現奶毒妹子還在前面拐角籠子那裡啊!這是要鬧哪樣?

奶毒妹子看見樓主跳上去之後很自然地說,樓主都跳上去了就讓他去吧,這個我不會!而且我去跳了誰奶你們?

擦!樓主是來示範的好麼?樓主身上沒有四葉草好麼?你不要無視隊裡那個御姐奶秀好麼?而且調面向扶搖+聶雲都不會你還玩什麼劍三啊!

最後沒辦法,幫主只好叫身上有四葉草的人跳上牆洞下面那個臺子給樓主交易四葉草……然後因為第一次用四葉草不知道要什麼時候用血線一直很危險,以至於百會都開了……

很對吧友回帖說又不一定要蘿莉**去挑,確實不一定,但是蘿莉**去跳是最好的選擇……

至於說【人家不跳就不跳,誰規定蘿莉就的去鑽洞子?】的,你讓成男御姐去跳個我看看?那個洞就只有蘿莉能跳,這是遊戲設定!

請問 劍三唐門的機關小豬怎樣獲得 5

3樓:匿名使用者

嗨:1、小唐門密室,2號拼圖過了後,去1號房間右手邊箱子能隨即開出道具,綠色的需要n個合成運氣好的話直接開出藍的,就能接任務這個任務以及後續給2個機關碎片。

2、碼頭神策軍掉一個圖紙,接任務後可得1機關個碎片。

3 、碼頭最低一層和大船中間水裡,一個簪子接任務可得1個機關碎片任務物品很小仔細找。

4 、黑山谷往裡走,唐小晨身後懸崖左邊往下2層,可以看到未完成的機甲人對話啟動它會跳崖跳下去,順著水往地圖下面走,能看到破損的機甲人接任務,後續能拿到3個機關碎片。

5、唐家堡各種機關小豬,能接到一個送信任務。

這些都做完(大概是這些記不清了)拿到了8個碎片,合成給一個機關豬跟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看的那個攻略,就是20個零件太難刷了,只能不停地重置祕境,還經常摸空了

5樓:見異思遷

做唐門隱藏任務 然後去唐門密室刷零件~

6樓:靈魂賊子

詳細**攻略,當時我也是看著這個攻略做的

劍三唐門再臨一套怎麼弄,劍三噬靈套怎麼弄

大俠您好 首先去信使那裡獲得任務道具 接到任務去門派 接任務 然後通關乙個25血戰 包括了任務的所有boss需求 然後回去門派 交任務選擇心法部位即可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如果想在遊戲裡長期玩下去,建議還是拜個師傅。拜師前先說讓他幫你弄個幫貢裝,如果你這個師傅負責的話。他一般會叫上親友帶你去打個下...

劍網三會戰唐門老一怎麼阻止結成陣

百小度 單刷的時間到了該破陣了,拿著你打了火兵的迷魂散和什麼什麼的交給臺子上的影,讓他給你破陣,然後就能打了。生活 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盛唐時期同時也是中國文化最為繁榮的時期,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通過 閱讀 這一獨特的生活技藝,感受盛唐的氣息,領略詩詞歌賦的魅力真實的武俠生活,真實的江湖感受,這也正是遊戲...

劍網三唐門20級左右沒任務做了怎麼辦

西山居遊戲 20級唐門任務做完了就該換高一點等級的地圖開始做任務升級 一般去洛陽海字營附近,30洛道金水,40就去楓華谷。46去金水,寇島,49級了。這個時候就應該回門派,到了49級就回門派,門派裡的49級任務會給新手幾本不錯的祕籍。做完門派任務後,等級差不多就有50級了。50級以後就去巴陵縣做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