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人口比例,同性戀在中國佔百分之多少?

時間 2021-06-21 00: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涉及兩個方面,一是同性戀的概念、範圍;而是同性戀的高發人群。

同性戀的人群大約佔人口的比例為5%,(動物實驗裡脊椎動物x染色體中xq28基因去甲基化能形成性同性戀)是指只對同性產生性衝動的人群。

美國著名**專家阿爾弗雷德·金賽則在金賽性學報告指出,美國有37%的男性曾經在與另一個男性的接觸中達到不同程度的快感;而在另一個研究中,美國國家意見調查中心報告說只有大約0.7%的美國男性認為他們是絕對的同性戀者。很多在美國和歐洲進行的隨機調查趨向於認為在過去有過同性性行為經驗的人的人數佔8%左右,而只有同性性行為經驗的人只佔2%左右。

根據弗洛依德的心理學研究顯示,社會上每一個人均有雙性戀的傾向,所以擁有同**傾向的人所佔的真正人口比例,可能會是社會人口的全部,即100%。

2樓:

同性戀人口的比例年年增加可以說是越來越多。這也是社會進步的一種表現。

3樓:

我覺著得有百分之二十,在街上看到兩個男孩子一塊兒逛街逛超市,二人對視含情脈脈,二人都很帥,一般就是

4樓:**只是興趣

打個比方,一間教室生下來有10個人,8個都是雙性戀,1個鋼鐵直男還有1個純gay,經過十多年來的個人閱歷和各種各樣的社會環境影響還有世俗觀念的禁錮,這8個雙性戀中有5個人成長為直男,有2個人維持雙性戀屬性,還有1個在外界的影響下會發展成為同性戀,所以說最後的結果就是同性戀者真實的比例應該是20%,異性戀60%,還有20%的雙性戀。

5樓:小巴山的春天

明顯誇大了,自**論壇的資料都是瞎編的,沒根據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異性戀,同性戀大多被接受

同性戀在中國佔百分之多少?

7樓:向上攀爬的

同性戀在中國佔百分之五左右。

根據2023年科學研究院的平均統計,中國的同性戀人數可達7000萬,其中男同性戀者的人數在3500萬左右,女同性戀者的人數也在3500萬左右。

中國在2023年首次公佈了同性戀的人數:根據衛生部統計,男同性戀的人數約為500~1000萬。同年,中國研究同性戀問題的著名專家張北川教授估計,女同性戀的人數也在1000萬左右。

2023年,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再次公佈了男同性戀的人數統計,中國大約有2000萬左右的男同性戀者。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李銀河先生的報告來說總比例應該佔到總人口數的5%左右,但是現在因為青少年中80後和90後的因素在,所以大概的比例應該在7%左右,年輕的朋友中間佔的比例更大,還有一部分是屬於短暫性的,後天會恢復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5%大概有一千多萬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是一種心裡病態,你不去想,不去做,控制住,不要多跟同性人接觸,讓自己過正常的生活,做正常的人,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祝福你們每一個人生活愉快!

中國的同性戀人數

11樓:sunny晨光熹微

中國同性戀人數和國外相比比較少,但是也在遞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陸15歲至65歲的同性戀人數約在3000萬,其中男性2000萬,女性1000萬。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在生活中還是很少見,也有可能是別人不願表露出來,個人覺得,我們不應該反對同性戀結婚

14樓:夜貓子夢筆琪一

2023年12月1日,中國官方首次公開發布“同性戀***”,按照世界公認的資料,即同性戀人口占人口總數的4%至6%的比例,中國大陸的同性戀總人數超過4000萬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十有可能畢竟這是隱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有很多,因為好多人不表現出來,而且還有好多雙性戀的,說是2.68億,但我覺得應該會有好多,他們能調查到的也只是比較明顯的一小部分,我基本每次出去都會看到好多

17樓:召平賓明朗

沒官方具體的統計

只能說絕對是個上升趨勢

越來越多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短期的估計在5000萬以上

而且很奇怪的是,似乎在越來越多

估計10-20年後可能會佔到人口比重的10%這個很可能是一種遺傳或者傳染疾病

就好像精神病一樣,也具有傳染性

19樓:安藤楓

很多,但是好的很少,接觸需謹慎

20樓:你的愛

佔10% 大概在1300萬左右

現在同性戀比例是多少,同性戀人口比例

社會學認識,至少1 從古至今,從國內到國內,從白人到黑人,這是一個恆定的比例 客觀存在的 中國現在有好多人還不接受,也沒有人具體查過,沒有具體數字,不過也沒有什麼,會被接受的,性趨向不同麼。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尊重他們。 sz他比煙花寂寞 謝謝大家!我是gay 希望有一天,能和愛的人在一起! 5 10...

中國同性戀佔得比重是多少,同性戀在中國佔百分之多少?

據說我們身邊每一百人裡面就有一個人是同性戀,同性戀在70,60年代的人來說,完全不可接受,但是在年輕人當中,已經是習以為常了,封建思想什麼時候才能徹底瓦解呢 姥姥的十八歲 中國從來沒做過這方面系統的人口普查,但是按照國外的說法,大約是5 7 左右。發達地區如大城市會稍多,因為開放且包容性更強,人們的...

現在全國同性戀的比例大概是多少,同性戀的比率是多少?

燦燦 王小波和李銀河研究男同性戀的書中說過是百分之一到百分之十 但是到現在為止沒有官方準確資料 同性戀的比率是多少? 每個人都會有同性傾向的。 董浩 你好科學證明是 12.18 現在同性戀比例是多少 社會學認識,至少1 從古至今,從國內到國內,從白人到黑人,這是乙個恆定的比例 客觀存在的 中國現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