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鍛造一開始怎麼學?一開始就是鍛造10的紅銅絲我一開始沒有鍛造技能啊

時間 2021-10-25 14:0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鍛造衝級方法:0-40依次是銅錠,錫錠,鉛錠,鋅錠,這些鍛造技能在npc那就能學到,洛陽長安揚州的都能學到。40-50 先鋅錠然後黃銅錠如果精力多。

到50就選分支,**和制甲,只能選一個,所學的分支也你衝鍛造沒有一點關係,看你需要70的時候做什麼了,是衣服、還是**。

再說50-60的衝級鐵錠,優先自己的感受,體力根本不夠用,倆號也不夠所以介紹一個深加工中介軟體鐵紋護手,鍛造56學的,材料鐵甲片、鐵絲、綾羅。很便宜。這樣就得有鐵絲和鐵甲片的配比。

50-56鐵絲和鐵甲片熟鐵錠 (60用) 鐵錠 都要做其他的別做了沒必要。

60-70首先精鐵錠材料熟鐵錠1個,上面提到過,銀沙一個(採銀砂礦) 煤炭一個。這就看你的材料積累了。

這些是我以前練起來的方法,覺得還是蠻合適的,材料和體力足夠的話 練起來很快的,就做這些材料,做裝備的話沒有做材料升級快。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丙博濤

技能級別初始級別就是10級

挖紅銅做銅錠賣吧,升級還能攢錢,做成紅銅絲太浪費了

銅錠30金一組呢

3樓:

不要做紅銅絲

直接採大量銅礦,然後做銅礦。銅礦可以賣。

升到15級後,直接做銅鑰匙。也可以賣錢。

這樣練,邊賺錢邊升技能等級,到30級

4樓:asd不卡

練了鍛造技能後,一開始是可以練幾個的如紅銅絲只要有材料,在主城鍛造師那邊有個臺子在那可以打造。就像烹飪要有灶臺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再鑄造師那邊學習鑄造後學銅錠和紅銅絲的配方到14吧可以拿粗磨石來衝鑄造了

6樓:

在新手鎮或者主城找到初級鑄造師,和他對話,他會問你是否學習初級鑄造,點確定,學會了。配方初級鑄造師可以學到部分,還有的配方是買的或者天策鑄造學的。

魔獸一開始在哪釣魚

一開始在主城有水的地方掉,75滿了就可以跟著你等級練了,比如你11級就去11級練級的地方掉,我就是跟著練級練的,魚餌可以在你買魚竿地地方買,練習釣魚技能關鍵是選擇合適的釣魚地點。什麼樣的情況考慮離開當前的海岸去更高階的地方練習技能呢?當你在無魚餌的情況下,有90 幾率將魚釣上來,那麼這時候應該換地方...

劍網3幾級要衝點卡,劍網3是一開始就要點卡嗎?還是能先玩 然後到了多少多少級再收點卡這樣的? 新人想試試好不好玩

舞璇瀅 劍網3一旦達到17級,要公升級18級就需要衝點卡。劍網3為了讓玩家有乙個體驗遊戲的過程,避免盲目消費,劍網3玩家在建號到18級前,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玩家一旦達到17級,想要公升級18級,就得充值點卡,才能繼續體驗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劍網3 月卡大區開放點卡充值 1 充值時間 月卡大區開放點...

一開始大胡蜂蜂王要怎麼陪養,一開始乙個大胡蜂蜂王要怎麼陪養

奧利奧 自然情況下,馬蜂王是去年交配以後過冬成功的,這樣下來機率才百分之 到。第二年出來,受精卵會儲存在胡蜂蜂王體內,而且受精一次,可以產近萬枚卵。現在有人工育王的,就是在大棚裡整個交配到過冬到築巢都是人工控制的,也很麻煩,做得好的可以達一半,也可能全軍覆沒,看技術經驗。胡蜂為有社會性行為的昆蟲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