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服裝生意,一開始怎麼拿貨

時間 2022-02-02 13:40:12

1樓:小知06523壹氛

首先應該做個市場調查,了解一下**,第一次拿貨應該多逛幾家,比較一下,一家少拿幾件,多選樣式,拿貨是不要問這件衣服好不好賣,會被誤認為新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服裝批發市場了解一下情況,或者從**上拿貨,要保證物美價廉,才會有很大的利潤空間,剛開始可以不要求多大利潤。

3樓:錯誤89387孕焚

我聽別人說做服裝的生意要拿貨必須去一些大的商場,就是我們所謂的批發市場,比如說很多人就去浙江義烏。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服裝生意,一開始肯定是個新手,去拿貨肯定會有各方面的擔心,例如會被別人坑,第一次去應該找個熟門熟路的人帶著。

5樓:知38380復飼

你可以聯絡附近的服裝廠,跟他們談一下**,以及拿貨量,多看幾家服裝廠,然後貨比三家,選乙個價效比高的拿貨。

6樓:名

四個原則,進貨要符合顧客的喜好的原則,不要輕信批發商的原則,要貨比三家的原則,少量多款原則。

7樓:眼神渴望救贖

現在的網路非常的發達,要想做服裝生意,你可以在網上開乙個**,要拿貨的話你就可以到廣州那些地方進一些衣服。

8樓:編號

可以去向自己的做這方面工作的朋友去了解一下該怎麼拿貨,畢竟自己開始什麼都不知道,有可能會被騙。

9樓:以心

應該了解首要的貨源,然後再一步可以從網購入手,找到可靠的商家和進貨渠道,然後不停的走訪不同的地方。

10樓:名

一開始你可以和那些已經看過服裝店的人一起出去拿貨積累一些經驗,這樣你就可以以後獨立乙個人去拿貨了。

新手幹服裝第一次進貨應該怎麼進.應該注意什麼

11樓:懵gary灬

剛開始做服裝,偶建議先做上裝,以為上裝,連衣裙,這些對尺碼的要求不那麼高,下裝就比較難做,特別是褲子。

首先定位自己的店鋪。比方說賣**。賣那種風格的衣服,多少價位(中高低檔)的,哪種年紀的,青春,輕淑,成熟,中老年等等。

定位好自己的店鋪了就開始逛逛批發市場。中國大的批發市場在廣州,虎門,杭州,這是南方,北方大的就是北京動物園和大紅門。

逛逛當然得貨比三家。到批發商那裡問,要問「怎麼拿」,不要問怎麼賣。比方說有的批發必須拿一手號,你去問這件衣服怎麼賣,明顯告訴人家你是新手,可能就會給你**。

第一次進最好多拿幾家的貨,每家不要太多。拿了貨不要一件件看,只點下數就好,有問題回家再說。你要一件件點,人家就知道你是新手了。

服裝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眼光。如果自己剛接觸服裝,就每家少拿點,多選些樣式。不過這樣一般批發商不會給你什麼低**了,畢竟你有量才有低價。

進貨時,千萬不要對批發商提出如果產品不好賣能不能換成好賣的商品這類問題,如果你這樣問,會被批發商認定你以前沒有做過生意的,是生意場上的新手了,接下來不用說你都猜到批發商會給你什麼樣的**了。批發商沒有義務為你承擔進貨的風險,他能夠為你更換次品已經是很好的支援了。

還有砍價不要太狠,批發都是走量,不會有零售幾倍的利潤,一般便宜個2%--3%都可以了。

最後進貨的時候記著帶小推車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跟批發商搞好關係,這個關係當然跟你進貨的頻率有關的,長進貨。批發商就會告訴那款好賣,**自然就會降低。

12樓:楊哥拼貨-薇薇萊斯購

新手第一次進貨,最好找個有經驗的朋友帶一下。

如果沒有,那就進貨之前多做點準備。比如話術,裝扮,網上很好找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去服裝批發市場拿貨應該注意什麼

14樓:風花雪月緣

第一次應該多走一走看一看,少拿貨,一定看好服裝質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第一次上服裝市場進貨,要注意資金的安全,服裝市場上的小偷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進入服裝行業之前一定要非常的慎重,多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 最好來拼單。

找專業買手拼貨能解決大多數的**店的貨源問題(薇933308)應該穩定靠譜,大部分市場款式每天都能有**式圖!

18樓:阿萊貝琳

開店首先是選行業,這個你已經選好了,但是我還是要建議您多做一點調查。城市的消費能力如何,大家都選擇在什麼地方開店,等等。很多資訊需要提前了解,因為每個城市的環境不一樣,消費水平不一樣,穿衣風格不一樣,所以這邊沒辦法給你太多建議。

關於鋪租。如果條件比較好,建議選擇比較大的中介公司合作,小的中介就算了,基本都是坑錢的。自己租的話,一定要確定是房東本人,最好不要找二房東或者轉租,如果是出兌的店鋪,建議別著急聯絡,先問問周圍的商家,打聽一下為什麼出兌,如果是因為店主的一些其他安排還好,千萬注意店鋪會有糾紛或者抵押什麼的,處理起來超級麻煩。

如果是找房東租,要核對身份資訊,簽訂正式合同,找當地相關部門備案交稅。這個稅建議一定要交,除非當地有特別的關係或者什麼,不然後面也會有麻煩(有些地區不要求這個,也可以不交)。租鋪子這裡坑很多,要注意店鋪是否被抵押過,是不是只簽訂了這乙個合同(去相關部門備案交了稅這個顧慮就不會有了,國家擔保什麼都不用怕),合同細節也要注意,包括水電交接的時候的資料,一定要牌照留檔。

19樓:我的威信

建議選擇低門檻,無風險,空間大,可以長線發展的專案。

20樓: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肺腑之談赤誠相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是老生常談了,有朋友找朋友帶下你,沒有就多看看網上的進貨攻略這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進貨首選是吧市場先逛透,逛熟練,以防同款在其他家**貴出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新手幹服裝第一次進貨

24樓:mement餜拫

幾年前我做為服裝界的小白吃不少虧,經過幾年摸爬滾打掌握一手貨源。

25樓:中國**網

**進貨是**店經營中重要的一環,對於第一次**進貨的新手來說尤其要注意一些進貨問題的出現,那麼第一次**進貨有哪些問題是需要注意的呢?

對於新手來說最大的誤區就是,服裝進貨時的態度!老感覺自己是客人,批發商就得對你恭恭敬敬的。但恰恰相反,服裝批發商根本就不把你放在眼裡,有的態度甚至更加惡劣。

這對於新手來說很不解。

其實很簡單,批發商一件服裝就盈利一兩元,新手再去講講價、再挑瑕疵,誰受得了啊?再說批發服裝的人很多,服裝批發市場差不多都是早上5點到9點最忙,那是零售商都擠在那,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服裝批發商最忙碌的時間。所以你如果不配合批發商,還挑瑕疵或者講價,那麼對不起,別想批發商給你好臉色。

其實零售商和批發商是處於服裝行業的不同環節,各自分工不同,大家需要相互合作,共贏。零售商和批發商是兄弟,需要相互幫襯,任何一方發展的不好,都會影響另外一方的發展。相互之間不是敵人是朋友,是銷售終端最緊密的合作者。

了解了服裝批發市場以及服裝批發商和自己的關係,我們在批發市場上就會如魚得水,決勝服裝批發市場就是這麼簡單。

**進貨禁忌 第一次**進貨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第一、要時刻記住自己的身份,你是批發,而不是做零售。自己要像個拿服裝批發的,進店不要每件衣服都要試一下,看的很仔細的,先大概瀏覽一下就行了,覺得風格口味都對,就談**。挑款就等到商家已經明白你的意圖,再來,剛進店就老徘徊在一兩個款式上,有可能會被認為是零售客戶,而服裝批發市場的批發商對零售客戶,一般是不怎麼搭理的。

第二、時間上除非是老客戶,一般去批發市場還是中午之前去比較好,5點到10店合適,這個時候是傳統服裝批發市場的批發時間。進店就拿貨省去很多麻煩。

第三、一般乙個服裝批發店裡,有2到3個人,注意觀察誰是老闆,誰是營業員。砍價不要找營業員,就找老闆。老闆比營業員好說話的多,也能做主,尤其是重視有潛力的新客戶。

但要記住給老闆留下好的印象,別讓他覺得你是個很難纏的人,要給他留下你很爽快很實在。

第四、最後一點建議就是要找固定的幾家批發店鋪作為你的固定的批發商,你總不能每次進貨都拿個袋子在批發市場亂跑吧?最好的辦法就是前幾次進貨就踩好點,觀察下哪幾家的貨適合你店鋪的風格。然後這就是你每次去的地方,和老闆搞好關係。

現在這個社會是靠人際關係的社會,想想只要關係到位了,還怕進不到最新爆版款?還怕了解不到最新的時尚資訊?

26樓:貓爪**

你在那個省市,告訴我我看有沒有你那的服裝市場

,我多半有你那裡的市場位址。

我是廣州市場的,廣州也就

廣州十三行 (沒錢不要去)

廣州站西 紅棉 白馬(這裡**貴,在廣州火車站附)

廣州沙河 (物美價廉)

****都在乙個市場裡面,

推薦沙河,因為沙河**便宜,東西也還可以,大眾,經常有十三行 白馬 到沙河拿了過去賺差價

另外有些人居然還有說工廠拿貨 或者自己做的

這種一點行業起碼知識都沒有,是的,是一點都沒有

說工廠的讓我想起有人問廠家為什麼不直接自己做**,這種淺顯的道理你們懂嗎。工廠就做衣服就行,他開檔口,檔口賣多少件,工廠你知道一天能出多少件嗎。

乙個製衣工人t恤一天能做100--200件,乙個工廠算你快倒閉也有10個以上吧,一天兩千件,你哪怕世界大牌子也做不了啊,服裝就是要更新快然後快速清庫存,

工廠自己做賣那是找死。大品牌自己哪怕有工廠 那工廠可不接外單和自己產品外售

還有自己做的,老天爺,他都問這個了肯定是新手,

自己做設計款式,打版,紙樣,找布料,找工廠,我的天,你怎麼不讓他去死呢,他哪有那麼多時間

有時間**那麼多錢,起碼要做10個款式吧,乙個款100起碼吧,庫存起來你管啊,所以還是需要去找一件代發那種 也有其實很多 我就認識很多

沒錢還是不要做服裝這一行 因為你消費不起

第一次賣衣服怎麼進貨?跪求!大家幫幫忙啊~~ 30

27樓:

1.拿貨的時候要果斷.別猶猶豫豫的.這個進貨時最忌諱的..乾脆利落那才是做生意的人!

2.批發專用語:「這個怎麼拿?」「碼數、顏色齊全嗎?」「多少件拿起?」

3.通常老闆都會開蠻高的價.這個你就以你自己覺得的價錢來拿.

(覺得是10元它就是10元.剛開始騙騙老闆說要多點貨.**談好了超出想象價5元左右的就少拿點.

覺得划算就按自己預算拿)畢竟貨源多,不愁要不到!

4.記得拿個代表性的進貨袋或進貨車.以運動鞋休閒服著裝去拿貨安全快速

5.如果是去外地拿貨可以聯絡下本地的進貨團(通常每個城市都有專為進貨的賣家們提供集體車服務.這樣車費惠得過)

6.有的老闆會強壓你說「這個進貨是進的最好的.別人一天就進去幾百幾千件去…」(不排除有的老闆是見你是進貨的新手.把壓貨的商品推給你.可得當心了.按自己的思路走…)

基本上要素都是這些的了.o(∩_∩)o祝生意興隆啊

劍網三鍛造一開始怎麼學?一開始就是鍛造10的紅銅絲我一開始沒有鍛造技能啊

告訴你 鍛造衝級方法 0 40依次是銅錠,錫錠,鉛錠,鋅錠,這些鍛造技能在npc那就能學到,洛陽長安揚州的都能學到。40 50 先鋅錠然後黃銅錠如果精力多。到50就選分支,和制甲,只能選一個,所學的分支也你衝鍛造沒有一點關係,看你需要70的時候做什麼了,是衣服 還是 再說50 60的衝級鐵錠,優先自...

想做俯臥撐練肌肉,但一開始又做不了幾個怎麼辦

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

一開始大胡蜂蜂王要怎麼陪養,一開始乙個大胡蜂蜂王要怎麼陪養

奧利奧 自然情況下,馬蜂王是去年交配以後過冬成功的,這樣下來機率才百分之 到。第二年出來,受精卵會儲存在胡蜂蜂王體內,而且受精一次,可以產近萬枚卵。現在有人工育王的,就是在大棚裡整個交配到過冬到築巢都是人工控制的,也很麻煩,做得好的可以達一半,也可能全軍覆沒,看技術經驗。胡蜂為有社會性行為的昆蟲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