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不玩遊戲的理由,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時間 2021-06-21 00:1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特別是玩王者榮耀,那種遊戲癮像是吸了毒一樣,怎麼戒都戒不掉。難怪大家都叫它作“王者農藥”,確實是有道理才這樣叫的。

曾經我也是玩遊戲玩到瘋狂,沒日沒夜地在玩,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玩遊戲的理由是可以有很多,有理由有什麼用,不也控制不了自己嗎?

有一個很直觀的理由,那就是“錢”!你有錢嗎?你買房子了嗎?

你買車子了嗎?你財務自由了嗎?這個理由夠充份吧?

人生在世都是為了錢而去奮鬥一切,我知道你也懂得這個看錢的世界,也有這個理由,然而卻無法控制住自己。

我每天都告誡自己要努力工作,要多賺錢,不能再玩遊戲浪費時間了。時間這麼寶貴,分分秒秒都是金錢啊,我要是玩遊戲了,上下幾百萬就沒有了。

沒用!沒用!沒用!這麼充份的理由都不能抑制住玩遊戲的心,一空閒就要玩了。除了理由,更需要的是毅力。毅力才是戒除遊戲的唯一死敵。

遊戲必須要解除安裝,這樣就不會看見它了。當忍不住要安裝回去的時候,告訴自己要堅持住,拿出一點毅力出來。我知道這很難,我也正在戒除遊戲,我手機的遊戲已經解除安裝一個多月了,直到現在我依然想重新安裝回去。

每當有這種衝動的時候,記得要放**,轉移注意力。長期堅持下去一定能成功戒除遊戲的,做一件事貴在堅持,要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把王者榮耀戒了吧!

2樓:熱巴老師

因為生活很精彩,所以我們要少玩遊戲。在我們的身邊都是有著很多的人,他們面對生活的時候都是在努力著,看到的那些匆忙擠公車、地鐵的人們。每天都是對於新的開始的努力,很多的人,在看見那些不一樣的世界之後。

都是希望自己能哦故走的很遠,看到的越來越多的世界。生活就是這樣的,我們只有正視那些不好的與好的,才會收到不一樣的反饋。

再者,我們需要去經營自己的感情。沒有感情的自己去尋找一份感情,我們都是希望能有那麼些人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就像是朋友,我們注意到的都是那些看到的表面。

但是我們沒有注意到他們除了遊戲還有別的生活,為了生存或者是自己的目標都是有著自己的表現。還有愛情,就像是我們看到的那些女孩。讓我們著迷的,我們都是可以去追求的,沒有自己的努力怎麼會知道對方與自己合不合適。

最後,就是遊戲並不是一個生存下來的必需品,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去重點對待。在我們看來,我們都是因為無聊去玩遊戲的。但是有天賦去玩遊戲,有條件去打職業的能有幾個。

生活的重心在大眾裡面都不會是在遊戲上面,結合自己的情況來說了,遊戲並不能當飯吃。我們也沒有必要為了一款遊戲不吃不喝,玩不玩遊戲的時候,我們想想自己的金錢和時間都是哪來的,遊戲上面花了多少?

3樓:水瓶吐槽大神

外在的理由都沒什麼用,主要得有決心,從心裡上想要改變自己的這種狀態。

現在玩遊戲的人很多,玩遊戲也是上癮的,就跟抽菸喝酒一樣,不玩就有手癢的感覺,我沒玩過什麼大型遊戲,不過有一段時間,我一直玩植物大戰殭屍,上癮之後根本停不下來啊,幹別的事情時心裡也會想著要打通關。

後來我就不玩了,因為有一關特別難,我怎麼也打不過去,覺得好沒意思,就不玩了。要非得給不玩遊戲一個理由,才能不完的話,我覺得有以下理由:

一、為了錢

如果你不是做遊戲代練的話,一般打遊戲是沒有錢的,而且還會往裡面搭錢,純屬就是一種不務正業的表現。

你可以利用打遊戲的時間去做一些,掙錢的活,比如做一些網路兼職,同樣守著電腦,可卻能給自己掙來零花錢,剛開始可能覺得沒什麼,工資到手之後就會有一種成就感了。

我有一個朋友也酷愛的遊戲,自己下定決心不玩之後,看見別人在打遊戲還是會手癢癢,之後別人給她介紹了一份網路兼職,她就很少有時間再打遊戲了。

二、興趣愛好

你要想一想除了遊戲之外你還對什麼感興趣?比如讀書、運動、**、舞蹈等,你都可以去學習一下。

可以報一個興趣班,讓自己忙起來,過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讓你打遊戲你都沒興趣了,因為有了自己更感興趣的事情要做。

三、談戀愛

4樓:清晨之光的弟弟

玩遊戲會讓學習下降。

很多的人都很喜歡玩遊戲,並且他們對遊戲都很痴迷,我的初中同學就是遊戲的忠實粉絲。他是一個男生,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我們對他的印象挺好的,一是因為他自身長得很清秀,看上去非常的清爽;二是他非常的熱心,看見我們常常都是一副燦爛的笑臉。

他的入學考試的名次還是我們班的前幾名,就連老師都十分的關注他。可是,人是世界上最看不透的生物,就是這樣的一個原本成績很好很聽老師話的孩子卻在初二那年迷上了遊戲。

他的迷戀並不是一時的喜歡,而是每天為了遊戲放棄老師安排的人物和放棄了自己的學習。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們並不知道他玩遊戲的瘋迷程度,只是在想他成績的下降只是因為自己暫時的沒發揮好。

可是,他失足的次數變多了,老師們也覺得奇怪了,開始暗中在背後觀察。那時候,我們學校抓學生抓的特別的厲害,每天都有保衛處的老師到網咖裡面進行檢查。那次,我們班主任也加入到了這樣的一個檢查的行列。

我真的覺得“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說的一點兒沒錯,老師在網咖裡面看見了我們班那男生的身影。這下老師的疑惑解開了,原來這個學生的成績下降都是因為遊戲,原來遊戲才是最終的罪魁禍首。

老師在班上指明批評了他,這件事兒甚至還驚動了學校和那個學生的家長。學校為了告誡學生們,嚴厲的處罰了這個學生,以這個學生來告誡學生們遊戲是禁止觸碰的,一旦你觸碰了,那你就會是這樣的下場。

遊戲只是我們閒暇或是無聊的時候消遣時間的一種方式,但是我們千萬不要把遊戲當做我們的生活必備。我們是主體,我們應做的就是讓我們來控制遊戲,而不是讓遊戲來控制我們。

5樓:率土之金

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特別的喜歡玩遊戲,初高中的時候經常和朋友一起偷偷去網咖打遊戲,甚至在高考的前一個星期,還被一損友帶到網咖去打dota,結果他考上了復旦,卻把我坑慘了。

但是,當我到了大學之後,我卻發現自己對於遊戲的癮一下子就被壓制下去了,看到遊戲時,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甚至會覺得過去的自己的是多麼的幼稚,竟然會對這種無聊的東西產生興趣。

至於中間的經歷嘛,我覺得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那就是讓自己放縱一下,玩遊戲玩到吐。自此,你可能看到遊戲都會想吐。我就是在高中畢業的暑假時玩遊戲玩的太多了,導致後來自己對遊戲毫無興趣。

但是,這種名叫多巴胺的物質和毒品是有一定的差距的,關鍵就在於如果你一直用這種物質刺激的你的大腦,會導致大腦產生厭惡感,過猶不及。所以外在表現就是,如果你一直不停地玩遊戲,一直的對大腦產生一種刺激感,當次數和時間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讓你對遊戲產生淡淡的厭惡感。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會對遊戲越來越感到厭惡,最終完全的不想打遊戲。所以,如果你想用物理的辦法來解決自己的網癮,可以使用這種方法,不停的打遊戲,直到讓自己完全的厭惡,然後保持這種感覺,就能克服了,現在的很多網戒所用的也是這種方法。不過使用時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這個世界有太多美好的事情,你拋棄的是遊戲,收穫的確實整個世界。每個人都應該倒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而不是僅僅活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願與君共勉。

6樓:芸寶

其實我以前也是個網癮少女,還經常熬夜不睡覺。是最近一年情況才好轉一點,大概是因為課業太重了吧,要忙作業、還要考各種證、最主要的是還得為考研做準備,一天天的忙下來,我感覺連去廁所的時間都沒了,更別說玩遊戲了!

我從初中開始就每天看**,半夜十二點也不睡覺,還熬過好幾次通宵,早上起來的時候,那酸爽,感覺閉上眼睛就能睡著,星期天的時候就在電腦上玩遊戲,什麼cf、飛車玩的溜溜的。

到了大學時間寬裕了就迷上了玩王者榮耀,不得不說這款遊戲做的真是不錯,讓人玩了一把還想玩第二把,上學期我一有時間就玩遊戲,我男朋友為此警告過我好幾次。其實,這款遊戲本來是陪我男朋友玩的,結果最後我卻上了癮,哈哈,也是沒誰了!

其實玩遊戲主要還是你自制力太差,像王者榮耀,它就是抓住了你那種不服輸的心態,讓你連著輸好幾把,然後再偶爾讓你贏一把。但如果你自制力好的話,就不會被它所矇蔽了呀。累的時候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玩幾把遊戲調節一下心情,有事兒了呢就可以放下游戲,不玩它。

所以,想要不玩遊戲一定要鍛鍊自己的自制力。比如,想玩遊戲的時候可以想想你的父母,父母送自己是來學校讀書的,不是要我來頹廢玩遊戲的;還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些其他的工作,讓自己放棄這種想法;實在不行還可以找個異性朋友呀,異性朋友總比遊戲有吸引力吧?

7樓:

其實我以前就是一個特別愛玩遊戲的人,記得王者榮耀剛出來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玩兒,一天除了睡覺的時間我會拿出一大半的時間來玩王者榮耀。後來我今天的舒服自己不讓自己沉浸在這樣的遊戲當中,要去真正的做一些事情。

其實讓一個特別喜歡玩遊戲的人不去玩遊戲是一件非常殘忍的事情。首先在你的意思裡你就要控制你自己,這個時候你就不要讓自己有空餘的時間,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特別的充足。比如說你以前工作的時間比較閒有很多空餘的時間,在以前你就會用這些空餘的時間打遊戲。

但是現在你就要多做一些事情來把這些空餘的時間填充上。

因為當你忙碌的時候你就不會把遊戲這件事放在心上。沒有時間去想這件事情更沒有時間去做這件事情。當你一直在控制這樣的情緒產生,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漸漸在心裡淡忘了想要去打遊戲的衝動。

然後當這段時間過去之後,遊戲也對你就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壞了……(這個理由非常好!若沒有壞,你把電腦從26樓扔下去就可以了)

誰能給我放棄網遊的理由,誰能給我乙個放棄網遊的理由

我以前也是個網遊謎,什麼魔獸世界,天龍八部,夢幻西遊,傳奇等等玩得不亦樂乎,後來我是這樣戒掉的,我以前上癮的時候就對自己說 我爸爸媽媽掙錢太累了,網遊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這樣對不起爸爸媽媽,對不起自己,長此下去,只不過是個敗家子,長此下去畜生不如!罵罵自己,就這樣就不想玩了。後來就越來越沒有意思,只...

誰能給個左右的電腦配置阿,我主要玩遊戲

cpu 64位閃龍2500 545 主機板 梅捷sy a8v9 rl 499 記憶體 現代ddr400 512m 255硬碟 wd 800jb 8m 80g 470顯示卡 艾爾莎 elsa geforce 6500 549光碟機 臺電女神52x康寶 259 顯示器 美格b7ii液晶顯示器 1999機...

誰能給我活下去的理由,誰能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我無法給你乙個值得讓你活下去的理由,要理由的話,你就想想,你明明不想活了,可現在為什麼還活著,這就是你活下去的理由,而歸根結底就是你對現世的牽掛,我估計主要就是你的父母了 我也活得很累 人活著就是因為這些蛋疼的牽掛讓輕生的人活著 話說你真想死也不會發這條訊息了,我只想說,你怕死,沒勇氣死,如果你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