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疾風少年和忍狐輝夜哪個好實測對比

時間 2021-06-14 04:32:18

1樓:梅球梅球

經典模式:經典模式主要是跑分數,疾風少年可以自動吸附收集物,還能獲得額外加分,這樣的技能在經典模式刷分是十分有效的,因此經典模式中疾風少年更強!

多人對戰:大家都知道忍狐輝夜是多人對戰最強的角色,其可以利用影分身踢到比其他角色更多的松鼠,分分鐘提公升分數加成,搭配嚕比恢復能量更是有了跑距離的保證,相比於疾風少年在多人對戰中的表現,忍狐輝夜是好很多的!

☆疾風少年☆

滿級屬性:能量977、得分加成72%

疾風之力:自動吸附收集物,吸附收集物有額外得分加成,碰撞時免疫傷害退出技能。

☆忍狐輝夜☆

滿級屬性:能量812、得分加成60%

影分身:自動擊飛小動物,並獲得額外小動物得分。

天天酷跑3d忍狐輝夜技能好嗎 忍狐輝夜滿級

2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3d忍狐輝夜技能劇情模式:推薦搭配大地之靈和綠野仙蹤,因為仙蹤有復活的技能,而白玉靈貓恢復體力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相對於月亮寵嚕比和羅比,除了通關條件有必要的更換外,寵物的增益效果略顯不足的。

天天酷跑3d忍狐輝夜搭配什麼寵物好 忍狐輝夜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3d忍狐輝夜搭配兔比:機率增加殺怪得分,搭配忍狐距離分數+4%,法老飛飛:星星寶額外得分,搭配忍狐額外獲得15能量

天天酷跑3d疾風少年和忍狐輝夜哪個值得培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忍狐輝夜

天天酷跑3d忍狐輝夜

技能名稱:影分身

技能效果:自動擊飛小動物,並獲得額外小動物得分。

疾風少年

天天酷跑3d疾風少年

技能名稱:疾風之力

技能效果:自動吸附收集物,吸附收集物有額外得分加成,碰撞時免疫傷害退出技能。

天天酷跑3d忍狐輝夜和刀鋒寶貝哪個好 誰比較厲害

5樓:漠煙

天天酷跑bai3d忍狐輝夜技能名稱

du:影分身zhi;技能效果:自動擊飛dao

小動物,並獲得額外專小動物得分,屬搭配大地之靈和綠野仙蹤,因為仙蹤有復活的技能,而白玉靈貓恢復體力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相對於月亮寵嚕比和羅比,除了通關條件有必要的更換外,寵物的增益效果略顯不足。

天天酷跑3d的忍狐輝夜是男是女?

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萌萌噠忍狐輝夜從外表看上去像是女生,但是後來驚訝的發現忍狐沒有胸!因此認為自己一開始是猜錯了,忍狐輝夜的真實身份應該是個男生!

天天酷跑3d忍狐輝夜 疾風少年哪個厲害啊 為什麼我每次pk玩疾風都是輸給忍狐輝夜的 跟其他的角色 5

7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天天酷跑的搭配是什麼啊,這個刃虎搭配的好得分能力確實很很高的,不是說對方乙個人物就能這麼厲害啊。

天天酷跑3d忍狐輝夜戰力屬性一覽

天天酷跑單車少年配什麼寵物和精靈

木秀林楓 先看一下超能少年的技能 可以穿越到超級獎勵關卡並且可以四連跳。這個技能搭配紫翼神龍還有不錯的效果,進去一次大概1w5左右的表現分。不過因為在超級獎勵中是飛行的狀態,小單車的100 飛行加成也是同樣生效,有2w左右的表現分。光技能上搭配肯定是紫翼神龍完爆小單車,但是小單車如果有開局衝刺300...

天天酷跑裡超能少年怎麼抽

網上的 無非就下面這幾種 1 整點 最好在晚上12點的時候 2 莫個人說他在是什麼時候抽到的 3 去磚石場故意輸一局再去抽 4 把裝備換成小帥跟小電瓶跑一局再去抽 5 清理一下遊戲資料再去 然後你試了下,去 肯定會出現兩種情況 1 抽中了,但是不是你想要的坐騎人物,然後你覺得有用,繼續抽,最好把積分...

和天天酷跑同時出現的遊戲有哪些,和天天酷跑類似的遊戲

有很多的,像天天炫鬥之類的遊戲都是那個時期出來的,都是挺好玩的。和天天酷跑類似的遊戲 樂遊 一步兩步!畫風鬼畜,配音搞笑,你試下應該會喜歡 忍者必須死2 很有意思 磨刀霍霍向某人 神廟逃亡 老奶奶快跑 最近出現一款遊戲和天天酷跑差不多,叫什麼名字呢有人知道嗎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吸血伯爵三跳滑翔 死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