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戰鬥法師的攻擊主要來自力量還是智力

時間 2021-06-08 21:33:20

1樓:hnx_至關緊要

dnf中戰鬥法師的攻擊輸出是十分均衡的,力量和智力都很重要,力量系的技能比較多,智力主要是和炫紋的輸出有關,炫紋是某些技能命中敵人後產生的,再次物理攻擊到敵人後,可以發射出去,範圍傷害,大概3x3.

戰鬥法師刷圖要穿布甲,pk就要穿皮甲。

擴充套件資料:

戰鬥法師是dnf地下城與勇士中的職業,由魔法師轉職而來。戰鬥法師是比較特殊的一類,他們以精修近身格鬥為主,元素魔法為輔的信念而存在。

戰鬥法師具有極快的移動、攻擊速度,高階魔法盾,以及變身能力,令其在近身格鬥中游刃有餘。

該職業需要操作能力、反應力及對戰鬥節奏的把握,他們利用快速的跑位,尋找進攻機會,哪怕是絲毫的破綻都會成為你的死穴。

裝備說明

遠古二遠古二毀滅3件套,增加球的上限,提公升了融合炫紋以及加強了強壓傷害和範圍。

遠古二毀滅6件套,提供了出球率以及減cd,有大地守護50秒自動下,可達成自動下多次全暗球強壓。

遠古三dnf戰鬥法師刷圖裝備遠古三3件,玩暗球的話全身氣息加成,能打出遊戲中頂級層次的傷害。

遠古三6件套在提公升傷害的同時同樣可以有技能減cd。

遠古三9件套在享受技能傷害和減cd的條件下,還能實現不用換裝就能全程自動炫紋效果。

傳承套裝

優點在於高智力與速度。

靈魂獵者

20%的傷害加成以及個屬性的增幅。

黑珍珠公尺斯特

破招增加20%傷害,雖然衝突但是還是和蟲鏈可以一起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法師的大小招式基本都是物理攻擊的也就是需要高力量,但是還有一點,戰鬥法師的球球和70ex技能屬於魔法攻擊,所以智力對戰鬥法師也比較重要,

如果用棍子,請智力力量都高點,如果你用的是矛的話,那請你狠命的弄力量吧。

3樓:丿灬某人丶

炫紋的攻擊是純固傷魔法攻擊,所以玩球法或者強壓流就帶布甲堆智力。戰鬥法師的物理攻擊技能大部分都是百分比+固傷,雖然堆力量也有些用,但是也提公升不大,除非你是覺醒流,不然還是弄高強吧…高強提公升得更大…

4樓:風車蜀黍

戰鬥法師有很多流派,不同的流派堆的方向不同。

比如極限強壓流,加遠古,加點燃,穿布甲,各種堆智力。

再比如極限物理流,拿的是矛,球的作用不是輸出,完全是為了buff效果,一切為了堆力量。

當然也有中庸的流派,二者都堆,當然也有偏向性。本人是棍流球法,以堆智力為主,以球的輸出為主力,也不完全放棄堆力量和物攻,以物理攻擊為輔。

純堆智力的還有彩球流,刷圖感覺很爽,但是沒有爆發力。

樓主是土豪的話,拿高強矛,堆力量,高傷爆發力強,穿皮甲。

如果樓主是平民的話,拿棍子,流派很多,可以走彩球流,也可以走中庸的流派。

不是很推薦穿布甲的非主流強壓流。

詳解DNF戰鬥法師覺醒,dnf戰鬥法師用覺醒後技能怎麼直接發?

是無敵,但打完後會少血,不會打斷 肯定是噻!變身很給力的。dnf戰鬥法師用覺醒後技能怎麼直接發? 仙女王吉吉 普通攻擊三次 連按三次x,但是要注意第一次攻擊,也就是第一次x,人物揮舞大刀一圈,發出的攻擊是兩下,這可能讓你不太適應。與覺醒前一樣,最後一次攻擊產生一個龍炫紋。按一下z 與天擊快捷鍵相同 ...

關於DNF戰鬥法師的問題,dnf關於戰鬥法師(力法)的幾個疑問

炫紋發射 戰鬥魔法戰鬥法師 操作 被動技能 向最後直接攻擊到的敵人,發射但前炫紋中的其中乙個。若被攻擊則無法發射炫紋。我去 複製來的 沒玩過戰法 平x3下的最後一下產生無屬性炫紋 天擊出光屬性炫紋 落花掌出火屬性炫紋 聾龍牙出冰屬性炫紋 圓棍舞出暗屬性炫紋 以上所說必須是技能打中敵人才會產生炫紋 並...

地下城戰鬥法師問題,DNF 戰鬥法師

那個叫符紋 有招時候用的。你在打怪的時候就會出來。用不同屬性的招就會出不同屬性的附紋。學技能的時候建議你就學2個就夠了。那叫做炫紋 有各種屬性 可以發射出去 給敵人傷害 還可以增加你的速度等。很多技能都要用到。希望得分。級別練高 了,花點錢你就有了!dnf 戰鬥法師 純手打。你的25級刷圖點法。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