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會招小怪的樹精怎麼打,饑荒怎麼遇到樹精

時間 2021-05-25 00:38:47

1樓: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用斧頭可以擊敗會招小怪的樹精,過程分為5個步驟,具體如下:

1、首先用肉收買豬人,戰鬥時它們會吸引小怪。

2、靠近會招小怪的樹精,豬人就會發起攻擊。

3、這時要立馬穿好頭盔和盔甲,用來保護自己。

4、利用斧頭攻擊會招小怪的樹精直到它倒下。

5、樹精死亡後會掉落活木頭,小怪會掉落樹枝。

2樓:ipad擁有者雙魚

這一類的樹精特別煩人,有時候砍個2棵樹變出來了,而且那個根和小怪很煩人。

兩種打法

,1,帶豬皮帽,木甲,拿著斧子猛砍一波,基本上是15-20下可以砍掉,可以的1-3個活木,然後用鏟子把根挖了,一般得乙個活木。

2,找幾個豬人來打,建議找5個。

3,這好像是個bug,我只說一下,就是跑的很遠,再回來砍,他會沒有任何反應。貌似是個bug。

3樓:大多數的

可以用斧頭砍,用火燒,斧頭砍掉掉活木頭,燒的話木炭比較難打所以穿好站路三件套衝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好多好多的樹種 2.你想打簡單還是中等還是困難 3.簡單的就是長了一下的中等就是長到一半的樹困難就是長大了的樹 4砍著砍著樹就變成樹精了 5打不過怎麼辦當著樹精的麵種一顆樹就解除仇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樺樹精在白天很難打,但是受傷的樺樹精在黃昏會進入休眠,變成一顆沒有葉子的樺樹,這時可以直接用斧子砍樺樹。

饑荒樹精怎麼殺

6樓:一弦一柱

需要工具:電腦、饑荒

一、樹人出現條件就是短期內過分砍伐樹木。ps:必須要是同品種同內樹林的容樹才可以哦,否則是不會出現樹人的。

二、砍樹人一刀,引誘樹人跟著自己走。

三、然後把樹精引誘到高鳥巢附近。

四、不要事先就偷高鳥蛋,否則成為高鳥第一仇恨目標,吸引高鳥去攻擊樹精。

五、兩下打起來後,高鳥戰死,消耗樹精部分血。

六、輪到我們出場,直接用火把點燃樹人,避開它的攻擊。

七、樹精死後會掉落活木,撿起活木。這就是樹人的打法。

7樓:遊戱殺手灬

根據來砍樹的大小會出現三源種不同大小的樹人,它們血都不一樣。

普通打法【都是無傷打法】

1引入豬村,豬人會自動和樹人打

2引進樹林,然後點樹林的火,把火引到樹人身上3催眠樹人,逃跑

4拉到陷阱滅了它

高階打法【可能會掉血】

1拿火權杖引燃樹人,再拿火權杖引燃樹人.......

2穿三件裝備(長矛、豬皮帽、木甲)強殺。

3走位殺【打三下退一下、】

4開修改器滅它,

不懂請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樹bai的大小會出現三種不du同體型的樹人,它們屬性都zhi不一樣。dao

1、催眠樹人或版者讓樹人殺死豬人或其他生權物都會取消掉對主角的仇恨。

2、丟個可燃物在地上然後用火把引燃樹人經過的時候就會連帶引燃樹人(要燒幾次)。

3、樹人的死敵是豬人,可以將其引入豬村(要麼一堆大肉,要麼6塊生命之木)。

4、站擼三件套(長矛、豬皮帽、木甲)強殺。

5、走位殺(打三下退一下、熟悉樹人的攻擊範圍後可以做到打四下退一下)。

另:有人說可以在樹人旁邊種樹來消除仇恨,我試了一下沒成功,不知是版本問題還是範圍問題。

饑荒怎麼遇到樹精

9樓:小狼狗

1.樹精一年四季都會有,而出現的條件卻是有限制的。

2.只有你砍樹到一定數量的時候版,它才會出現替樹權木們討伐你,這個時候就可以進行反擊啦。

3.在晚上砍樹出的機率更大哦,打死之後獲得稀有材料活木。

拓展資料:《饑荒》是由klei entertainment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類求生遊戲,於2023年4月23日在pc上發行,2023年7月9日在ios發布口袋版。

遊戲講述的是關於一名科學家被惡魔傳送到了乙個神秘的世界,玩家將在這個異世界生存並逃出這個異世界的故事。

10樓:你並不孤獨

首先你需要好多好多的樹種 2.你想打簡單還是中等還是困難 3.簡單的就是長了一下的中等就是長到一半的樹困難就是長大了的樹 4砍著砍著樹就變成樹精了 5打不過怎麼辦當著樹精的麵種一顆樹就解除仇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樹多的地方,砍樹就可能會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一堆豬人,到森林裡瘋狂砍樹,用不了半天樹妖就出來打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