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覺醒小魔女哪個好

時間 2021-05-08 23:10:32

1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好一點。

仙靈蘿拉可以召喚魔力軍隊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金幣,還可以旋轉跳躍帶來高分飛星,發動技能時破壞障礙物還能加分。

覺醒後的小魔女不僅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高分血寶石,而且還能在碎盾衝刺時大幅增加表現分,同時操作技能也變成了三連跳後接滑翔的操作。

覺醒後的小魔女,加上寶物之類的,技能冷卻時間最短也要27-28秒左右,破盾後的衝刺也大大加大了保命能力,在不碎盾的情況下,有保護盾的保護。雖然說保命方面不如吸血伯爵,但是也是非常不錯的了,沒有吸血伯爵沒有審判女王沒有埃及豔后的可以用小魔女長跑,仙靈蘿拉明顯在保命方面比較沒有優勢。

但是仙靈蘿拉的得分中,不僅有高分金幣得分,而且破壞障礙物以及特殊的飛星加成,比起小魔女都會更勝一籌。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覺醒小魔女哪個更厲害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埃及豔后哪個好 女性角色對比

2樓:love水晶乳酪

仙靈蘿拉可以召喚魔力軍隊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金幣,還可以旋轉跳躍帶來高分飛星,發動技能時破壞障礙物還能加分。

埃及豔后發動技能,角色巨化並召出高分金甲蟲,金甲蟲可增加進度條的值,一定時間后角色會無敵衝鋒,大眼萌鷹可抵消一次死亡!

從得分實力上來說,仙靈蘿拉可以看成是小魔女的升級版。比小魔女多了一個高分飛星以及破壞障礙物得分的加成。所以比起小魔女,仙靈蘿拉的得分實力應該還不錯。

但是對比起埃及豔后的話,估計就沒有什麼優勢了。因為埃及豔后這款人物本來就是一個經典模式的短爆高分人物。在經典模式中還有復活的技能。

因為經典模式,埃及豔后完爆仙靈蘿拉。

在多人對戰中,那就更不用說。埃及豔后是通過**獎池更新的,在**獎池中的實力也算是不錯的了。目前在多人對戰實力可以排入前五的。

而仙靈蘿拉估計是活動贈送或者是充值贈送,肯定是沒有和埃及豔后對比的實力的!

天天酷跑電玩蘿莉仙靈蘿拉哪個更強對比分析

3樓:愛

整體對比電玩蘿莉,估計會遜色點,仙靈蘿拉就相當於是小魔女的升級版。

參考4399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小魔女和審判女王覺醒後哪個厲害

4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小魔女人物現在也沒覺醒,當然在保命能力上和得分能力上都會輸給審判女王了啊,女王現在滑翔長跑還是比較主流的。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伯爵夫人哪個好

5樓:

滿級屬性

滿級130級

磁鐵時間8.8s

飛幣爆率89%

巨人時間8.8s

衝刺時間3.3s

浮梯時間8.8s

金幣加成76%

表現分加成77%

技能:1、技能發動,召喚蝙蝠群,將金幣變成高分玫瑰。

2、穿越獎勵,表現分回增加哦。

3、擁有吸血伯爵角色,他還會來助跑並加分。

4、三段跳後可接滑翔。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九尾狐仙哪個好

6樓:愛

參考4399天天酷跑

對比起來,仙靈蘿拉如果說整體的話,估計要超越九尾狐仙還是很難的。能打個平手就不錯了。仙靈蘿拉可以堪稱是小魔女的升級版,技能看起來也是不錯的,但是估計不太可能超越九尾狐仙。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搭配什麼坐騎 仙靈蘿拉爆分搭配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技能屬性詳解:

經典模式技能:

召喚魔力軍隊為你開路,破壞障礙物還有加分,三段加滑翔。

炫飛模式技能:

打豆豆得分增加4%

多人對戰技能:

速度型,技能效果同經典一致。

從該人物的屬性資料上可以看出來,這款角色擁有一定的破壞加分能力,因此後期走破壞流效果會不錯的哦。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爆分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1:仙靈蘿拉+正義綿羊+阿努比斯+**熊寶物搭配:榮耀徽章+烈焰頭盔+聚能光線

這個搭配對於仙靈蘿拉來說非常平民,而且爆分高。

搭配推薦2:仙靈蘿拉+皇家獅鷲+**之神+鋼手戰熊寶物搭配:勇氣錦囊+天使波利+鑽石守護

非常給力的仙靈蘿拉必備萬米爆分組合,飛星加破壞。1:6000以上穩定得分。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旗袍小萌哪個好

8樓:ok自由飛翔

仙靈蘿拉可以召喚魔力軍隊可以把障礙物變成金幣,還可以旋轉跳躍帶來高分飛星,發動技能時破壞障礙物還能加分,旗袍小萌發動技能,能召喚蒸籠包,蒸籠包不但會破壞還能加高能量!吃滿足夠的特殊包子,不僅會衝刺還能觸發美食雨,兩個人物都不主流,非要選擇,旗袍更好一些。

天天酷跑坐騎寶物怎麼升級,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人物的寶物才可以升級,用魔法藥水,至於坐騎,是有覺醒寶物的,這個不需要升級的。天天酷跑坐跑寶物怎麼升級? 天天酷跑的坐騎直接用金幣升到六十,然後每次需要二十鑽石了,當然如果有坐騎升級卷的話,會節省不少鑽石。天天酷跑3d寶物怎麼升級進階 寶物升級進階方法 一,寶物進階順序 寶物是有品級的,從低...

天天酷跑哪個組合跑多人對戰最強,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最強組合解析 什麼搭配多人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現在多人對戰主流的就是卡牌少年搭配專屬魔神戰車 還有齊天大聖或者吸血伯爵搭配大黃鴨 多人對戰模式攻略 階段一 開局 在一局遊戲中,開局非常重要,不少坐騎,都有開局衝鋒時間加成的屬性,如果開局開的好,分分鐘甩對手一條街 開局後會有乙個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後會有乙個 起跑 的按鈕。這...

天天酷跑玫瑰夫人高分怎麼搭配,天天酷跑玫瑰夫人怎麼搭配高分

76ju遊戲中心 推薦搭配一 人物 玫瑰夫人 炫裝 坐騎 赤兔 寵物 暴風雪女 精靈 綠巨熊 這套衝刺得分很高,記得在超級獎勵關卡之外釋放技能哦。推薦搭配二 人物 玫瑰夫人 炫裝 坐騎 雷霆領主 寵物 暴風雪女 精靈 綠巨熊 精靈搭配戰爭熊器或者閃電熊會更為合適,然後同樣是非超級獎勵加分,獎勵關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