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6 0出了以後,現在挑戰地下城的獎勵會絕版嗎

時間 2021-05-06 07:59:40

1樓:真螳螂大蝦

是的 6.0的前夕就絕版了,要打的速度了

魔獸世界請問6.0來了以後都有哪些坐騎會絕版?

2樓:上帝是殭屍

坐騎[庫卡隆戰狼]:擊殺普通模式的加爾魯什-地獄咆哮獲得成就 [引領潮流:加爾魯什-地獄咆哮(10人)]或 [引領潮流:加爾魯什-地獄咆哮(25人)]的獎勵。

[庫卡隆戰蠍]不會被移除,但是它的掉率在wod中(不含6.0前夕)將會被大幅削減。目前它在英雄難度的[加爾魯什-地獄咆哮]戰鬥中必然掉落,6.

0前夕時候將會在神話難度的該戰鬥中必然掉落。wod正式上線後為稀有掉落。

完成 [挑戰征服者:**]獎勵 [先祖鳳凰蛋],你可以從4種鳳凰中選擇1種作為獎勵。6.

0前夕上線後你將無法再獲得它們,但是如果你擁有其中任意乙隻,將會自動學會其他3只,它們屆時也會變為賬號繫結。

戰鬥寵物

[雷霆雛龍]作為成就 [挑戰征服者:**(公會版)]的獎勵也會消失。因為你的公會將不能再獲得該成就。但是6.0前夕中它可能會被新增到黑市列表內。

獵人寵物

6.0前夕中由於剃刀沼澤的首領[阿格姆]會變成德拉諾之王中的乙個首領,獵人們將不能再馴服[野豬之魂]這種擁有獨特的棕色半透明**的寶寶。

法術當你在挑戰模式下每完成乙個**評級成就就會獲得乙個傳送技能到達該地下城。所有的傳送法術現在都是8小時冷卻並且在乙個挑戰模式地下城成功完成後被重置。

下列所有的傳送法術都會在6.0前夕版本絕版:

[玄牛之路][青龍之路] [魔古皇帝之路] [通靈師之路] [血色利刃之路] [血色法冠之路] [殘陽之路] [影蹤派之路] [烈酒之路]

wow6.2開了6.0的**挑戰幻化會絕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下版本才絕版 原因很簡單 因為副本難度沒變啊 你就算740裝等 挑戰本還是要壓縮的啊

魔獸世界等6.0出來之後現在的裝備是不是都淘汰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可以說除了橙色披風還能穿幾級 ,其它裝備用不到92級基本全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的 除了傳家寶

魔獸世界6.0開100級的時候哪些成就和坐騎絕版?加拉卡斯的子嗣絕版嗎?

魔獸世界6.0 請問以往的舊團隊副本的成就坐騎絕版了嗎?

6樓:炮戰扎古勇士

沒絕版,看圖

成就在地下城和團隊下面,不需要點進下面的分支目錄

7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副本的成就坐騎從來沒有絕版過,除了naxx的瘟疫龍,當然其實是因為國服跳過了這個版本所以也沒有加入,除此以外所有團隊本的成就龍都是隨時可以拿的,也不會絕版。

團隊本的成就龍都在成就-地下城與團隊裡邊。

魔獸世界6 0前夕橙色披風,wow6 0版本沒有橙色披風任務了

這個要打雷電王座隨機,普通團隊 有能力打英雄的更好 其中最後boss必掉 還有決戰奧格瑞瑪 隨機,普通,英雄,史詩前8個boss也掉任務物品的 你多慮了,國服開不開德拉諾還兩說呢,慢慢刷唄,wow6.0版本沒有橙色披風任務了 官網已經有帖子了 6.0橙披風完全取消,任務和任務道具都直接消失不過目前又...

請問wow6 0 牧師和獵人哪個比較好?副本吃香 PVE 和 PVP

戒牧pvp很牛逼的。pve需求也高。ms前途光明啊。我是lr。你已經很長時間沒玩wow了,現在這個時代沒有什麼職業是絕對的,裝備和操作決定一切。你想走pvp還是pve路線跟你玩什麼職業沒有什麼關係,獵人和ms都代表了乙個職業而已。玩什麼職業一般看性格和態度吧,玩lr的人一般喜歡孤獨和相信自己,玩ms...

wow6 0單刷的坐騎有哪些 單刷坐騎一覽

到目前版本為止的可單刷坐騎以及副本出處整理如下 東部王國大陸 東瘟疫之地北部 斯坦索姆後門 瑞文戴爾男爵 瑞文戴爾的韁繩 卡利姆多大陸 塵泥沼澤 奧妮克希亞的巢穴 奧妮克希亞的韁繩 卡利姆多大陸 奧丹姆南部沿海上空 旋雲之巔 阿爾泰魯斯 北風幼龍的韁繩 卡利姆多大陸 奧丹姆南部沿海上空 風神王座 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