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5世界總決賽什麼時候開始

時間 2021-05-02 07:43:32

1樓:巨集聚變

lols5總決賽在10月31日結束。

lols5總決賽綜述:faker化身大魔王助skt奪冠。英雄聯盟s5世界總決賽最終決賽已經在10月31日打響,最終skt以3:1獲得了s5世界總決賽的冠軍。

在第四場對決中,koo比較針對marin將其鱷魚、蘭博ban掉,最後ban掉版本最強adc復仇之矛。koo陣容上依舊選擇寒冰多點輸出體系,上單璐璐、打野挖掘機、中單卡薩丁、寒冰搭配河流之主。skt在將劍姬、船長、金屬ban掉後,拿出一套攻守兼備的後期陣容,納爾、蜘蛛、瑞茲、輪子媽和牛頭。

進入遊戲介面後,雙方正常對線。雙方前期以求穩為主,瑞茲兩次支援上路均收到人頭,skt開始掌控小龍,慢慢將推塔節奏滾起來,skt這種慢節奏推進讓koo非常壓抑。skt在比賽15分鐘就開始全面入侵koo野區,讓koo野區出現真空期!

瑞茲在下路單殺卡薩丁後傳送到koo四人幫又將寒冰擊殺,瑞茲這個雙殺打出了大魔王的封號,也說明了skt視野做的多麼充足!skt快速偷掉大龍buff後,帶著大龍buff的skt開始抱團推進,將koo眾人打殘後推掉了koo高地塔和水晶。整場比賽,koo都沒有抓到可以翻盤的點,一直被無形的壓制侷限,比賽進行到30分鐘,雙方經濟相差1萬1千,卡薩丁、寒冰輸出遠不及瑞茲和輪子媽。

skt在將koo上、中兩路破掉後,比賽進行到34分鐘,skt吹起勝利的號角,一波推進將koo打得落花流水,skt終是推掉了其基地,恭喜skt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以3:1的戰績加冕成功!獲得s5英雄聯盟總決賽冠軍!

2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15年10月1日

s5總決賽將分為小組賽、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和總決賽,分別在巴黎、倫敦和布魯塞爾進行小組賽、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而晉級決賽的兩支戰隊,將在柏林進行全球總決賽的冠軍爭奪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更加期待2023年的終極決戰。今天,在lpl新賽季開始之際,我們無比激動的宣布2023年全球總決賽將於10月在歐洲舉辦。

4樓:匿名使用者

lol s5決賽好久打完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賽:10月1-4日,8-11日,巴黎普爾曼會場(le dock pullman)

四分之一決賽:10月15-18日,倫敦溫布利體育館(wembley arena)

半決賽:10月24-25日,布魯塞爾博覽館(brussels expo )

決賽:10月31日,柏林梅赫西迪賓士體育場(mercedes-benz arena )

詳情

2023年 世界真的會滅亡嗎

世界毀滅不會那麼早,之所以世界毀滅,是因為我們人類太不在乎生態平衡了,現在的環境一天比一天惡劣,如果不保護環境的話,世界即將會毀滅的!樓主,2012年不是2010年,如果是2010你豈不是今年就死翹翹了。蒼天已死,黃天當立,這句是東漢末年,黃巾軍造的搖,意思也是世間末日。可後來並沒有末日啊,別想多了...

英雄聯盟s5世界總決賽名額公布 中國lpl有幾個名額

中國隊擁有3個參賽名額,根據lpl春季賽以及lpl季後賽積分情況,lgd戰隊因為積分排名第一所以保送至s5總決賽,而剩下的兩支隊伍則會在四周年暨s5選拔賽上角逐出來,他們分別是ie edg qg snake 中國有三個參賽名額 lgd戰隊因為積分排名第一所以保送至s5總決賽 剩下兩支隊伍為edg和i...

l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冠軍獎金是多少

一口百會 201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為國際排聯 fivb 一年一度女排賽事,今年是第23屆,共28支球隊分為三個檔次參賽,比賽時間從2015年6月26日至8月2日。第一檔總決賽在美國的奧馬哈舉行。總決賽按名次獲獎,冠軍獎金是20萬美元 第二名10萬美元 第三名7.5萬美元 第四名5.5萬美元 第五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