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冠軍獎金是多少

時間 2021-07-13 17:24:23

1樓:一口百會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為國際排聯(fivb)一年一度女排賽事,今年是第23屆,共28支球隊分為三個檔次參賽,比賽時間從2023年6月26日至8月2日。第一檔總決賽在美國的奧馬哈舉行。

總決賽按名次獲獎,冠軍獎金是20萬美元、第二名10萬美元、第三名7.5萬美元、第四名5.5萬美元、第五名4萬美元、第六名3萬美元。

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最終排名如下:美國隊獲得冠軍,俄羅斯、巴西、中國分別獲得第2-4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排聯舉辦的世界女排大獎賽,設各項獎金共達2,035,000美元。獎項分三個部分:分組初賽獎金、總決賽獎金和各單項獎金。

前三周的分組初賽,各組按名次獲獎,第一名6萬美元;第二名4.5萬美元;第三名3.5萬美元;第四名2.5萬美元。

總決賽按名次獲獎,第一名20萬美元、第二名10萬美元、第三名7.5萬美元、第四名5.5萬美元、第五名4萬美元、第六名3萬美元。

單項獎根據技術統計或專家評定獲獎,主要是評選最佳陣容,其中有最佳接應球員、最佳扣球球員兩名、最佳攔網球員兩名、最佳發球球員、最佳自由人、最佳二傳手,每人獎金為5000美元;最有價值球員15000美元。

3樓:裝著天地

全隊:3000萬美金!

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是什麼意思,2023年世界女排大獎賽落幕冠軍是誰?

du風雲 世界女排大獎賽,是國際排球聯合會 fivb 一年一度舉辦的大型世界級排球比賽,創立於1993年,以分站賽事成績決定參加總決賽 決賽周 的名單,總決賽優勝者便是整個賽事的總冠軍。世界女排大獎賽自1993年舉辦首屆賽事以來已經進行了23屆 截止2015年 早年的分站賽事和總決賽在東亞地區舉行,...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原定將在今年10月開打的2014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被至少推遲到明年年中才能開始。具體時間沒有公布。在2010年世界盃預選賽中,亞洲區擁有4.5個參賽名額。從目前情況來看,亞洲區在2014年世界盃中的參賽席位維持這一數字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亞足聯決定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依然沿用南非世界盃的...

一九九零年世界盃外圍賽中國對那裡

第一任 李鳳樓 北京 新中國第一屆國家隊主帥,第二任 約瑟夫 匈牙利 1954年,中國為了迅速提高足球水平,決定派遣一支隊伍赴匈牙利學習。當時赴匈牙利留學的共有25名球員,其中包括足壇名宿張巨集根 年維泗 陳成達 曾雪麟等。中國隊在匈牙利的教練是約瑟夫,他也是中國足球第一位外籍教練。第三任 戴麟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