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故宮可以提前一天購票嗎,去故宮需要提前預約嗎 當場可以買票嗎 需要提前幾天預約

時間 2021-05-02 07:42:31

1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去故宮不可以提前購票的。

1.北京故宮,舊稱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明清兩個朝代的皇宮,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的宮殿型建築。故宮入選了世界文化遺產,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2.北京故宮於明成祖朱棣於公元2023年開始建設,明代永樂十八年(2023年)建成,曾有24位皇帝在此住過。

3.故宮被譽為世界五大宮之首(北京故宮、法國凡爾賽宮、英國白金漢宮、美國白宮和俄羅斯克里姆林宮)。

4.2023年11月23日,北京故宮吉祥物首度對外亮相,該吉祥物源自中國傳統的吉祥龍鳳形象,分別為龍「壯壯」和鳳「美美」。2023年6月13日,故宮博物院試行限流8萬人次和實名制售票。

去故宮需要提前預約嗎 當場可以買票嗎 需要提前幾天預約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當場買票,但是暑假排隊的人太多。

2.網上買完後,直接刷身份證就可以,不用換票。

網上買票需要注意:

分上下午票,12點為界,

上午票下午就作廢了。

1、【上午場】北京故宮**票(刷身份證入園)(淡季票) 門市價40元 預定價40元

2、【下午場】北京故宮**票(刷身份證入園)(淡季票) 門市價40元 預定價40元

3、北京故宮(珍寶館)**門票憑身份證刷碼入園(需購買午門門票) 門市價10元 預定價10元

4、北京故宮(鐘錶館)**門票憑身份證刷碼入園(需購買午門門票) 門市價10元 預定價10元

3樓:

網上可以買票,到時直接刷身份證進出。故宮官網買

4樓:

8:30--12:00 希望能幫到你

5樓:一枚北京老導遊

北京故宮博物院(故宮、紫禁城)每天限量售票8萬張(就是所謂的限流8萬,所以只要提前買到了門票,到了故宮就可以正常入園參觀),這個限流政策對平日參觀基本沒有影響,但是節假期或者暑假期間,提前購票就非常重要了,因為不提前買票,就算到了故宮門口也會面臨無票可買的窘況。平日建議提前1天購買,節假日建議提前2-3天!

2023年7月起,試行全部網路購票參觀措施。故宮門票分為大門票和聯票,購買大門票可以參觀故宮除珍寶館、鐘錶館外的開放區域(珍寶館、鐘錶館是故宮內的兩個展覽館,主要展出故宮的奇珍異寶),聯票則是通票,可以參觀包括兩館在內的所有開放區域。故宮官網票價是:

大門票(**60,學生、老人30),聯票(包含珍寶館,鐘錶館,**80,老人學生40),比較好的購票方式有兩種:

第一:故宮官網購票,需要登入故宮官網(網頁鏈結),用手機註冊帳號,然後再選擇對應日期(區分上午票【8:30-12:

00】、下午票【12:00-16:10】,注意選擇),如實輸入參觀者的身份證資訊,最後支付。

第二:**(飛豬)上有很多旅行社也在售賣故宮門票,我也有過購買經歷,直接在**選擇對應日期下單,也是要實名輸入證件資訊,這是故宮的硬性規定,不過**購買的門票有幾個好處:1、都是全天票,不區分上下午;2、**賣家會贈送故宮電子講解,很是方便;3**購買門票會比故宮官網購買要便宜幾塊錢,店鋪偶爾還有代金券;分享一下我之前購買的店家(網頁鏈結)

6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北京故宮 售票地點:午門西側 10月16日至4月15日,開館時間08:30到16:

30,止票時間15:30 4月16日至10月15日,開館時間08:30到17:

00,止票時間16: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網上提前預訂的故宮門票可以退款嗎

可以。1 預售門票在未使用的情況下,可於預約參觀日當天下午20點前在故宮博物院系統申請退款或改簽,超過時限則無法退款或改簽。改簽只可選擇日期,不可選擇上下午。2 退款會在您預約入院日之後的5日內執行,如果您屆時尚未收到退款,請致電客服諮詢。拓展材料 故宮博物院票務政策 1 門票 1 每年4月1日至1...

中元節上墳可以提前幾天去嗎,鬼節上墳能提前幾天嗎

可以的。民間世俗稱為七月半 七月十 四 祭祖節,佛教稱為盂蘭盆節。節日習俗主要有祭祖 放河燈 祀亡魂 焚紙錠 祭祀土地等。它的產生可追溯到上古時代的祖靈崇拜以及相關時祭。七月乃吉祥月 孝親月,七月半是民間初秋慶賀豐收 酬謝大地的節日,有若干農作物成熟,民間按例要祀祖,用新稻公尺等祭供,向祖先報告秋成...

火車臥鋪可以提前一站下車嗎,火車可以提前一站下車嗎

提前下車沒問題的,你的情況出站查票是絕對是不用補票的。我以前就有買從武漢到深圳的票,然後提前廣州站下車的。 可以的。這個是沒有事的。火車票補票規定 有下列行為時,除按規定補票,需加收應補票價50 的票款 1.無票乘車時,補收自乘車站起至到站止車票票價,持失效車票乘車按無票處理。2.持用偽造或塗改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