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只玩單機遊戲不玩網遊,如何說服他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公尺拉之歌

我力頂你的這位朋友,他的品味比你高多了,有這樣的朋友,你該感到幸運。

《魔獸世界》自從2023年在國內正式運營以來,為自己賺取了利潤的同時,也給網路遊戲帶來無數的變革。有人說她抄襲,有人說她模仿,但無論如何,是她讓地下城、副本、揹包、騎乘、飛行、職業、寵物、任務、裝備有了乙個模範,有了乙個標準。自此後魔獸世界幾乎成了榜樣,國內的模仿作品尤其多。

也有很多網遊帶著「超越魔獸世界」的旗幟來到網遊界,但結果毫無出人意料的都偃旗息鼓了。

但凡真心玩過《魔獸世界》的人,就再也難對其他網路遊戲產生濃厚的興趣。能夠讓人從《魔獸世界》中走出來的,只有《魔獸世界》的**人《泰坦》了。暴雪的對手,只有暴雪乙個人。

「就算價值幾十萬rmb的道具,對你那些遊戲公司來說也只是改乙個**的問題」這句話尤其精彩。看現在很多人,為了網遊中的乙個裝備,一把**或是乙個任務物品,張口就罵,出手就打,恨不得生啖其肉。為了**裝備可以去偷去搶,甚至很多女孩子不惜出賣自己的肉體。

這樣做有多麼愚蠢不必我多說。當伺服器關閉,一切都被還原成了二進位制00001111,回想自己的愚蠢,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難過……

我建議你不要說服你的朋友了,他在他自己的世界裡非常快樂,你何必去打擾他?等到乙個適合他的遊戲出現,他自然會出山。現在他是在等待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朋友是對的,國內網遊相對短視和功利,吸引玩家花錢的方式僅僅依賴於玩家間金錢投入的多少所產生的巨大差距以及由此帶來的殺戮快感,如果不燒錢,那就得在那些心理已經不太健康的玩家面前做到唾面自乾,即使你一時能做到,之後不斷的得失與反差終歸會逼你放棄。顯然這些對多數人來說已經失去了娛樂性。那些花錢玩家的確是能在巨大的反差下快樂一時,之後身邊逐漸成了鬼境空無一人,只好捨棄投入或轉區或另找遊戲。

次數多了自然沒人願意再掏冤枉錢。即便找到乙個不需太多投入的網遊,伴隨的又是技術不高問題一堆、遊戲單調重複等問題,這在現在是無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單機,我已經單機了好幾年了,別人曾經試著說服我,可是沒有用,我不會去玩的,他的想法跟我一樣,你再勸也是一樣,反而會讓他感覺討厭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跟我朋友一樣,我是玩單機的,他也叫我玩龍之谷

5樓:嘎嘎娃娃哦

其實魔獸現在也不行了,沒以前好玩了。我在我也不玩wow了我玩lol和sc1.08/2

6樓:angle丿葬戀

其實,乙個人乙個性格,可能你的朋友是真心不愛玩網遊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單機,我玩街機的

8樓:翃紞茒

這要看別人自己的喜歡啊,

選擇玩單機遊戲,而不願玩網遊的原因有哪些?

9樓:豆丁很小

因為每時每刻都覺得單機遊戲比網路遊戲更好玩。假設要把遊戲分為兩大類的話,想必最大的兩塊便是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但遊戲高速發展的現代,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也是兩開花的事態,每個領域都能挑出幾部跨時期的佳作。不過值得一說的是,為什麼平常很多人都覺得單機遊戲比網路遊戲好玩呢?

就連網友都說:這是為什麼呢?我們這就去了解一下。

由於乙個很簡單的道理:在單機遊戲中,玩家自身便是主角,不會像網路遊戲一樣,芸芸眾生中,大有可能是為其湊數的一員。

就拿《gta5》來說,只要玩過這款遊戲的,你就會迷上這座城市中的每條街道,在閒來無事的時候,跟路上的行人打打招呼,讓你時刻感受到這便是乙個生動的世界。習慣了在街道上開著車桀驁不馴,偶然偶爾遵守一下交通規則,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可以說,這是一種在網路遊戲中很難體會到的意境。

在《熱血無賴》中,這一款以香港為背景的沙盒遊戲,假設你是一位港片的愛好者,你一定可以在此看到很多眼熟的情節。熟悉的港式**,加上寫實感極強的打鬥,都為《熱血無賴》披上了一層迷人的外衣。在《熱血無賴》中,最有感觸的一點便是主角生履歷的大起大落,試想一下我們的現實世界,又何嘗不是這般如此呢?

在《使命召喚》中,讓我們真正了解到了什麼叫做男人的交情,以及男人的使命感。執行任務時,要有面臨一切艱難的心,交情面前,為兄弟兩肋插刀,這便是男人最大的魅力,也便是世人常說擔當。要知道,乙個男人最為注重的一點,便是有擔當。

在《殺手1~6》系列中,讓我們了解到了乙個殺手要有自己策劃的路線,而不是當乙個莽夫一樣大開殺戒。要知道,乙個殺手要想成功,就一定要有耐心。這又是乙個單機遊戲的亮點,遊戲主角的經歷,很大程度上便是借鑑現實中芸芸眾生的一道剪影

10樓:

因為大部分網友都是需要充錢的,而單機遊戲不需要充錢。

11樓:我森蝶啊

網遊相對來說占用的時間和精力要多一些,如果只是偶爾玩玩的話,單機就好了。

12樓:a天哥圈外女友

單機遊戲很省流量,而且不用充錢,更不會想著自己玩的坑會不會被隊友嘲笑。

13樓:畫畫

不願意與人交流應該也是乙個原因吧,不用考慮如何與人交流,就像社交恐懼症既然存在就有其原因

14樓:來自法相巖喜眉笑眼的藍寶石

大部分的網遊都是存在消費性質的,而且還會不斷的更新新的消費專案,所以會選擇單機來玩。

15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方便一點,動腦子也不用太費神,而且又省流量又省錢的,多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程度上迴避了被隊友坑的風險,也迴避了坑隊友的風險,網遊需要聯網才行,單機遊戲只要有遊戲機就可以

17樓:凝凝

單機遊戲簡單還省時間,也不需要充錢,

18樓:乙隻黃咩咩

方便吧,不用動太多腦子,模式簡單。也不用考慮社交之類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機比網遊好玩,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我很多單機遊戲玩不了,我為什麼玩單機遊戲和大型遊戲,電腦就無

點選開始選單中的附件,進行磁碟碎片清理,最好所有盤都清理一下,也可能你玩遊戲太多了,系統出問題了,重灌系統吧。缺少元件麼?具體可以截下圖麼 是不是遊戲安裝沒有裝好 我為什麼玩單機遊戲和大型遊戲,電腦就無 遊戲的運bai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du顯示核zhi 心等硬體配dao置有直接的關係,另...

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不喜歡我,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不喜歡我? 10

熱情的冰兒 這個不一定的呀,有的男孩子他就是喜歡玩遊戲,但是他喜歡玩遊戲,並不證明他不喜歡女朋友呀。 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他並不是不喜歡,你,很多男孩子都是喜歡玩遊戲的,因為對遊戲很入迷,他並不是不喜歡你哦。 其實正常情況下,男朋友只是玩遊戲,並不是不喜歡你,所以不用擔心,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就不會...

我的世界怎麼玩,《我的世界》單機遊戲怎麼玩?

除此之外,遊戲還新增了大量對話,以及更加豐富的背景故事 更多過場動畫,新的配音,並為出場主要人物增加了表情捕捉,原聲 也進行了重新錄製 我的世界 單機遊戲怎麼玩?我的世界 遊戲玩法如下 在進入遊戲後,每個人遇到環境是不一樣的,所以此攻略只供參考。進去我的世界後,你會發現所以的事物都是方方正正的,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