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到底燒錢嗎

時間 2021-05-04 18:32:59

1樓:lee羅亞輝

很燒錢,對於這個遊戲,或許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很少玩,但是對於80後來說,簡直就是痴迷的一種存在,當年的網咖裡,處處可見征途的影子,那個時候網咖的海報,全是征途。有玩家曾經說,如果不玩征途,現北京的房子估計都好幾套了。

征途的虛擬貨幣能達到1錠1.5元,真是比現金還貴,《征途》懂得推銷自己的產品,激勵自己遊戲的玩家往裡面投錢。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成就了征途成為中國第一奢侈遊戲的美名。

在征途石頭最高10級,乙個10級石頭應該是750萬左右,10件裝備,每件4個個石頭,再給裝備公升到15星(多少錢未知)加上馬匹裝備之類。《征途》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征途的世界,是強者的天下。在我們心中都有乙個夢,那就是成為一名拯救蒼生的強者。

擴充套件資料

《征途》配置要求非常低,win98作業系統,記憶體只需要64m就可以流暢執行遊戲了,要知道在06年那會,玩家的電腦配置普遍不高,因此,那會的《征途》也算是非常低門檻了。

《征途》裡面的貨幣比人民幣還要抗通貨膨脹,遊戲的內容做得不咋樣,但遊戲的氪金倒是相當可怕,在《征途》裡面,只要你想不到,就沒有不需要氪的地方。

也許正因為遊戲太過於氪金了吧,使得普通玩家根本找不到任何的存在感,慢慢地,普通玩家開始大量流失,遊戲儼然成了一些氪金大佬的主戰場,後來,連氪金大佬都離開了這款遊戲。

2樓:遊戲人物檔案室

《征途》是巨人網路第一款自主研發的網路遊戲,以中國武俠文化為基礎,融合pk戰爭、休閒競技、戀愛養成等眾多遊戲內容。十國爭鬥設定、八大職業選擇,為玩家提供全方位的遊戲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號是不值錢,但是玩這個號的人花了很多錢,不是不燒錢,是很燒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玩的人 是不是2唄 2的話 也許就是幾百萬進去 幾萬都沒出來,不2的話幾千進去就和幾十萬進去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征途啊,好久沒有玩了

征途很燒錢嗎,據說征途是最燒錢的遊戲?是真的嗎?

征途 是巨人網路第一款自主研發的網路遊戲,以中國武俠文化為基礎,融合pk戰爭 休閒競技 戀愛養成等眾多遊戲內容。十國爭鬥設定 八大職業選擇,為玩家提供全方位的遊戲體驗 做裝備和裝備公升星還有賭金符都很花錢,那些個大號沒有幾個不是花了幾十百把萬的.其實也可以做個職業玩家的,不花錢,但那要時間去彌補金錢...

劍三燒錢嗎,劍網3燒錢嗎?

大俠您好 比起免費遊戲來說節約很多,但主要看你想怎麼玩,如果追求極致裝備的話,還是有點花錢。但是最多也就一萬多吧,比其他免費遊戲好多了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燒錢嗎?不燒錢,給你舉個例子吧,就世外蓬萊版本,我pvp裝備畢業,總共花在裝備的錢,只有不到200的樣子,因為我是純粹的pvp玩家,前期...

征途好玩嗎,征途遊戲好玩嗎?

能玩啊,我到現在1分沒花,也不是很垃圾啊。我玩的召喚和魔戰,現在召喚98級了,魔戰才67級。而且都說天神召喚是有錢人玩的,我照樣玩的天神,現在帶天將,快可以帶天仙了,555555555,天神召喚就是書貴,不過大部分書我都自己打出來的。裝備任務綠裝 黃裝,黃裝有自己打出來的,也有買的,不要自己打造黃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