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出師禮包師傅有哪些獎勵

時間 2021-05-04 09:41:36

1樓:4399網頁遊戲平台

親,4399_小奎來為你解惑了:

主要是會出:出徒服飾(365天繫結);隨機得到天天向上(365天繫結)*1、9~13級魔法寶珠*1。

記得想我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們就業餘了吧,和時間的裝備沒關係

第一次:乙個麻辣教師衣服和帽子就沒有了

以後就是:1~5個強化石5級 1~5個合成石5級,最好還有天天向上初級碎片*3 勳章*7 還有禮金和金幣!

希望給分,希望採納

3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在彈彈堂中,當徒弟等級達到20級且師徒達到一定親密度,將自動出師,出師後師徒均可獲得出師出徒寶箱,師傅還有機率獲得師徒**天天向上的哦,還有5級強化石x1 勳章x7 合成石x3 金幣、禮金 等等的哦。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第幾次出徒了、第一次很爽、有365天的衣服、還有什麼什麼的、我也忘了、第二次很**、只有一點點、我上次就只拿了乙個青龍石3j、最好的呢、就是天天向上碎片吧

5樓:姜巍

10級一下的徒弟出師會給強5

彈彈堂老玩家回歸禮包有什麼,彈彈堂3老玩家回歸禮包的內容

機甲戰士 第一天是100個強化石,一堆手鐲 戒指,第二天是57個強化石,一堆手鐲 戒指,總共是400多個強化石,一堆手鐲和戒指 親愛的玩家,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還請您多多體驗遊戲,建議您與其他玩家交流,祝您遊戲愉快,謝謝。第七大道彈彈堂官方客服06很高興為您解答 4399網頁遊戲平台 親,4399 小...

彈彈堂怎麼,彈彈堂怎麼

親愛的玩家 您好,強化是有一定機率性的,成功與失敗都是隨機的,並不會存在任何技巧的,請不要誤會信有什麼技巧。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lz您好,你可以試試我這兩個方法 自己歸納總結的 1 在你所在的彈彈堂頻道裡的工會俱樂部捐點,捐1點,捐個3 5次,然後換頻道,開啟鐵匠鋪 不要從揹包快捷...

彈彈堂雷霆與大炮哪個更好,新彈彈堂和彈彈堂3哪個更好?

雷霆幸運高,暴擊率高,打boss比較好,而且pow是三合一威力要比電視,轟天,磚頭,手術刀的威力要大,角度也不錯,而且因為防低,所以容易怒。轟天的防高,角度不太好,競技時埋人為主,打boss時以當肉盾為主。個人來說,我覺得還是雷霆比較厲害,高等級埋人的比較少,但轟天的防實在是不可小視,但打轟天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