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怎麼,彈彈堂怎麼

時間 2022-02-24 03:15:14

1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強化是有一定機率性的,成功與失敗都是隨機的,並不會存在任何技巧的,請不要誤會信有什麼技巧。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飛葉俠客

lz您好,你可以試試我這兩個方法:(自己歸納總結的)

1)在你所在的彈彈堂頻道裡的工會俱樂部捐點,捐1點,捐個3~5次,然後換頻道,開啟鐵匠鋪(不要從揹包快捷裡開啟),強化,次序是神恩符,強化石(444,544,555,554盡量稍微高點的強化石),最後再放你要強化的**,成功!

2)還有一種方法是熔煉,熔煉1級寶石,直到失敗為止,然後你熔煉了幾次失敗,這個幾次除以4的餘數就是你要墊的次數-1,最後一次就是真正的強化了。

3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您可以在遊戲中進入「鐵匠鋪」進行選擇物品強化,隨著遊戲版本的更新,強化系統也進行了很多的優化,在以前的版本中強化是很多玩家非常頭疼相對困難的,目前強化已經優化哦,大大降低了強化難度,還請您在遊戲中多多體驗,謝謝。

第七大道官網客服07很高興為您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所在的彈彈堂頻道裡的工會俱樂部捐點,捐1點,捐個3~5次,然後換頻道,開啟鐵匠鋪(不要從揹包快捷裡開啟),強化,次序是神恩符,強化石,最後再放你要強化的**,成功!還有一種方法是熔煉,熔煉1級寶石,直到失敗為止,然後你熔煉了幾次失敗,這個幾次除以4的餘數就是你要墊的次數-1,最後一次就是真正的強化了。

5樓:臨海的小人

首先 放個強5和兩個強1,肯定失敗的。然後放1個強5和兩個強4,放幸運符25%和神恩符。按住熔煉,按5秒。然後鬆開。保證加8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準備3個5

一次放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墊手學都是假的,不要相信,只是偶爾成功的以訛傳訛,其實沒成功的一抓一把。2.強化一定要多攢一些勳章,到強化的時候一定要開vip,選個高鐵的工會,一定要5、5、5上,神馬5.

5.4.還有5、4、4都是假的,不願別人成功的。

再有就是一定要用25%的幸運符。vip,幸運符的錢一定不能省,高鐵就看情況吧,8鐵以上也差不太多,良好的心態最關鍵。^-^

8樓:遊街的雨

5+5+4+神恩,最主要的是看人品了,半夜找個人少的頻道

我2次就上了

9樓:翻的啊

強化是要靠運氣的 ,像我7%的成功率都上9了。 望採納。

10樓:小尜屁孩

544 554 包上

11樓:賓令怡譙深

把+9**放上去,放乙個1即強化石,不要放神恩符,然後強化,+8**就出來了

4399彈彈堂怎麼獲得徽章,4399彈彈堂怎樣快速獲得勳章?

黎約幻滅 做日常任務可以獲得 一天可以有幾十吧。4399彈彈堂怎樣快速獲得勳章? 加工會,組4人隊和別的工會互相刷任務,就是輪著自殺不打人。這樣工會任務很快就可以完成。副本就是跟高手混,每日任務必做。人頭任務單刷比較快,這個就看你的技術了。重在堅持。網頁遊戲都是需要時間的。 4399網頁遊戲平台 這...

彈彈堂雷霆與大炮哪個更好,新彈彈堂和彈彈堂3哪個更好?

雷霆幸運高,暴擊率高,打boss比較好,而且pow是三合一威力要比電視,轟天,磚頭,手術刀的威力要大,角度也不錯,而且因為防低,所以容易怒。轟天的防高,角度不太好,競技時埋人為主,打boss時以當肉盾為主。個人來說,我覺得還是雷霆比較厲害,高等級埋人的比較少,但轟天的防實在是不可小視,但打轟天很容易...

彈彈堂老玩家怎麼登記不了,彈彈堂老玩家怎麼登記不了 30

首先 你們兩個一定要是同一個區 而且是老區 其次 你的賬號不能是新註冊的 需要是原來在本區玩過的舊賬號 希望能幫到你 20級以上 30天未登入的玩家即可成為老玩家 若迴歸者是20 34級 那麼召喚人可以獲得2積分 若迴歸者是35級以上 那麼召喚人可以獲得10積分!對於召喚者好像不要求等級.請採納 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