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堂怎麼強化真司馬砸缸,彈彈堂武器怎麼才能強化到極,我的司馬砸缸想變成極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小可愛1男

多放幾個強化石,再用點點卷買幸運符,剩下的,就靠運氣了?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彈彈堂2追求最高成功率又最經濟的方法:弄個6級小號,用小號的強化任務去強**, 1-5級可以節省2個2,2個3,2個4。1-5級分別用:

強化石2(100%),強化石3(100%),333+幸(94%),444+幸運(94%),444+雙符(47%),假如失敗一次後成功,支出是:13290(13690)+7550=20840(21240)

強10:333 333 333把強3都用完 注意:這次墊手需要慢 然後正式強化 強11、強12:1塊合2 3塊合1的墊4次、然後554 554 544

墊手最大的禁忌:一次成功一次失敗迴圈的情況下基本沒有可能強化加成技巧:1級強化:

10%、2級:21%、3級:33%、4級46%、5級61%、6級77%、7級94%、8級114%、9級135%、10級159%、11級185%、12級214%。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愛的玩家:關於您的問題,遊戲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強化只需要使用強化石進行強化,當您的強化經驗足夠後,裝備就可以升級,請您多多留意,謝謝。

第七大道彈彈堂官方客服09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璐出現了!

現在強化是不會失敗的,只需積累經驗,經驗值滿了就會成功了。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強到3級的,開始系統會給你強的,4級是3個4級強化石 5級是1個5級強化石,6級大概2個5級強化石,7級1個5級強化石(運氣好會成功,記得放神恩)8級開始要墊了9級你要準備10個合成4級.10級要15個合成4級墊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高階工會用工會鐵匠撲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慢慢升,去商場買4級強化石先強化到4級,再買5級強化石升到五級,再用三個4級強化石升到6級,之後的7——12級之用三個5級強化石就行了。(一般在早上強化成功率高,不怕降級勇敢嘗試)

彈彈堂**怎麼才能強化到極,我的司馬砸缸想變成極

8樓:〃泡沫

真 **無法變copy成極..

極**bai

獲得方法有許多

du1.競技結束翻拍有一定機率zhi 貌似第7個機率最高2.現在做任務dao攢勳章 340個可以在**任選一個極**3.拍賣場裡花點券購買玩家寄售的極

4.做喬尼幣任務.集齊100個喬尼幣可得到極**箱子 隨機開出一把極**

5.系統有時出一些活動 例如強化活動 然後獎勵極**祝玩得愉快

9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是無法直接轉化到極**的,極**只可回以通過**購買或者遊答戲中的活動獲得。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0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軒出現了!

司馬和真·司馬還有極·司馬,是不同的三種**,無法轉換的,也無法升級的。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第七大道官方客服14號很高興為您解答:

**極和真系列是不可通過強化改變的,只能提升強化等級。祝您遊戲愉快,謝謝。

彈彈堂極.司馬砸缸怎麼得

12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親,4399_小婷來為你解惑了:

極.司馬砸缸**中使用勳章購買、副本翻牌、拍賣場等方式獲得,還請您多加留意,祝您遊戲愉快。

解答完畢,記得想我喔!

13樓:

就那麼得,就這麼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打競技或者挑戰刷。

方法2:用340個勳章在商場裡換。

方法3:開**箱得。

方法4:找別人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客服01很高興為您服務:建議您去**進行購買哦,還請您多多留意哦,謝謝。

16樓:

砸罐頭或在戰鬥中獲得或在**用340個勳章購買,呵呵

彈彈堂怎麼,彈彈堂怎麼

親愛的玩家 您好,強化是有一定機率性的,成功與失敗都是隨機的,並不會存在任何技巧的,請不要誤會信有什麼技巧。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lz您好,你可以試試我這兩個方法 自己歸納總結的 1 在你所在的彈彈堂頻道裡的工會俱樂部捐點,捐1點,捐個3 5次,然後換頻道,開啟鐵匠鋪 不要從揹包快捷...

4399彈彈堂怎麼獲得徽章,4399彈彈堂怎樣快速獲得勳章?

黎約幻滅 做日常任務可以獲得 一天可以有幾十吧。4399彈彈堂怎樣快速獲得勳章? 加工會,組4人隊和別的工會互相刷任務,就是輪著自殺不打人。這樣工會任務很快就可以完成。副本就是跟高手混,每日任務必做。人頭任務單刷比較快,這個就看你的技術了。重在堅持。網頁遊戲都是需要時間的。 4399網頁遊戲平台 這...

彈彈堂的距離怎麼算,彈彈堂計算公式

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好吧。不廢話。開始講解彈彈堂距離攻略。小地圖上有乙個可以拖動的方格。此方格就是所謂了1屏了。我自己是習慣1屏10分。至於別人一屏多少分。就看個人習慣。你要了解的只是如何來量距離就夠了。拖動小方格以自己的頭為起點。來量和對方的距離。遊戲中地圖上是不可能給你具體的條條的。所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