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暖暖荒原的花套裝獲取詳解荒原的花怎麼得

時間 2021-05-04 01:30:35

1樓:

荒原的花套裝髮型:荒原珠·珍稀】

首先我們看這個髮型獲取的難度就要超過之前的,這裡我們需要從3星一路進化到5星,同時奇蹟暖暖公主級副本還有挑戰次數限制。

荒原珠·珍稀材料獲取如下:

1、荒原珠(公主級1-8、2-3掉落)

2、荒原珠·華麗(服裝進化:消耗荒原珠*3)

3、荒原珠·珍稀(服裝進化:消耗荒原珠·華麗*2)

ps:其中每次服裝進化的話會保留最後一件,所以總計需要荒原珠*5。

【荒原的花套裝連衣裙:荒原的花】

奇蹟暖暖荒原的花可以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

材料獲取條件如下:

1、牛仔女郎*5(少女級2-5掉落)

2、蒲公英的秘密*4(售價:4510)

3、暖暖之舞*1(服裝進化:暖之舞*8)

4、暖之舞(少女級2-9、公主級3-8掉落)

【荒原的花套裝鞋子:荒原涼鞋】

奇蹟暖暖荒原涼鞋可以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

材料獲取條件如下:

1、魚嘴涼鞋·白*4(售價:5647)

2、女戰神*8(售價:3750)

3、珍珠發卡*2(少女級5-2掉落)

【荒原的花套裝頭飾:荒原頭飾】

奇蹟暖暖荒原頭飾還是要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不過因為霞母的限定(不過迷之閣抽到的就除外),所以玩家至少要通關奇蹟暖暖公主級2-4才能開啟第六章!

材料獲取條件如下:

1、綿羊t恤*6(少女級5-7掉落)

2、黃玫瑰*5(少女級5-8掉落)

3、霞母*1(公主級2-4掉落)

【荒原的花套裝頸飾:荒原頸飾】

奇蹟暖暖荒原頸飾我們只能通過少女級5-7掉落獲得,不過玩家需要注意的是要s評分才能掉落哦。

【荒原的花套裝手持物:荒原拎包】

奇蹟暖暖荒原拎包可以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不過還要用到高階定製,其中每次高階定製還消耗青檸黃*1、製作原料*3。

材料獲取條件如下:

1、絲綢河流*2(少女級5-4掉落)

2、鹿珍*4(少女級5-9掉落)

3、蝴蝶結頭飾·黃*4(高階定製:材料蝴蝶結頭飾·紅)

4、蝴蝶結頭飾·紅(少女級3-3掉落)

奇蹟暖暖禮包兌換碼 奇蹟暖暖怎麼兌換禮包

說到禮包兌換,告訴你18183禮包中心有兌換說明,玩這遊戲的時候就在18183領的各種獎勵各種禮包,你們要是沒領取過的話,趕緊去看看怎麼領取吧。奇蹟暖暖禮包兌換碼怎麼兌換 點選主介面右上角的暖暖頭像進入,可以在右上角看到設定按鈕,點選即可看到 輸入兌換碼 的地方。啊哈,最近也在玩這換裝遊戲,之前一直...

奇蹟暖暖聯盟活躍值怎麼可以更多,奇蹟暖暖搭配師聯盟怎麼提公升活躍度

伊尚說事 1.完成聯盟委託任務,每天有5次免費的次數,可花費鑽石購買額外的次數 2.在圖書館整理資料,第一次免費,可花費金幣繼續整理 3.可在圖書館花費鑽石捐贈圖書,可獲得大量活躍值。具體搭配如下 髮型 瑩綴彩結 合成 12771 必做品 連衣裙 歡愉魔法 合成119448 必做品 外套 冬影嬌 套...

奇蹟暖暖少女9 9一定要刺客嗎,奇蹟暖暖 公主9 9不用刺客怎麼過

韓筱筎 奇蹟暖暖 9 9少女級可以不使用刺客連衣裙,但公主級就必須使用了,不然分數不夠 9 9少女級主題一 女俠客艾思 搭配方法 屬性 華麗 活潑 可愛 清涼 tag 俠客聯盟 對方技能 挑剔的目光 暖暖的微笑 灰姑娘時鐘 免疫挑剔髮型 狂野 公主級3 11掉落 連衣裙 楓千葉女忍 公主級1 3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