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暖暖運動進行時,奇蹟暖暖晨跑進行時怎麼搭 奇蹟暖暖晨跑

時間 2022-07-29 01: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要點:【活潑】【清純】【清涼】【可愛】【簡約】髮型:天使兔·紫/向陽花

外套:櫻花雨衣

上衣:花香

下裝:格調短裙·棕

襪子:森系襪套、粉白條紋

妝容:蜜桃甜心

頭飾:花朵髮箍·藍

耳飾:星星耳飾

頸飾:針織披肩·黃、星星項鍊

手飾:紅色手錶、十字架手鍊、黑白腕帶

手持物:薔薇戀

腰飾:白色腰帶

特殊:學妹眼睛、茶語

奇蹟暖暖晨跑進行時怎麼搭 奇蹟暖暖晨跑

2樓:韓筱筎

《奇蹟暖暖》晨跑進行時

屬性:簡約、可愛、活潑、清純、清涼;

tag:運動系

髮型:羊角少女·華麗(5688進)>天使兔·紫(5495定)>俏皮思麥爾(5488設)

上裝:櫻桃汽水(14639店·金幣/迷/幻)下裝:沁士多啤梨·褲裙(137定)

外套:碳酸飲料(2499店·金幣)

襪子-襪套:蔥青綁帶(2593夏沫海歌)

襪子-襪子:童話故事·華麗(3297進)

鞋子:學習之路(5523店·金幣)

妝容:純真天使(1106晝夜/兌·時光)

螢光之靈:白鹿青崖(3239夢境:扶蘇1-13)>童話午茶(3073夢境:潔潔雲4-11)>靈溪幻鹿(3019夢境:扶蘇1-9)

奇蹟暖暖聯盟委託便於行動的衣服

3樓:粉色唇膏

可愛-簡約-保暖-清純。

下面回答各種複製別人的,誰問你穿哪件衣服?人家問屬性,我因為找不到屬性故意失敗一次來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必帶技能】:暖暖的微笑+迷人飛吻+免除挑剔頭髮:向陽花

連衣裙:森女與麋鹿

腸伐斑和職古辦汰暴咯外套:碳酸飲料

襪子:冬日棉襪 藍

鞋子:流星

頭飾:鶯語

耳飾:雪絨球 大

頸飾:星星項鍊

評分屬性要求:簡約、活潑、可愛、清純、保暖。

5樓:遲到的雨後

you are right

奇蹟暖暖運動進行時怎麼配搭 運動進行時高分搭配

奇蹟暖暖心願券怎麼用

6樓:韓筱筎

《奇蹟暖暖》「心意卷」可在【生活點滴】中通過照顧大喵,清掃房間,或是收納整理獲取

首次進入小屋時,可通過【生活點滴】免費領取688張心意券

「心意卷」可在小屋中聯邦家居中購買家具

奇蹟暖暖禮包兌換碼 奇蹟暖暖怎麼兌換禮包

說到禮包兌換,告訴你18183禮包中心有兌換說明,玩這遊戲的時候就在18183領的各種獎勵各種禮包,你們要是沒領取過的話,趕緊去看看怎麼領取吧。奇蹟暖暖禮包兌換碼怎麼兌換 點選主介面右上角的暖暖頭像進入,可以在右上角看到設定按鈕,點選即可看到 輸入兌換碼 的地方。啊哈,最近也在玩這換裝遊戲,之前一直...

奇蹟暖暖聯盟活躍值怎麼可以更多,奇蹟暖暖搭配師聯盟怎麼提公升活躍度

伊尚說事 1.完成聯盟委託任務,每天有5次免費的次數,可花費鑽石購買額外的次數 2.在圖書館整理資料,第一次免費,可花費金幣繼續整理 3.可在圖書館花費鑽石捐贈圖書,可獲得大量活躍值。具體搭配如下 髮型 瑩綴彩結 合成 12771 必做品 連衣裙 歡愉魔法 合成119448 必做品 外套 冬影嬌 套...

奇蹟暖暖9 6主題有哪些,奇蹟暖暖所有目標套裝

9 6傳說中的夢幻使者主題1 主題一屬性 簡約 成熟 優雅 清純 清涼。對方技能 挑剔的目光 灰姑娘時鐘 免疫挑剔。髮型 自由舞者。連衣裙 星星連衣裙。外套 千塵。襪子 月漣漪 紳士禮儀 黑。鞋子 白錦履。妝容 北地英姿。頭飾 月水蓮。耳飾 牛仔耳環 華麗。頸飾 深秋重逢 翡翠環。手飾 翠玉鐲 女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