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很脆弱嗎?現在的感情,真的很脆弱嗎?

時間 2023-07-01 05: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多了```感情就會變的牢固了```剛開始形成的感情是會有些脆弱```

現在的感情,真的很脆弱嗎?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是的。有很多人的感情並不是特別的脆弱,可以說是非常的牢固,不是每個人的感情都很脆弱。

3樓:王志剛剛剛

現在的感情確實是非常脆弱的,因為很多人對待感情都是不太認真的。

4樓:王祿

是的,因為現在每個人都是非常在乎自己的,很多人對待感情不是特別的認真,感情是非常脆弱的。

現在的感情,是不是很脆弱?

5樓:好的情感需要互相成全

引言:現在的感情,是不是很脆弱?現在的感情**認為是比較脆弱的,因為現在是乙個經濟社會,人們對於感情雖然很重視,但是沒有那麼重視,畢竟現在誰離開了誰都會活。

很多結婚的人其實也是會離婚的,所以現在的感情認為是很脆弱的,一般只要沒有遇上自己的真愛,基本上都是搭伙過日子。所以在當代社會,因為父母養老孩子教育,這些都是物質的攀比帶來的感情,確實是有物質化的

一、聊天可以增加感情現在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聊天確實可以來增加感情,但是現在感情依舊是很脆弱的,因為現在當代年輕人沒有把談戀愛看作一回事。並且也沒有好好的珍惜,很多人談戀愛只是為了談戀愛而已,並沒有想要和對方有真正的戀情。所以真正喜歡的人會互相理解,聊天也可以增加感情,認為友誼還是比較靠譜的,但是男女之間的感情真的是比較複雜的,因為男女之間的感情並不純潔,從剛開始可能就沒有奔著結婚的想法來談戀愛。

二、夫妻的真愛如果是真的是真愛結婚的話,認為這樣的感情還是比較靠譜的,其實可以發現現在很多夫妻間吵架,都會有一方讓著一方,可以說是乙個再炒乙個在笑。所以現在感情應該就每個人的情況而言,有的人的感情還是比較靠譜的,現在很多老年人的時代的感情,完全沒有隨時代變化而變化。依舊是自己默默的在為自己的感情奮鬥,所以不同的感情是有不同的基礎的。

三、感情的基礎感情的基礎是很重要的,即使現在很多年輕人有同學之間的感情,但實際上隨著時間沖淡感情都會變淡。也是乙個比較正常的現象,所以說現在感情是很脆弱的,不能夠受到打擊。同學之間的友誼是能夠遭受到時間的衝擊的,認為每個人還是要相信感情帶來的美好。

6樓:劉心安兒

是的,這是因為現在社會上的離婚率是非常高的,而且人們對待感情特別認真,一段感情很容易就會破裂。

7樓:危瑞錦

現在的感情確實很脆弱,兩個人很容易因為外界的因素而選擇分開。

8樓:阿樂秋季雨

的確是非常的脆弱,而且也會很容易受到傷害的,而且現在的感情很多人都是不真實的。

現在的感情,是不是都很脆弱?

9樓:撒的謊

是的,因為現在的感情都建立在很多因素上面,如果其中乙個的平衡被打破,那麼可能就會導致感情破裂。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是的,有的人的感情不是特別的脆弱,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在生活中也會互相的信任彼此。

11樓:結婚發的

不是的,現在的人非常的理智,很多人經歷了很多的感情,但是依然非常的堅強。

現在的感情,真的很脆弱嗎?

12樓:劉心安兒

是的,因為現在人們經常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或者分手,而且現在社會上的離婚率也是特別高的。

13樓:happy薛醜醜

是的,現在的感情是非常脆弱的,因為有些人遇到一點波折就會和對方分開,一點都不負責任。

14樓:莫九牧

我認為現在的感情,並沒有很脆弱。只是大多數人都不懂得怎麼同對方溝通,也就使得感情出現了裂痕。

為什麼現在感情這麼脆弱?

15樓:易春寒

你好現在這個社會完全變樣了。

它已不是那個純真的社會。

個個人心複雜,而且慾望很大,所以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16樓:敏興利雨靈

因為兩者並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兩者感情的裂縫的主要原因就是作為戀人的兩者互相不信任對方,並不去尊重對方的選擇。要從多方面的角度看待事情的真相。

17樓:網友

看情況吧,畢竟現在有錢人越來越多了,有錢了,膨脹了,喜歡玩了,喜歡新鮮事物了,都會隨著環境變化,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好好相處!

18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會啊 分人 有的人不會有的人會 這個感情 很奇怪的 有的人就是能理所當然的找下家 而有的人就是死死的放不下 如果他真的有了別人 那也不需要知道為什麼了 就是不愛了 淡了 你沒有吸引力了 不代表別人沒有 我不是說你不好 是他不珍惜這樣的你 加油 向前看 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棒 找更適合自己的一心一意的那種。

19樓:情感專家小偉

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太現實,凡事都考慮自己的利益,所以現在的感情都很脆弱。

20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婚前要學會擦亮雙眼,婚後要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21樓:廣州譚崢嶸

這不能一概而論,只是你目前遇到的狀況而已。

22樓:別稱我是老師

原來的感情基礎不好,也是脆弱的。

23樓:一頭傻熊哈

現在有些感情脆弱的原因,主要是人們太現實了。有些人總是喜歡把金錢和感情掛鉤,所以用金錢交換的感情是比較脆弱的。真正的感情需要的是真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脆弱和你的性格有關,和你的成長過程有關,和你家庭環境有關,和你的工作環境工作壓力有關,和你的經濟狀況等有關!

好脆弱的感情啊,感情真的好脆弱

有情感的人都會遇見類似的問題,你也不例外。這就是成長 這就是磨練,總結過去,展望未來。把你的自信 勇氣 行動都拿出來 把人做好了,把工作做好了,把家人孝順好了 自然會遇見你的真命公主。愛情可以堅不可摧,但需要你去珍惜!愛她就要告訴她,如果就這麼放手那就是你的懦弱了!愛情是可以挽回的 生活充滿希望!不...

感情真的很難懂,感情的問題,真的很難懂

李佳坡 兄弟我給你說個故事把,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有個男孩愛著個女孩可是男孩沒有給女孩說過,他們都沒有見過面,只用手機發資訊。他們用手機發了9個月的資訊,女孩給男孩說過女孩說我相信我們會見面的,男孩也相信,有次男孩想給女孩表白,沒有想到的是女孩的朋友打 說做他的女朋友,因為她的朋友是用她的手機打的,男孩...

白洋座人對待感情真的很渣嗎,白洋座人對待感情真的很渣嗎

怎麼說呢,也不是應該是屬於要求更高一些吧,並且白羊的性格朋友真的多,以至於異性緣特別多,如果都是差不多的情感,確實很容易處理不好就渣了。但是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會為了那個人放棄所有別的人的。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