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感覺是什麼?什麼是愛的感覺

時間 2023-06-06 14:09:05

1樓:郯望亭乾丁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你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裡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容易害羞!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

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

而你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

而你喜歡的感覺源自於耳朵!

2樓:老陳**

愛的感覺就是世界上有乙個你關心和被關心的物件,從此以後多了乙個牽掛的人!多了乙份責任與收穫!

什麼是愛的感覺

3樓:

親很高興您的問題!愛的感覺是一種深沉而持久的感情,它是一種深深的關係,它可以讓你感到安全、溫暖、支援和被愛。它可以讓你感到快樂、安心、滿足和滿足。

它可以讓你感到被接受、被尊重、被理解和被欣賞。它可以讓你感到有價值、有尊嚴、有責任和有責任感。它可以讓你感到有力量、有活力、有勇氣和有信心。

它可以讓你感到有愛、有溫暖、有慈愛和有慷慨。

什麼是愛的感覺?

4樓:皮匠小旺財的日常

引用一段我覺得很精闢的發言:

nathaniel branden教授指出, 我們之所以會持久的愛上乙個人(短暫的不算,因為短暫的可能是因為一些錯誤的原因),本質上是因為他提出的「心理可見性原則」。就像一面鏡子一樣,如果你的靈魂真正的被乙個人看見,你就會愛上這個人。當你發現,如果別人看我們的眼光跟我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自己對自己的看法是一致的,並且他們通過他們對我們的言行,表現出對我們的這種理解,我們就會有一種深深的被「看見」的感覺。

大概這就是「與君初相識,猶如舊人歸」的現代解釋吧。

5樓:及羽揚俊

我談過兩次,初中開始,第一次是剛剛萌芽,所以一點都不爛漫,但我的第一位女朋友幾年後對我說,「其實我覺得第一次跟你談戀愛是我最難忘、最開心的,沒有做作,沒有目的,我們兩個都很真,也很單純,我很想念那種感覺」。現在人長大了,成熟了,有很多事是挽回不了的,人都在變,為了適應生活嘛。

第二次,是在大學一年級,是我以前高中時的同學,突然間就戀愛了,這次懂得搞氣氛,懂得很多。但確帶來了很多煩惱、痛苦,當然也有歡笑,但我的心卻不能平靜安穩下來,老是有點外向,有點出馗,也許男人都是博愛吧,我只能怎麼說。後來,我們分手了,我提出的,既然我不能全心全意喜歡她,我還是不耽誤她了,對她對我都好。

所以說男人就得有個男人樣,拿的起放得下,不要拖泥帶水,勇敢點。

什麼是愛的感覺?

6樓:掏新學長

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她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是愉快, 是難過, 是陶醉, 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她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她,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她。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

愛與被愛的感覺是怎樣的?愛與被愛是什麼感覺

在感情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與被愛經歷。因為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 動 心跳 心痛的感覺。如果愛乙個人 ...

愛個人是什麼感覺呀,愛個人是什麼感覺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愛是什麼感覺

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