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衝動感覺是愛嘛?那什麼是愛

時間 2021-06-17 06:16:43

1樓:艾秀梅廣醜

衝動是不是“愛”?衝動當然也是一種“愛”的體現,至少在那一刻是有“愛”的感覺的,但衝動過後呢?

什麼是“愛”,100個人會有101個不同的回答,“愛”就是你願意跟他在一起,願意和他一起分享生命中的起起落落、酸甜苦辣,“愛”就是你在自己紅顏褪去時,仍然能夠和他一起牽手漫步,欣賞夕陽的美麗。

2樓:乜飛煙但韶

男人和女人衝動的感覺都是很平常的事,一定是有愛的,沒有愛是沒有衝動的激情的。愛有些時候也需要衝動。

3樓:合寧藩雀

愛情是一個複雜的問題,

你的問題真的很難用我個人的觀點來評價,

我只想說,只要真心付出就一定會有答案,

我相信你自己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答案!.

4樓:雙韻儲楠

那不是愛,只是想體驗那種感覺而已,愛是一種默契,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想帶給心愛的人最想要的生活

5樓:逮蘭祖嫣

衝動不是愛呀!衝動是魔鬼!衝動只是一時激動控制不住的情緒,跟愛沒關係!

6樓:居霞裘碧

愛情不需要經營,而是靠緣分才能產生愛情的經歷浪漫。我覺得你用心很好,你的緣分來後會珍惜,放棄以後會後悔。找到適合你的那個她

加油哦相信自己

愛需要勇氣

愛她就要好好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