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女生和22歲的男生談戀愛有結果嗎

時間 2023-06-06 05:42:05

1樓:凝凌恆

我20歲,我男朋友25歲。

我們的差距不止四年半的年齡差。

我是大三的學生,他是已經工作了四年的社會人士。

2023年的6月,我12歲,在小學六年級的教室裡複習,準備小公升初考試。他17歲,剛結束了高考,開始享受自己的三個月暑假,即將成為大學生。

他的朋友大學那會兒開他玩笑說讓他別急著找女朋友,說不定還在讀初中。預言家一語中的啊,他大一那年我初一。

就像我很慶幸,喜歡上我男朋友的是20歲的我,而不是16歲的我。16歲的我和21歲的他不合適。

但20歲的我和25歲的他,差距縮小了,可以談戀愛了。

2年後,我也進入社會,22歲的我和27歲的他,甚至差距縮小到可以組建家庭。

5歲6歲的夫妻年齡差並不可怕,很正常,但也要看是在哪個年齡段。不同年齡段決定了所處環境不同,導致心境也不同,這是最大的差距。

16歲的女生只適合校園戀愛,純純的,止步於牽牽手的那種,不需要考慮經濟和物質的那種。22歲的男生可能需要親親抱抱了,可能有生理需求了,可能開始工作需要租房需要考慮錢了。

乙個不能給,乙個很想要。乙個可以無憂無慮,乙個開始負重前行。乙個幼稚單純,乙個現實成熟。除此之外,道德倫理也會顯得16歲和22歲的差距很大。

22歲的女生和28歲的男生都在工作了,談感情也談現實,考慮性格也考慮家庭,可以互相滿足心理和生理需求。

法律保護,社會認同,道德允許,差距縮小了很多。情到濃處,可以毫無顧忌在一起了。

2樓:網友

肯定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女生還小,正在讀書,這是不可能的,一旦考上大學,踏入社會思想就會變化,因此不可能有結果的。

3樓:木子

這個一般沒有結果。

但是也有可能成功,就是男女都真愛對方,也可以結婚!雖然比較少,也不是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但是可以保持好的關係,等女孩子長大再說。

5樓:帳號已登出

簡單的說這樣的年齡差距正常的是可以的,可是女生才16到結婚年齡還需要好幾年,這好幾年中的事誰也說不准還是覺得會沒有結果。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們的生活不太同步,接觸的東西也都不同了,但是有個相同的興趣愛好或者其他類似吸引的地方可以談下去。

7樓:老來樂

小孩子做家家,到頭來是沒有結果的,

8樓:錢塘瀑布

有沒有結果不在年齡差距上,而是在性格愛好和價值取向上。

26歲男生和18歲女生談戀愛幾率大嗎,合適嗎? 20

9樓:情感導師小李

親,只要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年齡上的差距會給雙方帶來不同的興趣愛好、如果兩個人相互包容、相互了解、我相信你們在一起也會幸福快樂的…

提問。男生現在是一名實習**老師,大四馬上畢業21歲,女生今年還是一名初二學生,14歲,**課代表。

雖然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不管是14歲還是21歲,確切說在感情這方面不太成熟,而且還是師生關係。

21歲14歲相對而言,年齡都太小,不會明白真正的愛情應該怎樣,是需要浪漫的愛情還是現實的愛情,就算在一起了,並不代表永遠可以保持不變,人隨著年齡和時間在慢慢發生變化,內心的騷動和叛逆也會隨著變化,只能代表現在可以確切說在一起,不能保證以後會發生什麼。

提問。女孩和他表白了,但是男生問她多大,她說十三,然後男生就說:那好,四年後你看看你還能不能回來給我發這些東西,到時候我工作都穩定下來了。

這男生真的你點都不喜歡她嗎。

男生也沒有直接拒絕哎,只是說了好多說什麼你還年輕,高中有你可以談的戀愛,我已經過了那個看誰順眼和誰談的時間了。

男生這樣說也不是直接拒絕女生。

他就是告訴女生,她還小很多事都沒經歷過,等到經歷幾年以後自己的思想就不一樣了。

提問。男孩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女孩嗎,男生當她的實習老師四個月了,陪她一起比賽教她怎麼練歌,就一點喜歡都沒有嗎。

有,要是沒得話就直接的拒絕而且也不會陪她練歌的。

但是男老師對14歲的女生沒有信心的,畢竟年齡太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真心相愛,兩情相悅,心心相印,哪麼成功機率就很大,所以26歲男生和18歲女生談戀愛不存在合適與不合適,只要他們願意就是合適。

11樓:雲長天雨

26歲的男生和18歲女生談戀愛的幾率也是非常大的,只要有合適的時間和空間,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感情彼此相投就是合適的。

12樓:快快

這種情況下幾率應該是挺大的但是不是十這種情況下幾率應該是挺大的,但是不是12,16和18歲。而是三十多歲相差八歲這種並不算什麼的現在的人相處這種情況下幾率應該是挺大的,但是不是12,16和18歲。而是三十多歲,相差八歲,這種病不算什麼的,現在的人相差年齡這種情況下幾率應該是挺大的,但是不是12,16和18歲。

而是三十多歲,相差八歲,這種病不算什麼的,現在的人相差年齡都特這種情況下幾率應該是挺大的,但是不是12,16和18歲。而是三十多歲,相差八歲,這種病不算什麼的,現在的人相差年齡都特別的大。

13樓:來自玄素洞閃耀的檸檬草

沒有什麼不合適的,是八歲的女生也屬於成年人了,26歲的男生了,完全可以追求18歲的女生談戀愛,但是要看你們現在處的環境是什麼?如果18歲的女生還沒有上大學,那麼你們談戀愛的時間就會相當的長,這樣話成功的幾率就不好說了。

14樓:仝永昌

26歲男生和18歲女生談戀愛幾率大嗎?合適嗎?他們的幾率並不大,因為女孩子太小,女孩子逐漸長大以後,會有很大的變化,所以他們的幾率不大,並不適合。

15樓:寡吃不開閒檔

不大,18歲還是比較單純幼稚的,和你想的不一樣的,即便現在在一起了,也要很久的磨合期!忘。

16樓:帳號已登出

26歲的男生和18歲的女生談戀愛幾率不大,畢竟18歲還年輕,而且不懂得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17樓:睡美人醒了

談戀愛幾率也是比較大的,十八歲女孩可能會被26歲男孩的成熟吸引,而男孩會被女孩的青清純懵懂吸引。

18樓:生活勇著

26歲的男生和18歲的女生談戀愛幾率大嗎?看倆人的感情如何?如果感情的話,好的話就能成,因為大八歲也不算大,所以如果沒有感情幾率就是50%對50

19樓:網友

其實這個時候,談戀愛的成功幾率不大,因為女生現在還沒有心智成熟,而且家裡人不一定會同意,除非這個男的都賤起來很好。

20樓:t笑看人生

肯定不合適,18歲的女孩剛踏入社會,一切還是未知的,所以對感情也不是太明朗,當他真正踏入社會了,再談戀愛也不遲,畢竟18歲的女孩變化太大,你根本駕馭不了。

21樓:你的君王

理論上講確實是有的可能,但是並不代表著一定會成為現實。並且成為現實的概率其實是很低的。至少是相當一部分人是不會走到一起。

22樓:建谷槐

主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價值觀以及對一些事情的處理方式方法。只要沒有特別大的矛盾,就有幾率談婚論嫁。

23樓:苑欣欣

如果要是年齡再大的,年齡差8歲,應該問題不大,但是如果現在這個年齡,有可能幾率不大,因為女生現年齡不大,不太穩定,自己考慮一下。

24樓:律醉鑲

六歲的男生和18歲的女生在一起談戀愛幾率當然是不大的,因為他們之間有很大的代溝,所以說差距,思想和愛好也會差距很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溝通是個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兩個人相處的情況,楊振寧82與翁帆28相差多少,不也成為伉儷了嗎!戀愛是不分年齡,種族,國籍的,那得看緣分。

27樓:遺忘曾經

我覺的這個男生和女生的年紀不是差的很多,所以現在的愛情年紀已經不是距離拉,只要兩人在一起合適就是最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生比女生歲數大,在談戀愛中很正常,但是如果女生的年紀太小,並不一定很合適,因為她不願意過早結婚,反而浪費了男生的時間。

29樓:人文漫步者

男生和女生差了八歲,而且女生現在正吹夢中的年紀。他們很有可能被這個帥氣的男生所折服,但是兩個人要真正走到一起,戀愛幾率還是很渺茫的。

30樓:花花

不太大,而且不合適。

26歲的男生和18歲的女生,他們年齡差距太大了,而且兩個人之間也有一定的年齡,代溝也不一定能夠聊得來。所以我覺得談戀愛的幾率不是很大,而且這種情況下女生家庭一般是比較反感的。

31樓:佔瑩華

其實我覺得他們相差的年齡太多了,而且應該有很多的鴻溝。如果他們在一起的話,真的是不太合適的,畢竟18歲的女孩子,他們以後還要繼續的去求學。在這一段時間當中,很多事情可能是不齊的,就會發現了。

32樓:嘉佳學姐

差八歲,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適合。不過一般很少,男生一般都在工作了,女生剛剛步入大學生活,個人認為很難相處。不過幾率感覺比較低。

33樓:買慧雲

26歲的男生和18歲的女生談戀愛的幾率大嗎?合適嗎?這個肯定是比較可以的,26歲男生都是比較成熟的,18歲女生也慢慢的直接成熟了,他們幾率是比較大的,年紀相差也是可以的。

34樓:新伊斯小大

兩個人相差了八歲,18歲和28歲,我覺得還蠻合適的,感覺挺搭的。

所以我覺得談戀愛的幾率也是一半對一半吧,只要看兩個人,其他的條件是我和。

35樓:鶴皖皖不是豬

談戀愛的話,可以結婚的,很難不合適,因為26歲了,你應該找乙個和你相差兩三歲的,18歲太年輕了,你耽誤不起他,他也耽誤不起你,所以的話還是別了吧?但是有少數是可以的。

36樓:可書文

真愛不分年齡,如果彼此真心相愛,不論差多少歲都有可能,不過女孩年齡還小,等她再大一些會更好。

16歲可以談戀愛嗎女生

37樓:

摘要。我覺得16歲是可以談戀愛的,但你在選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書上說16歲喜歡的人會喜歡好久好久。

16歲可以談戀愛嗎女生。

我覺得16歲是可以談戀愛的,但你在選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書上說16歲喜歡的人會喜歡好久好久。

早戀是指未成年男女過早建立戀愛關係的行為。年齡在18歲以下的青少年和中學生談戀愛,屬於早戀行為,是不可取的。

1、朦朧性早戀的青少年對於早戀關係的發展結局並不明確。他們主要是渴望與異性單獨接觸,但是對未來組建家庭、如何處理戀愛關係和學業關係、如何區別友誼和愛情都缺乏明確的認識。2、矛盾性有早戀關係的青少年內心也充滿了矛盾,既想接觸有怕被人發現,早戀的過程中愉快和痛苦並存。

3、變異性早戀關係是一種充滿變化、極不穩定的感情關係。青少年之間一對一的早戀關係缺乏永續性,一般不會持續很長時間。4、差異性青少年的早戀行為具有明顯的差異性。

在行為方式上,有的青少年的早戀行為十分隱蔽,通過書信、**等方式來傳遞感情,但也有的青少年很公開,在許多場合出雙入對,儼然像一對情侶。

21歲男生和18歲女生談戀愛合適嗎?

38樓:釋千結

合適。年齡從來不是界定兩個人戀愛合不合適的標準,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男生大女生三歲很正常啊,男生比女生大,說明會比較照顧女生,年紀大也會很疼女生,談戀愛應該會懂得比較多。

21歲男生和18歲女生談戀愛合適,女生已經滿18歲了,也就說女生是乙個成年人,在女生覺得21歲男生和自己三觀合適,性格合適,然後很符合自己另一半要求的前提下,兩個人可以交往啊。

只要兩個,彼此相愛,覺得合適就可以試試看,三歲的年齡差不是無法溝通的年紀,其實不是說同歲才可以談戀愛,這種差三歲的感情完全可以戀愛。

21歲男生和18歲女生談戀愛很合適,男生比女生大一些,應該會更加照顧女生,而且男女三歲的年齡差在戀愛上根本就沒有代溝,兩個人應該是在無論是生活環境還是生活體驗上,應該是對未來的追求是差不多的。

可能女生覺得自己才18歲和21歲的男生談戀愛,就覺得男生有點大了,但其實三歲的年齡差在成年人看來根本就不是差距,而且男生比女生大,很會照顧人,屬於是非常適合戀愛的年紀,如果女生覺得男生還不錯的話,建議可以試試。

個人覺得18歲的女生找21歲的男生談戀愛是很明智的一件事情,因為雖然說18歲的女生也算成年了,但21歲的男生對感情應該有更加成熟的態度和想法,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更加融洽,比起同齡人的小脾氣,他應該更能包容女生,所以個人建議兩個人適合談戀愛吧。

16歲女生和20歲的帥氣男生網戀會有什麼結果

雨中晗 如果帥能當飯吃,就會幸福的,能嗎?現實地說可以不帥但不能沒才 不是泡mm的才哈 當然有財也可以.不知道乙個20歲的孩子可以忍受多久幼稚的小女孩.無論你時那個男孩還是那位女孩,認真的說放棄吧.當然你要是只是想玩玩那我就不好說什麼了.再過四年你們要覺得孩互相吸引那麼恭喜你們.奇蹟啊 韓璣夷柏 唉...

16歲男生可以和21歲女生談戀愛嗎

我個人覺得16歲的男生。和21歲的女生談戀愛。還是不談你好,因為。16歲正是學習的階段。不好好學習。怎麼可以談戀愛呢?這樣。你也對不起你的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這麼大。一定要把學習。學好了。將來長大了才能再考慮談戀愛的問題。 飛哥的體育世界 為什麼不可以,這都是小問題吧,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不過就是不成...

20歲的男生會對16歲的女生真心嗎

生活蠻殘酷的,如果你能承受早戀的後果,這個問題就不是問題了。相對來說,早戀中的女孩子受傷的危險係數比男孩子大,請謹慎。好男孩讓壞女人勾引,變成壞男人,壞男人勾引好女孩,好女孩變成壞女人,壞女人勾引好男孩。你明白嗎? 事事無絕對啊,不要全信,但也不能不信,自己多觀察,相信自己的感覺 如果等你20歲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