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和我表白我拒絕了,現在後悔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5-27 17:39:05

1樓:a金小宇

那就追回來。這個男生向你表白,那他肯定是喜歡你的,所以你把他追回來會比較容易。

舉個例子:我之前有一位學姐,她在上大二的時候,有一位學長追她,大概追了小半年,然後向她表白了,但是當時學姐不知道什麼原因,拒絕了他。後來,這個學姐又後悔了,開始喜歡這個學長,又開始反追這個學長,最後他倆在一起了,現在都快結婚了。

所以,喜歡就去追,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

2樓:中學財會老師

你好,1、態度要堅決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就要拒絕到底,別給對方留希望,不然只會更加傷害到他。2、為對方保留尊嚴拒絕別人的表白,在某種程度上就已經傷害了對方的自尊心,因此我們不能讓這種傷害繼續擴大。在拒絕時,要盡量把問題引到自己身上,同時再加以對方的缺點引出你最終拒絕的理由,這樣的拒絕方式毫無違和感,但也能讓對方明白你的意思,委婉的拒絕了他。

3、處理方式要選好對於不同的人表白,拒絕的方式要選好,熟人你可以選擇面談來解決問題,陌生人或是關係欠佳的人你可以借qq、微信等社交軟體進行拒絕。切記不可找人代傳拒絕資訊,以免讓對方覺得你看不起他,從而使得自尊心受到極大打擊。4、選擇恰當的時機拒絕我不太建議大家在表白結束後,當面拒絕,這樣會很打擊表白者,可以緩一兩天後,再拒絕對方,給他乙個表白後的緩衝期,做到有心理準備。

祝你新年快樂!

3樓:老劉呀呀呀

我同事就是這樣的,被表白的時候拒絕了,現在想想還是有好感的,想處處看,思來想去還是坦誠的跟男生說了,男生想了很久還是很喜歡,於是就同意了,現在兩個人在一起兩年了,還沒有談婚論嫁,不過感情挺穩定的。

4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拒絕了就拒絕了,其實沒什麼,有些事情不是說一句話就能說的清楚的,人的想法也會改變,如果這個男生真的特別喜歡你的話,他不會輕言放棄的,如果你擔心他因為一次的挫折而放棄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給他寫小紙條或者留言,讓他知道你心意的改變。

我之前追過乙個女生,其實那個女生我一直都很喜歡,哪怕現在沒有追到她,我也很喜歡她,我之前起碼跟他表白了3~5次,但是沒有哪一次,她是接受我的。

我想說的其實是很多事情不是一次失敗就要放棄的,如果那個男生僅僅跟你表白了一次就放棄了,說明他也沒那麼喜歡你,或者他是乙個偏內向的人,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對他有所表示。

5樓:願賽下

在我看來,女生很多時候對於男生的表白都會顯得不知所措,而會作出一些後悔的事情。

我的朋友小夢,她在大學的時候,有乙個喜歡她的男生總是會找她聊天,因為小夢跟男生都是同專業,遇到作業比較難解決的問題,男生也會耐心地去幫助小夢解決難題。聖誕節的時候,男生在小夢的宿舍附近擺了乙個浪漫的表白場地,叫小夢過來的時候,小夢發現還有幾個朋友也在現場等著,小夢感到有點突然,也開始不敢面對男生,也就撒手走了。小夢走後越想越後悔,自己明明也對男生有好感,但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走了。

小夢後悔了,她是這樣做的:

1.在網上聯絡男生,先表示自己的抱歉,因為自己不適應這種場合和突然出現的狀況,讓自己有點不知所措而離開。

如果真心喜歡對方,並不是因為寂寞或者孤獨而找對方,那就大膽地跟對方說出心裡話,他會理解的。

6樓:真正底人

您好!「千里姻緣一線牽」。每個人的婚姻冥冥中注定的。

你的拒絕,正好可以考驗他。他對你是真心實意,還是虛情假意。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如果你覺得他可以託付終身。你完全可以挽回來。我的女同事拒絕了男孩的表白。

事後想想,覺得這個男孩子還是不錯的。她為此十分懊惱,下決心要找回這段感情。

有一天,公司裡面要對檔案進行歸檔整理。領導讓男孩子來幫忙。女同事負責把檔案塞進檔案盒,男孩子負責列印標籤。

標籤列印好了以後,要把標籤裁剪成大小一致的正方形。男孩子裁剪,女孩子粘在檔案盒上。男孩子裁剪好了遞給女同事。

兩個人配合的很好!在工作過程中,兩個人什麼都沒有說。

正所謂「此時無聲勝有聲,一切盡在不言中」。但是他們增進了了解。女同事接受了男孩子。

親愛的朋友們,你也可以試著嘗試一下啊!

7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現在後悔拒絕了,曾經喜歡自己的人可以。先嘗試著和這個人溝通一下,看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感覺的話,你可以多和他聊聊天,然後重新培養感情。

8樓:作家出版人姚茂敦

男生和你表白,你拒絕後,現在後悔了,這種情況的話,你如果想重新接受對方,建議等等,然後找乙個比較好的理由,暗示對方你改變主意了。

9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現在後悔了,趕緊回頭找他去,人家向你表白,你也可以向他表白,可以略過之前的拒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請突然接到乙個表白,肯定一時之間 不能理性的去思考有自己的乙個想法,明確的他 現在後悔啦,就去告訴他呀,他都已經勇敢的給你表白啦 你有什麼不能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呢。

11樓:歷小楠

後悔了就去找他呀,我相信他和你表白被拒絕很難受,但他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不喜歡你,你現在找他,他一定會很開心,一定會很驚訝,不要錯過了,不要讓喜歡的人錯過了加油哦。

12樓:濯鵬鵾

其實乙個男生和你表白了,你拒絕了,你現在後悔,你可以主動和他說出來,比如說你向他表白也可以的,畢竟說明他就是你也喜歡他,這樣就行了。

13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不是為了讓自己不後悔而接受的。戀愛是為了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場浪漫的感情 它的目的不是為了讓自己不後悔 帶有某種目的的戀愛是不會幸福快樂的。

如果說現在後悔了 那可能是你喜歡上他了。或者說這個男生他變得比以前更優秀了 人生幾乎每天都在後悔!

不過這樣也好,看他被你拒絕後是否還會和你聊天吧,假如下次邀約你的話和他出去就好了,看他是否真的喜歡你吧!

其實有機會的時候自己可以稍微主動一點。也可以暗示對方自己對他的好感。

14樓:花樓月

可以再找回去唄,就說可以從朋友做起,看你以後表現,這樣他有尊嚴了,你也有面子了。然後等他主動,主動一段時間之後,再給他一點甜頭,他就有可能會再次表白,到時候你再答應也可以。

15樓:齊春傑

你可以找他呀,只要和他說給你乙個機會處處看,或是說看看你的表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向你表白你拒絕了,現在又後悔了,說明你當時拒絕有的草率了,如果男生還沒有物件,那你趕快採取措施去彌補呀,找個機會婉轉的表達你的心聲。

跟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17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1、 及時化解尷尬。

被拒絕後,大聲的說一句:「好啊好啊,做朋友吧!」表現得完全不介意的樣子!你喜不喜歡我沒事,我只是把我喜歡你這件事告訴你!

2、 和之前一樣正常交往。

雖然男生拒絕了你,但是一般的人都會給自己留餘地,選擇做朋友。既然是朋友,那就按照朋友的相處方式來啊。

可以約著共同好朋友出去玩,繼續互動,互動過程中平和自然,完全沒有拒絕後的壓抑,彷彿你不曾表白過一樣!

雖然女孩子主動表白比較容易讓自己從高位轉變為低位,但是即便自己主動表白了,也是可以用很多方法和技巧再次逆轉的哦!

這個階段的互動一定要自然,和沒表白前一樣。哪怕心裡再多的開心或者失落,都不能向他說,不能過分的索要情緒價值。不然,等待你的可能是口頭上的好朋友,永久的`拉黑出名了!

3、 專注自己的精彩生活。

當你把注意力轉變在自己身上,用來提公升自己,你會發現,身邊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優秀者!

乙個漂亮,溫柔、善解人意,炒一手好菜,喜歡運動,渾身散發著正能量的姑娘,大概是眾多男生夢想的女孩吧!

那個你表白過的男生看著你沒有因為他的拒絕而失落,反而活得越來越精彩,肯定會對你刮目相看,對你重點關注的。畢竟他心裡肯定會想,這個女孩說過喜歡我的。

當他在你身上花的時間越多,他對這段關係的投入就越多,也許到時候就應該是他反過來追你,而選擇權在你手上了!

18樓:薇薇妹

跟男生表白了被拒絕了,如果你跟他玩的很好的話,那被拒絕了也沒有什麼關係,你可以直接當做普通的朋友就是不要把事情做得太絕,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這種事情經常都會有的。你就可以之後給他買買水聊聊天,就這樣子解決這個問題。

19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你得讓這個男孩子想開一點,只不過是因為表白被拒了,這有什麼呢!這不算什麼事的,應該扛得起風浪,身為乙個男子漢大丈夫,面對一點小的挫折,不應該就此的倒下。

20樓:木子夢境解析

被拒絕了其實很正常的事情,很多人其實都經歷過這樣的,不用太在意了,還是要好好的生活,時間會彌補這些。

21樓:就哦吼吼

不怎麼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被拒絕就默默的遠離他就好了。

22樓:暢瑞彩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男生,可以把心裡話告訴他。雖然你被這個男生拒絕了,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機把心裡話告訴他,告訴他你為什麼喜歡他,如果他肯給你機會,不妨再試著和對方交往。

2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跟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不是你不優秀,可能對方沒有看上你。更多的是沒有緣分,所以沒有必要悲觀,其實被拒絕很正常,如果以後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應該勇敢大膽一些,千萬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24樓:vast的天涯

拒絕就放手,不喜歡你才會這樣做,所以男生表達了自己內心想法,我們也知難而退。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跟男生表白被拒絕了,可以換乙個男生表白,咱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不能在一顆樹上吊死。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不捨得放棄這段感情,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27樓:浮清韻

既然這個男生拒絕了你的表白,就是說明這個男生是不喜歡你的,或者對你是沒有這種好感的,那你就和男生作為朋友的關係呀,要不然的話就作為陌生人的關係,只能這樣進行解決。

28樓:探秘榜

如果表白被拒絕了,那就不要再繼續跟他說任何事情了,因為你不管說什麼都沒有用,所以還是不要說為好。

29樓:心暖知我安

還是拒絕了你,那你就不要喜歡對方了呀,你自己也是很優秀的,幹嘛非得抓著這個人喜歡不可以呢?你也可以給更多的男的乙個喜歡你的機會。

30樓:小萌老師

這肯定是一件特別正常的事情呀,因為這個男生是不喜歡你的,所以就會直接拒絕你,既然是這種情況的話,那你就坦然的接受這樣的乙個結果吧,或者是繼續追求這個男孩子。

31樓:瀛瑛

拒絕了就死心吧!以後橋歸橋路歸路,各走各的!找乙個愛你的人!

拒絕了男生,現在後悔了,怎麼和他說

夙鳶小九 拒絕了對方,但就是後悔怎麼辦,那我告訴你,你是閒得沒事!趕緊去幹活,忙起來,你就不會為這個不鹹不淡的拒絕對方不合理的要求而難過了。往往你拒絕對方就是因為她讓你為難,那麼拒絕是正確的選擇,沒必要後悔。你還是勇敢的一個人,很多人根本不懂得拒絕,包括我在內,有時候也會很頭疼自己的人際關係,對方張...

對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對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既然不想放棄,那就繼續用你的真心和恆心打動他不用急,慢慢來 繼續關心他,關注他 陪在他身邊,先從普通朋友做起 貴在堅持 關心他就是要多瞭解他,知道他想的是什麼,有什麼愛好,想做什麼,你要投其所好啊 可以從他的朋友那裡下手啊,你總認識他朋友吧,請他們搓一頓,對他進行基本瞭解。反正既然你要追他,就應該主...

表白男生委婉的拒絕了,怎樣委婉的拒絕乙個男生的表白?

問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他是不是已經成為你目前生命的一部分 如果是,繼續努力和行動,相信命運在自己手裡。但是要相信,大部分人都只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一定會在那等你。祝你好運。說明你不夠優秀,當你夠優秀的時候自然會有更好的男生會主動將近你。委婉的拒絕不是說你不好,不夠有魅力,而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