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錯了,放棄了,可我真的很不甘心。

時間 2023-05-21 01: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竟然有背叛二字,可怕!這個世界上竟然有真心的男人,可愛!但這個世界上我相信有真的感情,雖然不多,但是相信自己,如果自己的那份愛是真的,是誠的,就要相信還有同樣乙份真正的愛在不遠處等著你。

不要被某些人的錯誤所蒙了眼睛,睜開眼睛,展現在你面前的將是愛的真諦!如果你願意以乙個平常真誠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世界,那麼我相信你有一天會找到乙個你愛和愛你的女孩子和你共同手拉手肩並肩的在草地上奔跑,和你開開心心的在爬山,游泳,就算是兩個人待著什麼都不幹,都會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兩個人重要的是心貼心,重要的肯定不是別的,至於猜忌,背叛那些都是可恥,噁心的行為,不要讓那些髒東西玷汙了你那顆最最純的感情。

2樓:問漁

正好。我是的天蠍女。

也害怕背叛。害怕受傷。

可還是,措手不及。

3樓:高高愛梅梅

乙個人經歷了一段刻苦銘心的感情後才能真正的懂得感情,珍惜感情,當然不懂感情,濫用感情的人也就不值得我們去愛了,但說不愛是不可能的,時間會洗去你的傷疤。也希望你如上訴所說的,你會好好的珍惜適合你的女人,也希望你找個愛你甚過 你愛她的女孩子,這樣的就算受到傷害,你的傷害也小於她。

4樓:雪中的一團火

你應該慶幸你還沒有和她結婚,如果結婚以後她對不起你,你到那時又會怎麼樣?老天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不屬於你的緣分,就算你在怎麼努力,都抓不住,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傷了,痛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下次你就不會在輕易付出那麼多了,許多事情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學會放棄,也許生活會更容易,我有預感幸福那張牌這次就在你的手裡,這次你可要看準了,抓穩了,不要在出錯了……

我和你一樣是個傷心的人。

但是我祝你幸福。

因為你比我幸運多了。

我不想放棄,一年的感情,是我的不好,是我的錯,我打了她,我不能放棄,

5樓:sunsh1ne丹

打女人的男人還算是男人嘛!?是你把她推向別人得。

6樓:網友

合併呢,該放手時就放手,我們還是不能沒有了自尊的。

我失戀了,愛情在現實面前真的很蒼白無力,可我忘不了他,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吃過的東西都不敢去不敢吃

不是的 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剛分手鬱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忘不了說明你曾經真的很在乎他 可是你現在必須接受這樣的現實 好好的善待自己 過段時間你會發現離了他你真的也可以活的很好 或許在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他其實也不過如此罷了 曾經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罷了 么丶傷 先不要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在你分手之後,雖...

我失戀了,真的真的很痛苦,怎麼辦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不要說今生無緣,等待來世 不要說淚已流幹,心已破碎 不要說我們早已分不清太陽的朝暉。怕只怕,等你不來,英俊不再,靈性不存,我已是為了你而血浸紅塵凝露為霜。嘆年年花殤,恨歲歲別離,字字落落婆娑成心酸的寫意。心語化作煙雲字,費盡千般相思意。我孤燈隻影,獨嘆情何以堪!終記今...

我真的不想在家裡了,真的很痛苦,我真的不想在家裡了,真的很痛苦! 20

幻丿椎名真白 我的話,我家裡人也是這樣,不管說什麼都是我的錯,不管做什麼都是他們對,我目前的解決方案是不管什麼事情都不和家裡人說,把什麼都看淡,家裡人的話只聽聽,不去在意,現在好多了,只不過這樣換來的是冷漠 小弟弟,儘管媽媽的做法有時候不是那麼的合理,但是你應該體諒他們,他們或許是苦日子過怕了,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