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愛情在現實面前真的很蒼白無力,可我忘不了他,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吃過的東西都不敢去不敢吃

時間 2021-06-13 18: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剛分手鬱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忘不了說明你曾經真的很在乎他 可是你現在必須接受這樣的現實 好好的善待自己 過段時間你會發現離了他你真的也可以活的很好 或許在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他其實也不過如此罷了 曾經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罷了

2樓:么丶傷

先不要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在你分手之後,雖然會有過傷心,但是更多的還是要謝謝她.你要知道,隨著時間的流逝,最後留下更多的還是快樂的記憶,而不是傷心的回憶.

你要謝謝她陪伴你走過了那些時光,謝謝她在你年輕的生命裡留下了美麗的一筆顏色...你要一直記得她,記得你愛過,記得那麼多回憶,經歷過的一切都是你生命裡珍貴的記憶,這就夠了.

3樓:香檳玫瑰

過渡期,沒事,時間會**你的抑鬱的~相信我吧。我也經歷過。

4樓:小強又來了

失戀後的壓抑在所難免 過段時間會好起來的 可能你會覺得什麼都不在乎了 還是發洩一下吧 找點事做做 這樣會好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真心相愛,那就不顧一切去爭取吧,不要輕易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事情做,分散一下注意力,時間久了自然就好了

7樓:林小強強

男人很多 外面的森林很大 你那個算什麼

愛情在現實生活面前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曾經的美好幻想在現實面前

8樓:拾淚的星星

愛情不是生命中的唯一,你的人生你才是主角;,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的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的。當你做出了選擇,那麼你也賦予ta傷害你的權力。最後是否會受傷,都是自己應該承受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的來說愛情這兩個字太過美好,生活需要自己一點一滴,真真切切地度過,其間有太多的細節,會讓人感到力不從心。可是既然曾經美好那就不要太過糾結於美好與現實的參差,畢竟活著不就是為了遇見那哪怕一瞬間的美好嗎?

10樓:皋語

想象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回憶別回憶,回憶回不去,

11樓:愛吃雞腿堡

等你有經濟實力和現實叫板的時候,愛情就不再是幻想。如果兩個人夠堅持,愛情和麵包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愛情在現實面前,為什麼會那麼蒼白無力

12樓:傲雪寒梅

呵呵 就這麼點事,就要這麼段美好的姻緣散了啊。

父母的意思當然都要滿足啊,但是我們是年輕人,我們該有自己的想法的。

如果哪邊不同意的話,你們就跟他們說,我們不打算要孩子,兩個人多自由啊。

呵呵再說了,現在醫學那麼發達,想第一胎要個兒子還不容易啊,找個地方超下就好了啊,只要找個關係,性別鑑定很容易的。

兩邊人都僵最後傷了和氣多不好啊。本來就沒什麼大的矛盾的。你兩個相愛最主要了,過好日子最好了,難道要鬧到大家不歡而散才好麼?

呵呵 不知道我說的有沒的道理。

補充:真的是夠你麻煩的,但是最後起決定作用的還是你們小兩口。跟男方說就好了兒子肯定是跟他們姓,其實法子還是我說的 第一胎保證是兒子就好了。只要你想要就有法子的。

13樓:殘酷l天使

因為事實是殘酷的,而我們又只相信事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實,乙個個都太現實了,現實太龐大了

15樓:敏兒悻伏

因為這是個情感氾濫的現實、有分必有和。有得必有失

16樓:盧馬文鋪

婚姻充其量只是一種契約關係,就像工作一樣,只有相互有利用的價值,才會最終簽約。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這麼悲觀啊 肯定有真正的愛情不過有時靠一點運氣

18樓:東方鬱華

愛情只是一種感覺,是精神上的,現實是客觀存在的

19樓:親愛

會蒼白的愛情不會是真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變人也在變,學會慢慢適應吧!

所謂的愛情在現實面前那麼蒼白無力

21樓:申景澄

是現在社會造成的。一切向錢看,現在**有真正的愛情。啥都商品化了。可悲!

22樓:逐夢灬執念

沒遇到合適的,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所謂的愛情你得先有愛,很多人都把愛情當做應當的事

23樓:九日那

沒那麼簡單就能去愛,別的都不管,

問乙個女生,愛情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對此看法,女生說愛情絕不可能被現實打敗,真愛無價,什麼意思?

24樓:怨以微便濡介

一般的愛情沒有被現實打敗的資格,只有被摧毀。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得也沒錯,真愛確實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可是有多少人可以擁有真愛呢?真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奢侈品。

26樓:金槍不倒18歲

在權、欲、錢、勢的面前,愛情的力量顯得如此蒼白無力…社會太現實!在愛情面前,任何黑暗又顯得如此渺小,倆人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為了彼此的將來所奮鬥,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此!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相信愛情,她覺得兩個人相愛,什麼都不是阻礙!

28樓:

她相信愛情啊,她的世界就是白馬王子與灰姑娘

愛情在現實面前為什麼總是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社會現實造成的。

30樓:悲催人生

1.畢竟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總不可能有情飲水飽,還要考慮很多東西(物質東西);

2.當愛情走到一定程度時,要考慮的就是兩個家庭而不是單單兩個人了,愛情是可有可無的,沒有愛情的人生是黑白的,但是沒有親情友情的人生不是人生。

31樓:豐芮鄧勇毅

理想和現實是囿很大差距的.不要把愛情想象的多麼的美好。簡簡單單的就是幸福

32樓:堂醉東靜姝

因為我們把愛情想的太美好

美好的東西往往是容易破碎的

但不是絕對的

33樓:禚章揚駿俊

不一定如果是真心相愛的

任憑任何事情的磨練

也是堅不可摧的

但是如果不是真心相愛的

只要有一點

小事就會顯得蒼白無力

34樓:少磬改修誠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35樓:首邵毋小雯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是能夠戰勝現實的

不如把現實當作是對愛情的考驗吧

所以加油

相信你我能找到那樣堅強的愛情

總有一天

36樓:華銀泰傲旋

愛情是虛幻,美好的。

而現實是真實的,慘酷的。

所以才會顯的蒼白無力。

哎,愛情啊,真讓人力不從心啊

我失戀了,感動的愛情電影吧!謝謝

阿白醬與阿尼君 美麗人生 百萬富翁的初戀 玻璃手機 星雨星願 再說一次我愛你 人鬼情未了 初戀50次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鐵達尼號 羅馬假日 秋天的童話 亂世佳人 風月俏佳人 廊橋遺夢 戀戀筆記本 剪刀手愛德華 情陷卡門 這個殺手不太冷 愛有天意 我腦中的橡皮擦 只是喜歡你 這些夠嗎?其中有幾部是老片...

失戀了,怎樣才能獲得愛情,怎樣才能面對失戀?

失戀了,獲得愛情要誠心。怎樣才能面對失戀?回答在愛情的道路上,我們往往需要很多次的轉彎才能碰到那個真正對的人,所以有時候偶爾遇到錯誤的人也是可以理解的。你要慶幸你們提早發現了對方的不合適,要不然如果結婚之後再發覺豈不是更虧了,所以失戀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學會了以下三招,相信你能...

失戀的進來 5,我失戀了

不會刪 我怕連她最後的記憶都沒了 有一種緊迫感 但是又怕看到 現在我q硬碟裡還留著她的 但是我不敢去看 上次我上q硬碟 突然看見檔案失效 當時好急好急 那種緊迫的感覺 被提了 全是眼淚。刪掉了,省的看時再傷心。為了自己好,全都銷毀了,我都是燒掉了,或是撕毀掉,扔掉。你不會為了乙個人就永遠都不去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