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我振作不起來,我失戀了 現在總是振作不起來了 也變懶惰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01: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失戀的最好解決辦法是自殺!

如果你不敢的話就別想沒用的!

該做什麼做什麼去!有什麼可振作不振作的!

如果你是女人~我很同情你

如果你是男人~我很鄙視你!

就這樣~自殺吧!

2樓:喧譁無罪

聽聽***的《知足》

我也是失戀之後,雖然交了新朋友,但是4年來一直記著原來的初戀女友,很是頭疼,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老不自覺的去想,後來聽這歌,看了看歌詞,覺得很有道理,知道曾經擁有過就可以了,人要學會知足.~~哈哈

3樓:橋醉易

睡覺的時候想想。明天會比今天好。

醒來的時候想想。今天會比昨天好。

我女友也快不行了。但是我還是相信她一定會好起來的,,

4樓:成長中的兔兒

我和他分手後,幾乎每天晚上一躺在床上淚就不由自主的從眼裡劃下來,心痛的像是整個身體的每一神經都被撕裂,連腳趾都不放過!白天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都不敢想,也不想去想任何事,什麼都不想做!這樣持續了3個星期!

很無奈,也很無助!我對自己說:要用1年的時間去忘記他!在這一年裡我聽到好多關於他的新任女友的事,讓我痛苦不堪!整整荒廢了一年!我覺得沒有了他我的一生就沒有了幸福!

現在已經是我們分手第3年了,我還是沒能忘記那段感情!我有了新男友,對我非常好,我也覺得很幸福!才明白,其實在身邊還有更適合自己的人在等著自己去尋找!

只有這個人才是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

以前荒廢的那段時間,就當是一種別樣的回憶吧,雖然很痛苦,但也是值得回味的!

所以你也給自己定個重新振作的時間吧!到時間了就會好起來的!相信自己!去尋找那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5樓:

時間是最好的藥,眼淚是傷口上的鹽,回憶是最殘忍的畫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離開你是他(她)一生最大的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值得你愛,你那麼愛他,他卻放棄你!!!你一定要活得比以前更好,讓他後悔去吧!!!

8樓:幸福雙行線

傷心是因為心中有愛,那麼就不必哭泣。有好久沒有講故事了,好像都有些生疏了,今天的故事也不是一個新的故事,但也就這麼講給大家聽一聽吧!有得者就得了,沒得到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有下一個故事。

一個哲學家,晚飯後去郊外散步,遇見一個人在那兒傷心地哭泣,哲學家走上前去問他因何如此傷心,那人回答:“失戀了。”

哲學家聞聽連連撫掌大笑道:“糊塗啊糊塗。”

失戀者停住哭,氣憤地質問:“有學問就可以如此嘲笑愚弄別人嗎?”

哲學家搖頭道,“非我取笑你,實在是你自己取笑自己啊。”

見失戀者不解,哲學家接著解釋說:“你如此傷心,可見你心中還是有愛的;既然你心中有愛,那對方就必定無愛,不然你們又何必分手?而愛在你這邊,你並沒有失去愛,只不過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這又有何可傷心的呢?

依我看你還是回家去睡覺吧,該哭的應是那個人,她不僅失去了你,還失去了心中的愛,多可悲啊。”

失戀人破涕為笑,恨自己對這淺顯的道理怎麼沒看透,向哲學家鞠了一個躬,轉身離去。

(不要再無奈的看著藍天,那樣也於事無補!)

當一切已不再,傷感悠然而生,頗有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之感概。如果說傷感是不快樂的延伸,那麼我們還會愛自己麼,還會有人愛我們麼。心中擁有無限淒涼,自覺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輕秋。

無論道理怎麼說,無論以前怎麼樣,無論未來是如何,只要自己認真愛過就不要後悔,不管留下的是什麼,還是覺得值得又或是不值得,都不要去管那些沒有必要的結果是怎樣,因為那才是一個真實的自己。快樂著自己的快樂,痛苦著自己的痛苦,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而不論是誰。

在你的一生中,會有很多事情,我們要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不要過分強求什麼,該是我們的怎麼都回來到我們身邊,不是我們的我們在怎樣強求只會徒添煩惱,那樣我們豈不是傷身又傷神。

痛苦與快樂就在一線之間,我們需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快樂而已,我們需要做的只是要自己快樂,卻讓我們每一個人生活的都是那麼的痛苦,為了自己快樂痛苦,為了朋友快樂痛苦,為了家人快樂痛苦,為了一切而痛苦。

這些都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簡單又不乏快樂,平淡又不失輕盈,我們的生活是有我們來創造,我們的快樂是有我們自己來決定,多一份煩惱則會少一份快樂,徒添了痛苦。

平平淡淡才是真,快快樂樂才是本!

願我身邊的朋友們,把握好自己的快樂源泉,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使自己與快樂擦肩而過,讓快樂轉瞬即逝,我們要保留好我們每一刻的快樂,讓一點水溶進大海里那樣才不會乾涸,那樣我們的快樂才會永駐!

我們的快樂生活就讓他們從今天開始吧!

9樓:乙萱譚情文

很痛是吧?沒關係,我來幫你。

你首先要知道愛是雙方的,任何單方付出最後總會受傷,遍體鱗傷不一定刻骨銘心,也許沉重的代價到最後才被發現。希望太多反而會生出煩惱,要懂得愛自己,才會減少痛苦。

傷就傷了,痛苦是必然的過程,也是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沒什麼好怕的。痛過了才會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堅持與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讓彼此有個輕鬆的開始。

其實每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做的事不重要了,生活並不需要無謂的執著,沒什麼絕對不能割捨。物極必反,無欲則剛,所以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揮衣袖,不帶一片雲彩。從此飄出對方的生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雲彩。最後祝你好運

10樓:宛暉鹿雨伯

我能瞭解你的感受!因為我曾經也失戀過!你知道麼?

人為什麼會成熟麼?就是因為這些不好的東西把我們影響的成熟,更懂得許多人生的東西!你呢!

彆著急!因為這不是一時半會能改變的了的!你慢慢把心打掃乾淨!

為後來要住進來的人做準備!不能對不起後來人啊!所以你要努力把心打掃乾淨!

例如試著忘記有她的日子!堅持不去給她打**!發資訊,不看有關她的東西!

慢慢再談一場戀愛!慢慢就會好的!你要記著,你們曾經很愛對方就可以了!

因為她會後悔的,她將來一定會後悔自己為了一些身外之物而放棄了最純潔美好的愛情的!所以你不用在留戀她了!這樣只會讓你錯過正在某一站等你的比他更好的男孩子!

加油吧!為了將來比這完美的愛情放手吧!奮鬥吧!

加油,祝你幸福!

我失戀了、現在總是振作不起來了、也變懶惰了、怎麼辦?

11樓:花亦延簷

寶貝 世界上失戀的人很多 沒關係 你可以遇到一個更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有寄託,讓自己忙起來

13樓:酷威先生

朋友!請看看下面這段文字吧!或許會讓你心情好一點!

蘇(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失戀者):

我失戀了。 蘇:哦,這很正常。

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就沒有什麼味道。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

14樓:rg黑幫大哥

要有追求,人不能因為一個人而墮落?

15樓:來自沙漠撫掌大笑的鶴望蘭

望記過去、展望末來、振作精神!,

失戀了,一直振作不起來怎麼辦?

16樓:網友幫

很痛是吧?沒關係,我來幫你。

你首先要知道愛是雙方的,任何單方付出最後總會受傷,遍體鱗傷不一定刻骨銘心,也許沉重的代價到最後才被發現。希望太多反而會生出煩惱,要懂得愛自己,才會減少痛苦。

傷就傷了,痛苦是必然的過程,也是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沒什麼好怕的。痛過了才會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堅持與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讓彼此有個輕鬆的開始。

其實每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做的事不重要了,生活並不需要無謂的執著,沒什麼絕對不能割捨。物極必反,無欲則剛,所以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揮衣袖,不帶一片雲彩。從此飄出對方的生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雲彩。最後祝你好運

17樓:晁赫鄔盼柳

36"知道翻譯:人是感性動物就是失戀了麼有不痛苦的既然失戀了你應該振作起來,前路漫漫嘛就是未來的道路還很長,嗯不應該就是,就是因為這一次失戀就是整個影響了你今後的人生,,畢竟是中華兒女千千萬嘛這都快十四億了,我我我絕對相信你會找一個更加珍惜你的戀人哦,然後開始下一段戀情,就好好把握自己變因為這一點小事就一蹶不振,

18樓:王王家然然

曾經我也有過、必須開始一段新感情

19樓:小學生

轉移注意力,最有效了。比如: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放鬆一下。

20樓:荔菲儼雅

心理暗示自己要堅強起來

21樓:冷雨獨淋

找一件你感興趣的事,轉移注意力

22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開始一段新戀情

失戀了怎樣振作起來

once 敏 人就是這樣.越想忘,越是難以忘記 所以.你沒必要刻意強迫自己去遺忘 只需要從現在開始,將他劃分在你的世界之外 以後斷絕與他的各種聯絡 那麼時間自然會沖淡你的傷口 想活的漂亮,就請你嘗試著不要過於在乎某些人 某些事惟獨你不在意,才能不畏懼失去 將任何事都看淡些,不要太容易讓人影響到自己的...

失戀的進來 5,我失戀了

不會刪 我怕連她最後的記憶都沒了 有一種緊迫感 但是又怕看到 現在我q硬碟裡還留著她的 但是我不敢去看 上次我上q硬碟 突然看見檔案失效 當時好急好急 那種緊迫的感覺 被提了 全是眼淚。刪掉了,省的看時再傷心。為了自己好,全都銷毀了,我都是燒掉了,或是撕毀掉,扔掉。你不會為了乙個人就永遠都不去交朋友...

我失戀了咋辦

看開些,不要再去想那些事,該怎麼過還怎麼過,如果實在忘不了,你可以嘗試專一自己的注意力,情感轉移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倒其他你喜歡做的事,或者喜歡的人身上。慢慢地去淡忘。千萬不能傷害自己,相信早晚你會找到自己的最愛的。失戀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乙個經歷而已。它絕對是豐富人生閱歷的精彩篇章,有人身在其中,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