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鉛畫的問題,彩鉛高手進

時間 2021-09-21 01:10:03

1樓:北鼻小羙

德國輝柏嘉水溶彩鉛 這個對於初學者來說是最好上手的彩鉛 因為本人是學藝術設計 平面藝術視覺傳達的 這種彩鉛顏色亮 水溶度高 不容易髒

彩鉛分多種的 如果你說的是素描作品 那和設計用彩鉛就不是一樣的彩鉛用的時候注意銜接 可以先畫完你要表現的東西再用水將它充分溶開水不可以很多 一兩滴就可以 有專用的筆 不過你買彩鉛的時候裡面應該是附帶的 彩鉛的顏色可以不用買太多色 一般我覺得36色就很足夠了

紙張用類似於素描紙 水粉紙都可以 建議用素描紙 最好上手 但是不要買有橫紋的那種 不要買什麼熊貓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彩鉛上建議用水溶鉛。不關用不用到水溶,水溶鉛本身質地就比較細膩,軟。

所以,畫起來就比較方便,而且好看。在需要水溶的時候還可以水溶。

至於價錢,當然是越貴的越好。初期的話,也別買太差的,在40-60的就可以了。等掌握了以後可以還好的。

紙張~根據自己喜好。我喜歡用粗紋的,感覺上色比較方便。素描紙也行。

用法跟鉛筆差不多,具體的話~一個人和一個人的習慣不一樣。你用多了會有自己的習慣的。

技巧方面,你還不需要介入。因為你是初期,學太多技巧會影響你的基礎,誤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彩鉛上建議用水溶鉛。水溶鉛本身質地就比較細膩,軟。

所以,畫起來就比較方便,而且好看。在需要水溶的時候還可以水溶。

紙張用類似於素描紙 水粉紙都可以 建議用素描紙 最好上手 但是不要買有橫紋的那種

水溶性彩鉛畫可以噴定畫液嗎?請噴過彩鉛畫的人回答

可以,我噴的是馬利的重膠型定畫液,噴過後畫面不會糊開。水溶性彩色鉛筆畫能用定畫液嗎? 不知道個知道 原則上我不建議你噴 因為如果你沒掌握好距離的話會把畫衝糊了.我就幹過.但是如果你把畫靠在牆邊,站遠一點,噴嘴離畫約1公尺的樣子再噴的話還是可以的,均勻噴撒,不要噴多 千萬別噴的太多,噴乙個來或就可以了...

素描彩鉛畫人怎麼畫,人臉素描怎麼畫?(鉛筆) 高手求看問題補充!

卓興富 第1步 鉛筆打型,可以勾清點,細緻點,然後 赭石做底色,這個步驟時可以稍微把明暗。第2步 用單色畫出大概的素描調子,再把形調 整下,這裡我主要是用赭石輝柏嘉478畫 素描關係,細節先不管那麼多,把暗的地 方畫出來,留出白的 在接下來的上色手 法我都是用疊色的方法,一層層的上色,所以上色時都會...

哪一種水溶性的彩鉛比較好,哪種彩鉛比較容易上色?

1.輝柏嘉經典彩鉛48色水溶性彩鉛,50元以內就可買到。價效比比較高,軟硬程度適中,比較適合沒有經濟收入的學生,但是如果喜歡顏色鮮豔的同學就考慮一下推薦的牌子吧,而且輝柏嘉有分盒子,紅色的是兒童級別的,藍色是學生級別,綠色是專業級別的。2.捷克酷喜樂,筆芯屬於較軟的,顏色很豔麗,而且質量很不錯,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