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和渣男徹底分手?怎樣才能和渣男分手

時間 2023-05-18 01:33:04

1樓:筱雅的殤

這個世界上,日防夜防渣男難防,因為渣男無處不在。

並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是一帆風順。我的愛情就是坎坷的,,剛涉世未深的時候,遇到渣男的幾率就很高。而我在十七歲的時候就遇到了渣男。

那時我考上了大學,但是卻沒有去上大學,而是直接去了姐姐在的城市,上班剛踏入社會的我就像一張白紙,什麼都不懂。更倒霉的是一進公司,就被公司的乙個小領導看上了。那時候,我剛一進去,他就笑了。

開始我沒有在意,後來他總是有意無意的教我做我不會做的事,還總是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就這樣沒有一點懸念的,跟他成了男女朋友。全公司譁然,並沒有人看好我,很奇怪。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原來他只是個渣男。

他總是在請我吃飯的時候,有意無意地佔我便宜,有時是猝不及防的乙個吻,有時是不安好心得揩油水。十七歲的我,雖然很懵懂,但是也特別純真,因此對於他這些佔便宜的做法,特別反感。我跟她並沒有好到能任由他這樣的地步。

然而並不止這些,他很節約,因此很多時候出去吃東西,都會叫我請他吃飯。我雖然是乙個不拘小節的人,可是我也是剛進入社會,並沒有那麼多閒錢總是去請他吃飯,最讓我憤怒的是他居然還有別的女朋友!

這樣的渣男簡直不能忍,我果斷跟他分手,卻沒想到他還來跟我道歉,還總要約我出去,背地裡又同時約著別的女孩。我只能說我活該,我開始刪掉他的**,開始躲避他,我也很心疼我的十七歲,覺得難過。後來我直接,離開了這家公司,再也沒有回來,也徹底遠離了那個渣男。

渣男難防,只有徹底的離開,才能那徹底分手!

2樓:小董談古史

跟他保持距離,不要跟渣男來往,把你們的事情公布於眾。

怎樣才能和渣男分手

3樓:

可以通bai過msn、qq、簡訊等不需要見面就du能做zhi出交代的方式提出分dao手。

小提示:如果你對兩人專的關係不滿意,想屬要結束這段關係,那麼久果斷分手。不要為難自己,認為分手會傷害對方。因為如果你不終結這段感情,那麼它傷害的只有你。

如果他傷害了你,比如他對你劈腿或對你很差,那麼他可能不值得你的尊重,所以不需要和他委婉地分手。

4樓:各生歡喜

這有什麼難的,只要我真的想分手就沒有分不了的手。渣男怕什麼,要分的就是渣男,想盡一切辦法都要分手。既然是渣男,肯定不是說分就能分掉的,自然是要採取一些戰略的。

分手必須堅決,這就是乙個態度問題,既然決定要分手了,就要用是很堅決的來告訴這個渣男。「我們之間不可能的,我不喜歡你了,從此以後不要再聯絡了,也不要再纏著我了。」一般話說到這個份上,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會去糾纏乙個女人了。

因為男人都需要尊嚴的,聽到這樣的話,都是很傷人的,自然也就不會再去死纏著乙個女人了,也許心底還會很痛恨這個曾經相愛的女人。但是對於渣男呢?這些話或許沒有那樣神奇的功效,但是不管有沒有功效,這樣的話都是必須要說的,可能就是所謂的分手鋪墊吧~

不再見面,聯絡不到我的時候他可能就會想辦法用各種各樣的方法來找到我了,見面就是其中之一。戀愛這麼久,他肯定是知道我的住處,我的工作地點的。沒關係,你儘管來啊,來了我就不見他,跟著我我就不搭理他,甚至會威脅他報警。

要不就是故意躲起來,等他什麼時候走了我再回家,再出門,我就不信我惹不起,還躲不起了。

如果實在不行,大不了辭職不幹了,總是這樣被騷擾還得了啊。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是要分手的,總不能因為乙個渣男而耽誤我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吧。辭職什麼的根本不算什麼,工作可以再找,我就不信我還徹底的擺脫不了他了。

不用怕分不掉,不用怕他繼續糾纏我,因為人都是自私的,他不會在我的身上浪費過多的時間。只能說等到最後的時候,他知道自己沒戲的時候就會放棄了,選擇去找別的女人了。我自然也就解脫了呀,只要我一直堅持我的立場和態度就一定能分手。

5樓:齊力

去打擾乙個自己曾今對不起分過的前任實在不是什麼明智的做法,既然是因為個人的過錯而導致雙方的分手,那個人應該祈禱能夠得到對方的諒解而不是又因為什麼事情再次去打擾對方的生活,既然個人說明是因為自己的對不起,至少證明是因為個人做錯了事情。有時候,因為某些事情需要再次聯絡對方的,那也要分清楚事情的性質。

1,去聯絡對方是因為覺得自己心中還沒有放下對方又希望重新開始的,這種行為完全是「渣男」的行為,傷害過別人又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活,這是一種極其不負責任的做法,對方如果有些理智的話都不會答應個人的這種請求的。

2,如果個人是因為內心充滿懺悔而要去聯絡對方,尋求對方原諒的,那可以說個人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就是對別人最好的回饋了,傷害過又何必去做這些沒有用的行為去做彌補了,也許在對方眼中,這樣無謂的行為會給別人造成二次傷害。

3,如果再次聯絡是因為要尋求對方幫助的話,個人覺得這種行為也是不合適的,但是如果個人需要尋求的幫助只有對方可以做到的話,那也只能厚著臉皮去聯絡對方了,但是得到對方回應的概率也是極其有限的,畢竟彼此之間不是那樣愉快的分手,個人應該抱有平常心態去對待這件事,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

4,人與人之間相處更多時候應該真誠以待,如果不是被迫無奈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都是不合適的,應該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這個世界,去與周圍的人和事相處。沒有人需要別人額外的招呼,喜歡傷害別人的人最終也不會得到別人的善待。

6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你還留戀是因為渣男都會哄人,所以你享受這點,所以捨不得放手,最好倒霉的是你,拿你當備胎哪天把你甩了是找別人再接著渣。

7樓:刮咎燎

既然是渣男你就可以理直氣壯地提出分手。因為女生找男朋友就是想得到男朋友的關照,起碼的保障都沒有,還在外面拈花惹草,這樣的渣男確實沒用,早甩早自在。

8樓:

總有些男生憑藉帥氣的容顏,到處欺騙無知的女孩子,最終讓他們變得令人生厭。總有內。

些男生容憑藉帥氣的容顏,到處欺騙無知的女孩子,最終讓他們變得令人生厭。女人在遇到渣男之後做得最快的一件事情就是把這個男人甩掉,在遇到渣男之後做得最快的一件事情就是把這個男人甩掉。

9樓:西風獨自涼

分手以後,再見面多多少少都會有尷尬存在的。時間會告訴我們該怎麼處理,也會讓我們習慣接受分手帶來的結果。既然選擇分開,就要徹徹底底,一乾二淨,雙方都做好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換位址,換手機號,遇到渣男要理智果斷分手,切忌拖泥帶水,還腳踩兩隻船,更是不能容忍,渣男之所以是渣男,就是有人放縱他的行為,要嚴厲警告他離你遠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子認為的,你如果真的不希望這個男人的話,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他,提出和她分手,這樣子,你也可以和他撇清關係,不和他來往,這樣子渣男我覺得嗯,不要也罷。

12樓:依荷聽雨

找一來個實力比他強讓他畏懼的自人幫忙。

bai,不論男女都可。與他好好du溝通zhi,分手後不再糾纏,dao不報復,就是普通同學。你自己也檢討反省下,為什麼你會和他戀愛?

先好好學習,等你聰明點後再考慮感情問題,看你的描述,他不算是真正的渣男。如果你不認自己的錯,不去想法讓自己聰慧,那你以後可能會遇到真正的渣男。

碰到渣男了 分手後如何走出來

13樓:大榜情感蘭蘭老師

您好!我是蘭蘭老師,一名情感老師,專注於婚姻家庭、戀愛、心理,您的問題我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

你好!遇到這樣的渣男,真是特別的痛苦。

你們倆交往多久了?到底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呢?能和老師說說嗎?這樣的話,我會更好的幫到你。

你和渣男是戀愛關係,還是夫妻關係以前?

在感情中,往往受傷害最多的都是女生,一般女生都是用心去愛著別人的,所以一旦你對這段感情用情至深的話,是很難走出來的,有些人因為感情的問題,都有可能患上抑鬱,所以老師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要想讓自己從這段痛苦的感情中走出來,老師建議你最好找乙個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做乙個心理療癒,通過療癒,你會很輕鬆的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讓自己解脫痛苦。

我們大榜情感是專業的情感團隊,我們的系統源自於哈佛博士,德魯克商學院以及瑪格麗特教授數和我們大榜老師數十年的研修,歷經數十萬對的夫妻的案例和經驗,幫助過成千上萬的家庭收穫了幸福。感情有問題關注我,幫您!

如何讓渣男後悔和自己分手

14樓:網友

如是渣男就立刻分手,還想這些,說明你放不下,這種人不值得多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努力提公升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日子過好了,渣男就後悔了。

16樓:其華i灼灼

怎樣做才能讓他後悔分手?

17樓:永遠的

只要你不後悔和他分手就好。

想跟渣男分手怎麼說

18樓:

摘要。1.真的很討厭你,希望從來沒有遇見過你,因為我們愛了這麼久,卻得到了你的一句分手。

2.我不想逃避,平靜就好,我知道你的味道抹不掉。

3.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因為人心易變,自己給的,才叫安全感。

4.這次沒有也沒有拉黑,但是我們都知道,從此再也沒有交集,這應該算是離開的最方式了。

5.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想跟渣男分手怎麼說。

1.真的很討厭你,希望從來沒有遇見過你,因為我們愛了這麼久,卻得到了你的一句分手。2.

我不想逃避,平靜就好,我知道你的味道抹不掉。3.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因為人心易變,自己給的,才叫安全感。

4.這次沒有也沒有拉黑,但是我們都知道,從此再也沒有交集,這應該算是離開的最方式了。5.

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他糾纏不肯分手。

你懷愛著她嗎?如果愛的話,就繼續下去。說不定,奇蹟會發生。

不愛。不愛的話,就給他直接說明,說你不是我的菜,不要再我這裡浪費時間。

他從來也沒真正愛過我,他只是愛上我的錢。

這麼說,他是個吃軟飯的?

他一直裝著很關心我,我感動了,還跟他說送一部一百多萬的車給他,可是就在買車前一晚發現她還跟很多女人有曖昧關係,所以就不想幫他買車了。

他現在努力在討好我,可我對他已死心,就是不知道該怎樣好聚好散。

這種人,就不應該被可憐。果斷放棄把。

他說他這輩子就讓定我,不會放棄的。

發資訊不回就打**,**不回就來找,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你說,你怎麼給我承諾呢?你的行動呢?不要只是動動嘴皮子而已。

怎麼讓朋友跟渣女分手,怎樣才能和渣男分手

如果想讓自己的朋友跟渣女分手,那你就要和你那個朋友說清楚,讓他看到那個女生的真面目。要讓乙個要讓乙個朋友的話,跟他的那個渣女分手的話,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買你把那個渣女的真面目告訴他。嗯,你可以列舉一些渣女的一些過去的事情,然後讓他自己看自己去分析,不要強迫他分手。怎麼樣朋友跟渣女分手,我覺得你可以策...

怎樣才能徹底做到活在當下,怎樣才能徹底做到活在當下?

丨石堆隔絕世界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著就是你現在的容顏,現在的生活,接受自己的一切美和醜,接受自己的平庸,要有自己的目標,不斷地向自己的目標靠近 不要妄想。明白妄想能讓你有方向前進,但是一直抓著不放,就會時時刻刻在想,如何真正去做事。所以想沒有意義,你之所以想,因為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現實一些 多...

怎樣才能根除腳氣,怎樣才能徹底根治腳氣?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簡單版 通常說的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時控制會波及其他部位,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主要有達克寧 蘭美抒 貴州神奇 華陀膏等多種,只要堅持使用,症狀消失後繼續使用一周維持通常可以 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 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完全版 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