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覺很崩潰,感覺自己很不正常,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嗎?

時間 2023-05-16 06:45:06

1樓:找心理

你這是屬於強迫症的表現,有以下建議可以給到你:

1.尋求親朋好友的關心。

強迫症可能是經歷創傷性或緊張性事件,都會產生壓力和焦慮,影響日常生活。家人的關心是治好強迫症的良藥,多花些時間和你的親朋好友在一起,分擔你的焦慮和壓力,這對於心理健康至關重要。

2.自我放鬆,減少關注。

不斷進行自我暗示,放鬆身心,減少甚至不對強迫事件關注。每次已經做完的事情,檢查的事情,都要記下,就不必再去關注它們了。

3.增加自信,培養興趣。

定期進行自我肯定,增加自信這對消極的情緒非常有效。此外,還應該調整工作習慣、培養工作興趣,以積極的心態投入工作當中去。

4.照顧好身心。

通過運動,放鬆身心,如練瑜伽、冥想等釋放壓力和焦慮。此外,還要注意健康飲食,保持良好的睡眠的質量,看撫慰靈魂的書籍、**或者參加其它活動獲得靈魂的慰藉。

如果你只是有點強迫症時,可以進行自我**,但如果已經嚴重影響到正常生活時,你可以尋求專業的人士進行**。

2樓:網友

可以啊。(湊字數湊字數)

3樓:網友

是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了一些事,受到打擊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你非常需要別人理解,當自己扛不住的時候非常需要別人幫助你心理疏導,可以為你解憂。

5樓:乙個平淡的人

覺得很崩潰,可能是你最近的壓力比較大吧。想要找乙個可以傾訴的人去交談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6樓:子孫孝曰賢孫

兩個人在一起時,肯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了,這些回憶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趁著這個時候,去想辦法和她回憶往事,引起你們的共鳴。

7樓:哈呵的人

好啊,只要你不嫌棄我比你大就行。

我感覺我跟任何人聊天都聊得很糟糕,這是一種病嗎? 10

8樓:櫻桃煎餅果

這不是病,可能是溝通能力有待提高,可以學習一些談話的技巧,掌握並圍繞話題的核心,理解對方的意圖,多考慮對方的感受,學會去換位思考。

9樓:d人去樓也空

不是病只是不善於表達吧,我也這樣。

10樓:帳號已登出

說明你表達能力很差,勤加練習一下就會好的,不用擔心,你可以嘗試一下對著鏡子模仿一下別人說話的樣子,看看自己有什麼不足之處。

覺得自己很不正常,我該怎麼辦,我不正常,該怎麼辦,誰來救救我?

暫時的受挫不代表永遠不行吧,做事就是這樣啊,當然是尋找合適自己的位置,不合適就得要慢慢尋找,建議你多跟朋友出去聊聊吧,慢慢你的心情就會好的,心情一好,啥事都順利了,不要把自己封閉了。真的很擔心你的狀況啊,聽你的描述問題很嚴重啊,首先要學會順暢的和別人溝通吧,然後再想工作方面的,建議多交些朋友,多製造...

有沒有覺得身材太好看的露出來很尷尬不正常

這樣的男人不是單純的你不想他在你面前說那些話 他不說就好了的。你是關乎到自己以後的幸福嗎,很明顯他是很花的男人 只適合做男朋友不適合做老公 如果說你以後選擇這樣的男人你不會幸福的太花心的男人不好的,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想要和他在一起的 你就要改變他下次他再在你面前議論其他女人的身材的時候,你就來議論其...

我的烏龜脫殼不正常,脫殼後會有肉露出來,很嚇人的,請問該怎麼治呀,謝謝

你這個不是脫殼。應該是腐殼了。甲殼病 又一常見病,龜殼,腹甲上,腐爛,有創口。簡單,但好得慢。提醒兩點 如果龜殼,腹甲上的接縫,有向兩邊分開的裂痕,但沒有破損 即出血 露肉 就是一個凹痕,那麼,你就要考慮給你的龜龜過個生日了 這是正常的,說明龜龜正在長大。而發現巴西龜的殼上有古怪的顏色,暗紅,深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