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討厭哪些問題,聰明的男人絕不會去過問?

時間 2023-04-25 09:45:06

1樓:我家的涵大寶貝

作為女人,最討厭男人經常問你,你今天都幹嘛去了。

2樓:小姐姐額

應該是女人的過去生活吧。

3樓:駿馬賓士之歌

最討厭他,結婚後你會孝順父母嗎?

真正聰明的女人,不會一直問男人這些問題

聰明的男人,從來不會問女人哪3個問題呢?

4樓:左阿涼

不會去問女生的經濟狀況和家庭狀況,不會問女生和前任之間的關係,不會去太過於追究女生工作上面的問題。

5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首先是不會問女人一些非常隱秘的私密的問題,其次我覺得是不會問他家裡面的事情果然是對別人很不尊重的,而且我覺得是不會問女人關於他身體上的一些問題。

6樓:雲貓君

你為什麼要化妝?你談過幾次戀愛?為什麼你知道這麼多?

聰明的女人,到底從不追問男人哪4個問題?

7樓:小白家美食

聰明的女人和男人相處的時候,第一,不問男人的異性朋友,第二,不問男人是否愛她,第三,不問男人的隱私。第五,不問男人的前任。

8樓:放手的田園

從來不會追問男人跟誰出去玩了,從來不會追問男人的私密好友,從來不會追問男人的錢財,從來不會追問男人是否有異性好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與前任的事。他到底愛不愛你。他能否給你乙個甚好的未來。他心裡到底愛誰。

感情中,真正聰明的女人,從不會追問男人哪些問題?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不會問男人之前的感情生活,也不會問他前任的事,不會問他和前任做過什麼,也不會問他工作方面的事,不會問他的人脈,不會問他的存款。

11樓:f但是

你到底愛不愛我,你和你的前任現在還有聯絡嗎,你什麼時候和我結婚,你覺得我的缺點有什麼,我和你媽媽掉在水裡你救誰。

12樓:羅文

不會問男人的行蹤,過去的事情,之前談的物件,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好,聰明的女人不會問這些問題。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哪些事,男人最討厭女人「主動」做的事有哪些?

表弟說 我們約在西餐館,點餐時,對方叫了乙個七分熟的黑椒味牛排。我也點了和他一樣的,不料呢,服務員上了兩份全熟牛排,對方臉色大變。即便服務員不管怎麼道歉,都不行,他非要叫經理過來。整個過程表弟很尷尬。男人最討厭女人 主動 做的事有哪些?我覺得吧男人不會隨便討厭女人,除非女人做出些許令人極度討厭的行為...

討厭人最聰明的做法有哪些,討厭一個人最聰明的做法有哪些?

你的合夥人 討厭一個人最聰明的做法是容忍而不是忽視。所以,試著容忍惱人的同事,讓他發表意見,而不要完全忽略他。對待不喜歡的人,更要保持禮貌。擴充套件資料 同事很清楚是怎麼對待他的,如果有機會,他可能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可不想惹這個麻煩吧。別計較,保持冷靜的責任在你身上。培養一張外交臉非常重要,...

男人討厭哪種型別的女人,男人最討厭哪幾種型別的女人?

沉默灰色之歌 第一種 拜金 現實的女人 這種女人多少數貪圖享受,不願承受生活的辛苦。兩個人在一起物質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過分的重視物質就會物極必反,會讓男人產生厭惡,所以親愛的姑娘們要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哦!沒有好的經濟基礎,可以共同努力,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物質並不是一切。第二種 喜歡說謊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