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乙個男生 已經見過三次面了

時間 2023-04-21 04:45:05

1樓:陸田永一

每個人的問題都挺不同的哦~在這裡你覺得相親男在你看來是有點在金錢方面小氣了些是吧。關於這點我想說,我也是男生也會和女友約會逛街吃飯買衣服,開銷一般也在千把塊左右。可能站在男生的角度覺得認識得還不夠特深入,你也說才出來三次而已。

從細微處看,這位相親男是不放兔子不撒鷹~他和你有過表白,你那時是怎麼說的呢?含蓄的點頭了的話,說明他把你當女友或能成為未來一起共同生活的另一半你也願意和他相處是吧!如果還是在有些消費方面很囊中不取錢物,食之無味談之無趣的這樣下去那感情是得不到延續的,雖然感情不能建立在金錢上,但起碼的消費還是為了生活啊!

為此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和他聊聊,起碼關於他一些未來的打算,觀念中習慣中看出他的秉性,可能是男生木訥不會哄女生快樂,交往上的問題,也許是在金錢上他覺得付出太多也不如簡單的陪你逛街甜蜜,而他忽略了你的感受,走累了餓了總得坐下喝茶吃飯~ 最後呢~你來發帖就已經在心裡把這位男生放棄了一半,我們的回帖只是在應證你內心的不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他只是在花錢上面令你無法決定,那下次你和他再出去的時候,就提議去你想去的,又能花點錢的地方,看他尊不尊重你的決定,和是怎樣的表情,如果連你的一點要求,他都做不到,怕花錢的話,那就不用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正常,如果沒有結果的話那現在花錢不是很無辜麼,在乎乙個人不是他現在肯為你多少錢,關鍵是以後你們成了,為你付出多少,如果現在花大把的錢得到你,要是等到得到你之後又把你甩了,你會怎麼覺得呢?所以嘛,有些男孩在談戀愛問題上是很小心翼翼的,慢慢來吧。別讓這些芝麻小事誤了大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又何必會在乎他的那種生活態度呢,他對你很好,很愛你,如果你卻不愛他,那也沒有用啊,所以我個人認為你們還是不在一起好一些,

5樓:不能失去你

我不喜歡相親,因為太多相親的都不好。而且這人這麼小氣,還是算了。

相親後和男生聊了乙個月,也就見了兩次面,該如何確認關係?

6樓:從心出發

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還比較短,了解的也不深,不要著急確定關係,最好是再多相處一段時間,多了解一下對方,之後如果覺得還不錯,再確定戀愛關係。

7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用正確的方式進行確認,也應該了解對方的態度,也應該和對方主動的溝通,也應該詢問對方的想法,也應該多聯絡,這樣就能確認關係了。

8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及時的詢問對方,對自己的印象,這樣才能夠確認關係。

男士相親見過一次面?不聯絡正常嗎

9樓:

摘要。您好親,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相親男見一面之後沒有主動聯絡,甚至不聯絡,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對你沒有感覺,所以沒有聯絡。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比較矜持。比較被動的乙個人。如果他對你有感覺的話,可能會通過媒人告訴你,他會不會和你繼續。

如果對你沒感覺的話,可能就沒有訊息。

男士相親見過一次面?不聯絡正常嗎。

您好親,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相親男見一面之後沒有主動聯絡,甚至不聯絡,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對你沒有感覺,所以沒有聯絡。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比較矜持。

比較被動的乙個人。如果他對你有感覺的話,可能會通過媒人告訴你,他會不會和你繼續。如果對你沒感覺的話,可能就沒有訊息。

相親是先通過資訊以及**進行了解和溝通的開始,而見面是在溝通之後進行的一種確定,這種確定是決定你們此次相親是有結果的重要因素。

既然見面之後沒有再聯絡了,說明相親男並沒有看上您,所以覺得沒必要再聯絡了。

但是禮貌而有素質的男人會主動婉轉或者直接的告訴對方,彼此不合適,也會通過沒人給女方通知相親結果,見面不聯絡甚至沒有打招呼的都是很自我的男生,覺得沒相中就沒相中,沒必要給對方什麼解釋。

相親男第二次見面擁抱了我,相親男見面第二次就抱我,這樣好嗎?

相親男第三次約你說明,相親的男生約第三次見面,要去嗎?

第一次見面,男生做到這四點,相親就成功了一半

通過相親認識的男生?

相親認識男生,相親認識乙個男生,

才剛見面,你爸爸這麼說,說明你爸爸認可這男的,還怪你了,其實你沒錯,女的可以適當讓男的照顧下,顯得他紳士,他把空調關了也是對你的照顧,我認為他做的對,你也做得對,公尺給了他表現的機會,至於是不是這樣,就看你們慢慢了解了 為了長期考慮還是聽父母的,畢竟以後一起生活,他可以忍兩個小時博你的好感,以後大夏...

相親認識男生,相親認識乙個男生 ,

如果你遇見更多的人,碰見更多的事,也許你就不會說,沒什麼吧。你懂什麼是夫妻麼 感情基礎 很重要的。感情不到位 很多小事情,都會鬧出大矛盾。關鍵在於 彼此對於彼此 的了解 與包容度。夜凡之公子教化 雖然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但是 有的時候 其實是可以找一些折中的辦法去處理比如抱著你,比如 給你蓋著被子什...

相親認識的男生見過一次面送東西合適嗎

這個可以有 關心 多多接觸 挺好的,你想得很周到 相親認識的男生,見過一次,他馬上要過生日了,要送禮物嗎?送什麼合適?這個,我覺得得看那男生願不願意請你陪他過生日了,如果他隻字不提,那你就以不變應萬變,不送 如果邀請你去的陪他過生日的話,就看他的喜好了 最忌送衣服之類的,這是關係親密之後才可以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