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相貌好的人在一起,為何我內心難受?

時間 2023-04-12 20:15:06

1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可能是自卑,會油然而生的感慨自己為什麼不好看,因為可能自己本來就比較內向自卑,再加上看見了就會觸景生情,所以會心裡很難受。?

2樓:猴73872坷兜

是因為你見得少了,這個世界上人的長相的分布是,漂亮的和醜的差不多多,然後大部分都是普通的,還有就是你在嫉妒,不過這也側面表現你是乙個要強的人。?

3樓:赫宰是我的

這就是一種很明顯的嫉妒心理,看到這一對情侶兩個人都長得很好看,然後還在一起,有的人羨慕的愛情,所以內心就會產生嫉妒,想到自己長得也很一般般,然後也沒有找到很好看的男朋友。

4樓:沉夜孤星

你這就是純屬的嫉妒你這種人內心比較黑暗,你覺得長的好看的人不應該在一起,所以你會覺得他們應該選擇你,但是你自己有那個資本嗎你有資格嗎。

5樓:大馬

因為羨慕嫉妒恨呀,誰不想找乙個相貌好的物件呢,當你看到那些長的比較好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再想一下你自己的容貌可能不是很讓你滿意,你是否會覺得很失落。

6樓:囧40179讜媚

說明你比較羨慕長得好看的人吧,畢。上天就是這樣不公平,總有人長得好看,有人長得難看,這是無法改變的事情,所以就會很容易羨慕長得好看的人。

7樓:求註冊

可能是因為你看到別人不僅長的好看,還有男朋友,所以你心裡想了想,自己的旁邊沒有男朋友,所以你的心裡有落差才會有一點點的難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得自己的條件也不差,為什麼沒有辦法去找到乙個條件好的人和自己相匹配,但是在一起的兩個人並不一定是看中對方的外表,而是臭味相投。

9樓:百變小捲捲

看到專案好的人在一起,如果內心難受的話,或許是我們比較嫉妒吧,羨慕嫉妒恨,因為為什麼自己沒有那樣美好的愛情,所以難免心裡會有一點落寞。

10樓:清亮還舒服丶乖乖

為什麼人家都這麼好看,而我那麼醜,而且人家的物件的天生都很般配,可我卻不般配,看到他們非常般配,感覺我們更像乙隻醜小鴨一樣,他們的光芒太強大了,我們太卑微了。

看到他和別人在一起 我吃醋

那你幹嗎不迴應 自找的 媽的 女人就這點賤 嚮往未來世界 你一定還不太大吧!因為你現在的心理是有些不成熟的因素因為你沒有接受他,所以他找了別的女朋友,說明他太沒有定性,不專一。這個人不要也罷!而你看著以前追過你的人,跟別人好上了,心裡彆扭是一定的,每個人都會有佔有率的,只是有些人沒有表現出來而已。每...

你會選你愛的人在一起還是選愛你的人在一起

好難的抉擇,最好是和愛自己和自己愛的,如果不行,那最好選擇愛你的,至少會有一天你會愛上他,如果選擇乙個你愛而不愛你的,最終有一天你會離開他。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成立的,而是最近幾年流行於一些電視或網路上的說法,這種說法只能針對某一件事或某些問題,並不能作為一種巨集觀上的說法,想想你說喜歡你的人,那你喜歡...

和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什麼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信方禕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