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跟我最討厭的人在一起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再疼,我們都要笑

微微笑,轉過身,相信會有陽光

相信伱的身邊一直有挺伱,關心伱的真心朋友

虛偽,這是社會的變遷,請伱不要困擾

死,只會讓更多的人痛苦

你要相信伱的朋友家人一直在關心著伱,在乎伱也許伱會感覺不到··但是一直的一直我都會挺伱·微微笑,笑對人生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又有我們的天地,學校也會有我們的笑聲··

讓那麼不懂得珍惜的人,通通滾到一邊·

我們的路,我們走··

相信未來會美好···

不要去理會他們,要知道,他不是最好的,他既然這樣做了,就讓他滾不只得伱留戀

在他們面前大部向前走,要知道我比你們更高傲,我沒有了伱會更好會更快樂··

讓2個賤人去瀟灑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特意氣你的,那也是你還對他放不下,點解你要提出分手呢?既然提出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理他和誰在一起呢?你把心情放下來,好好冷靜下。

是他和你討厭的人在一起才讓你生氣,你有無問自己為什麼要生氣?他已經不是你的男朋友了,他傷了你的心。你就接受這個現實,去找自己的另一段感情,找一個更好的男朋友在他們面前挽回自己的面子吧。

而不是要生氣他們在一起,你要活得比他們快樂。這樣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那麼悲觀!

為何不試著從另個角度想,失去你,是他的損失,跟那個女的在一起,是他的錯誤,

你應該活得更精彩給他看,

讓他後悔不要你卻要那個女的!

好朋友和我最討厭的人在一起玩得很開,我該怎麼辦?

4樓:花鈴千千

在這種情況下,你要想想清楚,你的好朋友是一直和你討厭的人玩的好還是在你和他鬧彆扭後才和他玩的好?

第一種情況:如果是好朋友一直和你討厭的那個人玩的好,那你就應該以平常心待之,和好朋友把話說開,多交流多溝通,主動一些。並且嘗試著去接納那個你討厭的人,如果實在是無法接納他,那就以平常心待之。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主交友的權利。

第二種情況:如果朋友是在你和他那彆扭之後才和你討厭的人玩的好,那就證明他還在乎你,你就主動和他道個歉,或者製造一個獨處的機會,把矛盾說開,以後還是好朋友。至於那個討厭的人,無視他。

你和朋友之間的矛盾可能是因為一些誤會,把話說開,解釋清楚,既然是好朋友,深厚的友誼來之不易,且行且珍惜。對那個你所討厭的人,不必太在意,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瞬,如果因為他,而為你的人生帶來不快樂,那就太不值得了。

以上言論只是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以前我也是那樣想,現在工作了,才知道以前那樣真傻,一直把別人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就沒想過她也有她的好朋友,在一個環境我們就有新朋友,有一天你碰見那個特別理解你的,你就覺得自己以前一定特傻,沒有比親人愛自己的,朋友也沒有必要什麼事都為了自己,你也不止就一個朋友,永遠也覺得哪個朋友是一輩子的,順其自然吧,咱們很像,我現在也挺好,最重要的是別把任何一個朋友當自己的天,好好愛自己

6樓:逝顏雲雪

道歉吧。還有,心胸寬廣點。你朋友愛和誰玩是他的事,你管好自己就行了。佔有慾太強。

我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7樓:廣梓暄

祝福她唄,,,, 你以為把她搶回來,,,她會快樂嗎??

正因為她跟那個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快樂, 所以才會在一起啊

8樓:

祝福他們吧,這是你現在僅能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別讓自己後悔

為什麼不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為什麼和最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rainy姿 有的時候人就是那麼傻 明明知道自己會受傷.可還是會去付出 弄到最後傷了.才再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是.能為自己愛的人付出那麼多 至少自己不會後悔和遺憾 相信有的時候她傷你也不會是完全故意的 可能只是在無意間 也可能只是為了要你注意 你對她一次次的包容最後會變成縱容 可如果不原諒.那她...

我最愛的人啊跟我一起唱是什麼歌,歌曲中,我最愛的人啊你和我一起唱,是什麼歌

大遠遠小君君 火火的姑娘 詞曲 趙真 演唱 東方紅豔 趙真 編曲 李凱稠 出品 北京正點飛騰文化傳媒 給我一匹駿馬 我越過高高山崗 換上我的紅妝 我一路放聲歌唱 天地間 一幅畫 我在畫 我是草原上 火火的姑娘 熊熊篝火正旺 請你照亮草原天堂 敬上一杯美酒 祝福在我心上 請你為我拍拍手 為我鼓鼓掌 今...

你會選你愛的人在一起還是選愛你的人在一起

好難的抉擇,最好是和愛自己和自己愛的,如果不行,那最好選擇愛你的,至少會有一天你會愛上他,如果選擇乙個你愛而不愛你的,最終有一天你會離開他。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成立的,而是最近幾年流行於一些電視或網路上的說法,這種說法只能針對某一件事或某些問題,並不能作為一種巨集觀上的說法,想想你說喜歡你的人,那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