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同學混在一起,但是他們都好像不是很喜歡我

時間 2023-03-25 15:35:07

1樓:

那是因為你太沉默`在一起他們並不能收穫快樂`或其它的`

2樓:傲雪有有

記住在什麼地方都不能迷失自我,你可以適當的在一些場合去 把自己的喜好或者是愛好表達以下,這樣我相信會有同學主動的和你討論你們共同的愛好或是追求,時間長了就會有好朋友的產生了,但是一定要記住,交朋友一定要成心,如果出於什麼目的,這樣的人是很難交到和心的朋友的,希望能夠幫助你!

3樓:陪小野數星星

1.可以去了解下同學們的興趣什麼的,慢慢就能搭上話了。

2.還要注意下平時是不是給他們留下不好的印象了,有些細節可能讓別人不是很開心但你沒注意到的。

3.自己要主動一點,很多時候不是別人故意冷落你,只是沒注意到你也想跟他們一起玩,要性格開朗一點哈!

4樓:網友

其實只有2個可能:

1.是你自己太過於過慮了,或許是別的原因導致的。

2.是由於其他原因造成別人對你印象不是很好了,找出原因,慢慢的改過就可以了。

5樓:玄嵩莊周

就是跟他們沒有話題嘛`

自己起個頭`聊一些自己在這方面比較擅長的`

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們兩個互相喜歡並且對方都知道,我想和他在一起沒有明確回答,以後怎麼相處?我們是同班同學 5

6樓:七彩解語花

在一起相處可以試試嘛。

在學生期間,有了喜歡的物件。

其實還是建議你以學習為主。

然後再和這個物件發展一下試試。

不管怎樣,還是以自己的前程為準。

因為自己的前程是最重要的。

7樓:澄安寧

這些都是愛對方才會有的表現,不然與你無關緊要的人一做啥事都不會在意。要是你們是大學同學可以正大光明地去談戀愛,無論誰先表白都不重要,只要是真心相愛就好,有時候公開了反而更容易相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正常相處就可以,可以冷處理一段時間,找到合適機會表明心意,如果不接受的話,就不要耽誤時間了。

9樓:網友

學生時代這種朦朧的感情還是非常美好的。如果能激勵自己不斷進步當然更好,但時候不到不要急於表白,否則對雙方都不好,還可能分心,影響前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算,只要彼此喜歡,就不需要多餘的什麼1

11樓:雲雨合益

相互鼓勵相互理解,完成學業,上到好的工作崗位,就可在一起了,有自己獨立的經濟能力!

我不喜歡我乙個同學,但是別人總是覺得我們倆關係好怎麼辦?

12樓:網友

你就要保持好你自己的態度了撒,經常對你的朋友好,但是最好不要在你的朋友面前說那個人的壞話,這樣你的朋友會覺得你人品不行。不知道你多大了,看沒看過《厚黑學》,「厚之厚,黑之黑,外厚內黑」。我建議你表面迎合那個人,無論你內心怎麼煩他,表面都不要帶出來,但是也不需要可以和他走得太近,給人印象你們是普通或者是較好朋友就可以,總之,為人處世要圓滑,千萬「不要在表面得罪人」。

13樓:沉湖賞月

別人會這麼誤會,說明你可能表面上跟那個同學走得還挺近的,如果你對這個同學的牴觸情緒很重,以後就完全斷絕跟他的來往,別人便不會再這麼想了。

14樓:小懂的賬號

那麼自己就要改變自己的思想,別人認為自己和另乙個人關係好,那麼自己就要改變自己的思想,真正的和他友好的相處。

15樓:曉曉的小窩

那你就要遠離他,好好想想為什麼別人會這樣認為,也可以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沒有他們想像中那麼好。

16樓:猛虎愛薔薇

那你就遠離你這個同學啊,你肯定是和她太過親密別人才會誤會,既然如此你就直接遠離你同學就行了。

17樓:普羅旺斯拉文

只有乙個辦法,就是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呀,慢慢的別人就會覺得你們之間沒有什麼關係了。

18樓:尤允兒

那就與那個同學保持距離,用行動證明給周圍人看,讓他們覺得你倆什麼關係都沒有,消除這種誤解。

19樓:這是溫衡

那你就慢慢疏遠對方,保持距離,然後時間長了,走得不近,也許大家就不會覺得你們關係好了。

20樓:紫色心情

那你就略微與她保持一點距離,不要走得太近,這樣就可以避免別人誤會,同時可以和別人說清楚。

21樓:網友

那就徹底斷絕關係,不要再聯絡,就當陌生人一樣,別人就不會認為你們關係好了。

我不是很喜歡跟我同桌在一起,因為她給人感覺很散漫,學習成績差,又不努力,說白了就不會讀書,所以我特

22樓:x心無限

首先,你之所以搬到後面去做的理由是同桌學習散漫,但我想知道的是他是否打擾到了你的學習?如果並沒有騷擾到你何必調座位呢,他只是貪玩就由著他去吧,與你無關。

然後,如果他確實打擾到你了,你決定搬走,在搬走後又捨不得原來的位置,所以你想保留。但又感覺難為情,害怕別人對你有異議。

別人對你是否有異議,我覺得哈,肯定還是有一點,如果全班只有你這乙個情況的話。另外,還有一點,如果你晚自習老師會上課的話(我們原來高中晚自習都有老師上課的),看到中間只有你乙個人空個位置,肯定不是那麼舒服,所以最好沒有大問題還是好好在原位坐著。

如果原位確實讓你煩躁,就向老師申請換個合適的位置,或者在最後一排你上課看黑板看的清楚,對上課你影響不大,就好好在後面坐著。

我不知道你的年級,也不清楚你與同桌的狀況,意見只是粗略,決定還是要你自己做。不過孩子,你該明白獨立呢,學會自己解決問題了。而不是多向人求助,固然,求助是一種好的方式。

但自己學會獨自處理,戰勝畏難情緒,卻能獲得更大成長。

無論哪種選擇肯定都是有得有失的,哪方面對你重要,你自己心理更清楚,所以勇敢的選擇吧。教你乙個方法,在本子上寫上各種選擇的優缺點,你就知道答案了。

我在這之前在知道上了乙個問題,但很簡單。你是第二個,但這是我第一次認真正式的問題,所以也算第乙個吧。

我感覺很糾結,不了解具體情況,又害怕影響錯誤你。所以我的意見只是參考,希望你也明白別人給你的意見永遠只是意見,而結果是你自己承受的,所以學著自己選擇吧。勇敢點。

話有點多了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學生就是為了學習。同學關係不要太惡劣就行了,幾年後大家也是各奔東西,不會再聯絡了,既然只是人生中乙個過客,何必那麼在意呢?其實這種情況,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給老師溝通,讓他給你換個好點的,靠前的位置,想當年,我就是和老師溝通,坐到了講桌旁邊,永遠不換,那待遇簡直太好了。

24樓:網友

其實,學校裡的要學不不僅僅是文化知識,還有交際技巧。你的同桌如果只是對待學習的態度差,而人品沒問題。這一點完全沒問題去交朋友。

他不愛學習只能證明學習不是他所興趣的。可是你卻因為這個而看低他人,怎麼說都只能說你是個勢利的人。我的建議是你搬回去,無論是重新相處還是地理方便去聽課,都是有好處的。

看人太片面,無論是你給別人的印象或對你以後的交往,都是很不利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會不會讀書跟之後的有沒有前途是沒有關係的,你這樣做呢可以說是很不友好的行為,畢竟你這是在學校如果你想知道以後再社會上做人處事的道理就不應該如此,只要他沒有影響你學習就好,如果影響了,跟他表明你的立場,說你是真的想學習不要打擾就行了。

26樓:唯美灬紫風鈴

個人覺得有點過了!沒有考慮到同桌的感受,也許她會因為你的舉動而受到一定的心理上的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暗下跟老師講講情況。讓老師調下位置,這樣既可以換位置,也不會傷同學感情。

28樓:半斤

位置在那裡不重要,學習心情很重要,建議你在後排,不要走來走去。

29樓:羅切爾斯德

你這樣是不對的。和善點好,確實影響到你了可以和你同桌商量一下。

30樓:來自天一閣怡然自得的小葉南洋杉

你那個同桌會傷心的 她不打擾你學習就好了 不至於搬到最後啊。

31樓:執子之手的時候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這樣紙很好啊!

有乙個同學喜歡我,可是我又不想耽誤他,(我也喜歡他)怎麼辦?

32樓:左半邊翅膀

其實我覺得能與上乙個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得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管他耽誤不耽誤的呢?

問問你自己,如果不和他在一起,以後會不會後悔。

33樓:藍顏夢

我覺得每個女孩子在青春期都渴望去談一段戀愛,你也不例外,又想又不想的。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問下自己,他這個人怎麼樣?對你好麼?

可靠麼?你會打算和他在一起多久?如果你覺得他是你非常喜歡的那個人,那就在一起吧。

有的人說高考後在一起,很多時候,時間將會沖淡感覺,就如沈佳儀那樣。當很喜歡的那個人一直沒答應自己時,這時如果有另乙個女的在填充,生活也就那麼過去了。好好想想吧。

我想告訴你,初戀很美好,很單純,這是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好這個關係,可以和他談談心,談談理想,委婉的告訴他,應以學業為重。或者可以這樣說: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話,那麼我們倆就更應好好學習,為了將來的理想而奮鬥。

而不應天天沉迷於無謂的幻想和玩鬧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荒廢了學業。

我喜歡乙個高中同學很久了,平時跟他關係也不錯。後來我們在同乙個城市上大學,工作。但是我和他差距好大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配的是你們當事人決定的 只要你們互相喜歡就沒什麼配不配的問題 喜歡就去告訴他。

36樓:西瓜西瓜你在哪

給自己多點bai自信,見不得這種du天生覺得自zhi

己高人一等的其實外表燦爛內dao心腐敗的人,內配與不配是否有資格是你容自己去決定的,感情是你們兩個人事與其他人無關。只要你還喜歡他為什麼不去爭取,因為別人的言語去放棄一段感情,那也太草率了,就當她是個p放了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個譏諷你的人你沒必要去理睬她,你先好好和你喜歡的人相處,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跟他接觸,如果有希望就努力。

39樓:狂三很茫

你們可以聯絡啊。慢慢交流,不管什麼差距大不大的。相愛就好,願你成功。

汽油和柴油混在一起有什麼影響,任何汽油混在一起不會有影響嗎

假裝在笑 汽油柴油的比重不同,沉澱後上面的是汽油下面的柴油。首先,柴油發動機噴油嘴的壓力要比汽油機噴油嘴的壓力大,柴油加到汽油機裡面之後,由於噴油嘴壓力不夠,柴油無法完全霧化,只能部分霧化,後果就是部分柴油直接以液態的形式進入缸體,燃燒不夠充分,容易積碳,而且會堵塞噴油嘴,這是其一。柴油的燃點較低,...

我想和班裡比較要好同學做在一起,,想換位,和他做在一起,怎麼個班主任說

一個人不可能與世隔絕的過一輩子,必然要和人接觸,要生活在人與人的交往中。在與人交往中,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像你的父母那樣,對你寵讓 遷就,總會發生摩擦 衝撞,尤其現在不少同學自我意識較重,在以我畫圓意識支配下發生矛盾在所難免的。因此,切不可與同學間稍有不愉快就委屈得了不得,不再和同學接觸,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和老公在一起都好好的但是一分開就會吵架

鬱詩蕊初令 這完全是心理的問題啊,你要樹立起百分百的自信心,他的 思想 活動範圍僅僅在你的手心裡,你還擔心什麼? 紅樂蕊蟻騫 呵呵不用擔心 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矛盾的 但是幸好你能夠認識到你們之間的問題 吵架總是兩個人的事情 下回你們各自讓著對方一些 這樣多好!相愛的人能夠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