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學一起喝酒

時間 2022-02-20 15:10:11

1樓:

不要計較這些,但以後不能讓他再喝醉載人了,如果真出點什麼事,就不只是衣服的問題了

2樓:646742390張

總會有意外的,想開一點,朋友難得啊!提醒他不要酒後駕車。

3樓:新兵到

還是該吃的吃,該喝的喝,一生有幾個鐵哥們啊,有些事過了今天就忘了,也有些一輩子忘不了,你可以把它當成一種回憶了,角度不同.

4樓:風_雨_思念

男子漢大丈夫,不該計較這麼多的,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吧!宰相肚裡能撐船哦!!

5樓:

即然是鐵哥們,不要計較那麼多了,他也不是故意的,原諒他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千個少,冤家乙個多。

欺人是禍,饒人是福。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這些都是老百姓或是古人說的為人之道。好好學學吧。如果還是氣不過,那就再試試這句話,「宰相肚能撐船,大人不記小人過。」

還有,你可以委婉的方式告訴他你的內心。跟他半開玩笑的說說心裡話,但是千萬不要計較得失。

7樓:小小的思維

吃一塹,長一志。其實沒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是鐵哥們,找他說說你的感受阿

9樓:絕對哦

10樓:早起的毛毛蟲

看來你氣量很小, 要不你也喝醉了,騎車帶他,把你朋友摔一回,補回來?

那樣你是不是平衡點了呢? 哈哈! 開玩笑,可別當真!其實你朋友也不是故

意的, 還是算了吧! 你自己不也說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嗎!

我該不該不要和同學一起和同學一起我什麼都是失敗的求解釋謝謝比如考駕駛證一起考的最遲永遠是我還有高考

獻給留守兒童 不要把失敗歸究給同學。你的意思是你有點笨,對前途失望了。其實只要努力付出,契而不捨你總會成功的,如果你放棄了,半途而廢,將來你會後悔不已。 你說的話比較拗口,我覺得原因應該從自身找,怎麼把自己的失敗以及責任,都推卸到同學身上。自己沒有考上大學,自己沒有得駕駛證,都是與同學在一起的緣故。...

和同學一起去哪旅遊好,暑假和同學一起旅遊,去哪玩好?

祖國的大好河山太多啦 不同價錢不同距離都有不同推薦的 遊山建議廬山,武當,華山,黃山 等等玩水桂林啊,貴州啊,大理麗江,還有 啊青海也有,看海有廣西北海,大連,廈門,還有看村莊風景有江西民居安徽民居,婺源 大城市就更不用說啦 遊樂場有桂林樂滿地,深圳歡樂谷世界之窗,香港海洋公園 等等等 泥才師詩槐 ...

我和同學去外地出差,原來我和同學一起吃飯,由於口味不同,現在各做各的飯,父母很高興,為什麼呢

我和同學去外地出差,原來我和同學一起吃飯,由於口味不同,現在各做各的飯,父母很高興,為什麼呢?我和同學去外地出差,原來我和同學一起吃飯,由於口味不同,現在各做各的飯,父母很高興,為什麼呢? 你和同學去外地出差,你和同學的口味不同,各做各的也是挺好的,父母很高興,這樣有利於節省自己的錢,各吃各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