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被陌生男人搭訕,都會怎麼想?

時間 2023-03-18 10:50:06

1樓:卿卿小筑

乙個女孩子走在街上被陌生男人搭訕了,可能都會感覺到是騷擾,畢竟現在這樣的現象是非常多的,而且很多已經對女孩子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如今的社會有很多性格抑鬱的人,他們會想方設法地對女性發起攻擊和關注,這個時候就要小心應對了,乙個正常的男人是不可能用這種辦法來搭訕求關注的,完全是一種不合理的行為。

我們都知道現在女孩子出門在外是非常不安全的,如果遇到陌生男人的話肯定會特別的警惕,腦海中首先想到的是,你對我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大多數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不要覺得這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情,有的男人因為心懷不軌,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傷害,這個時候你是完全預料不到的。

走在街上的時候最好不要跟陌生男人說話,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好人,現在騙人的手段那麼的多,女孩子本身就是乙個弱體,完全沒有自保的能力,到時候造成其他的遺憾就不好了,而且現在的安全事件層出不窮的,確實是讓很多人感覺到恐慌。

所以說女孩子遇到陌生人搭訕,你一定不要和他詳細的交談,因為你不知道對方心理狀態是不是健康的,又或者會不會有其他的潛在危險性,這些發生的時候你完全是避之不及的,作為女性警惕男性是本能的反應,大部分人都會覺得這個舉動是非常的唐突而且失禮的。

2樓:職場桔子

會覺得對方莫名其妙的,很想趕緊走開。

3樓:星期一中年

應該沒什麼太多想法,可能會覺得自己魅力爆棚。

4樓:情感隨風說

都會想自己的魅力太大了,才會有人搭訕。

5樓:小李教育空間

第一反應都會自我保護的心理。

6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般來說他們都會有一種防範心理,不願意敞開心扉。

7樓:鋼板日穿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感到很吃驚,因為我不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生。

8樓:默說暢言

女人被搭訕時,心裡怎麼想?大多逃不過這幾點,別不懂。

遇到喜歡的陌生女孩子時,該如何正確的搭訕?

9樓:自己滴定

首先就是你可以先引起這個女孩注意,然後可以假裝多偶遇幾次,並且也可以上去跟女孩兒說話搭訕。次數多了之後你再去要微信的話,可能就比較合適。

10樓:巨蟹阿斯頓

應該去自然大方的搭訕,可以找乙個由頭,也可以誇對方漂亮,這樣比較正確,對方也不會有敵意。

你會如何正確的搭訕乙個陌生女孩呢?

11樓:王祿

可以根據生活中的問題去搭訕的,這樣的話對方不會產生一些反感的情緒,可能會產生一些好感的。

怎麼給女孩子搭訕呢,如何和女孩子搭訕

很多男生都想去認識漂亮的女生都想去搭訕,但是不敢行動。如何和女孩子搭訕?很多男生都想去認識漂亮的女生都想去搭訕,但是不敢行動。hi,那就是個人原因啦,以前的都不管了,因為你錯過了也錯過啦,能挽回的機率還是比較小的,但是如果是認識的人就不一定了.也許你現在換換方式,還能補救一段感情呢.和喜歡的女生呢要...

怎麼樣與女孩子搭訕,怎樣與女孩子搭訕

很多男生都想去認識漂亮的女生都想去搭訕,但是不敢行動。從她周圍的人開始了解是個不錯的辦法,看看她是哪個部分的幹嘛的 能要到號碼那些不就避免了尷尬啊 當然,你要知道,每個人的第一次都不容易,但是必須要邁出這一步,你要想是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自己第乙個喜歡的女孩子都不鼓起勇氣追求,你以後不會後悔麼?說不...

女孩子心裡面是怎麼想的

你覺得是星座的問題嗎,那你可以去查星座.不需要在這裡問,你是個男人,是她身邊的男人,你都不了解,別人怎麼會了解,你得自己試著去了解,她不喜歡她朋友,同事,親戚,同學.看到你 請問,你是她男朋友了嗎.伱要說清楚阿,如果不是,那怕誤會正常了,如果是,那就要麼分手,要麼努力,因為肯定是伱沒能力,女人都好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