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最好是女孩子回答)

時間 2022-01-23 04:35:10

1樓:

她可能在選擇,可能是故意享受你的服務,這要看具體情況了,一切皆由你心生!不過,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去惹身邊已經有貌似男朋友的女孩子!

2樓:眾獨想

她腳踩兩隻船......你有實力和信心把另外一條船給擠走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個男孩子肯定對她有意思,單純的友誼不會老是兩人待一起

其次,她不見得對你有意思。按你的說法,她對你們倆個男的,是差不多的,都接受好意,都會在一起。她不可能同時喜歡兩個,所以只可能是兩個都不喜歡,或者兩個都有一點喜歡但又不是很愛,不到為了其中乙個放棄另乙個的愛

4樓:媤媤

她應該知道你是對她有好感的。那你就直接向她表白吧。看她怎麼說。不要老是猜來猜去。

5樓:

表白就能知道答案!她同時接受男人對她的付出其實在考慮哪乙個更適合她,哪乙個更愛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還小,她根本就沒有什麼確切的想法,誰對她付出她都只會享受。最好不要表白,甚至離她遠點。 但是你恐怕做不到。

7樓:葉婉婉

有時候女生不對你反感就說明你有機會咯。但是你的這種情況感覺有點複雜啊。女生也是有虛榮心的,她或者是想要有個人陪陪她,並不是對你有感覺。

我覺得你對她有意思可以告訴她,先不去管結果如何。

女孩子心裡面是怎麼想的

你覺得是星座的問題嗎,那你可以去查星座.不需要在這裡問,你是個男人,是她身邊的男人,你都不了解,別人怎麼會了解,你得自己試著去了解,她不喜歡她朋友,同事,親戚,同學.看到你 請問,你是她男朋友了嗎.伱要說清楚阿,如果不是,那怕誤會正常了,如果是,那就要麼分手,要麼努力,因為肯定是伱沒能力,女人都好面...

這女孩是怎麼想的,這女孩是怎麼想的?

我感覺她對你的態度是猶豫不決,也可能開始不是很中意。所以你約了她都沒有成功。我想她還是存在著一下想法的。這次能約出來,說明她對你的態度又有了轉變,向好的方面發展。雖說這次約會還不是單獨的你們倆人。但是畢竟是個好的訊號。估計來的一定是位女士。她的女同事就屬於 親友鑑定 之類的。可以給你的女友做一下參考...

男人到底怎麼想的,男生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認為可能是這個男人認為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沒有走到盡頭,他還是想盡量的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所以雖然在這裡上班也會回去,還是要繼續看情況,才能決定到底怎樣 你們是天妻,又好面子不好意思道歉,心裡有意說不出的找個台階下,說于冷戰,你給他個面子,我相信他和你會好的。開不了那口 等你開口 反正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