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完網後會感到空虛 失落?

時間 2023-03-16 14:05:07

1樓:春水之歌

你好!網路畢竟虛擬,雖說是人在操作,但是,大家都是在各自的天涯。友誼、感情的充實感畢竟和現實中的不一樣。

所以,很多人都渴望在網上找到寄託,但是當上完網後,還是會有很多的失落、空虛。回歸現實,畢竟能抓住的東西太少了。

誰又能完全地了解誰的寂寞?

希望你能在現實中摸索,追尋自我,追尋你想要的幸福,誰不是在經歷一番風霜雨雪後才獲得一些?

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相信,歲月能帶走那些曾經的空虛和寂寞,當你成熟時,再回頭看這一切,都是那麼青澀而美好!充實的生活是可以靠自己創造的,你可以憑自己的努力而感到充實的。

如果覺得有點道理,順便的話,麻煩給個,謝謝!

2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因為網上有許多有趣滴東西,精神集中,上網後失去精神依託,故感到一片空虛,十分失落。嘿嘿!

3樓:唯美淘

網路太虛幻,遠沒有跟親人一起相處來的踏實。試著不要再沉迷網路,到大自然裡走走,心情會好起來。

4樓:常勝將軍

可能是因為收穫少吧。在上網的過程中太於隨性,享受的太粗糙。能把握住的東西有點少。

所以我們下次上網要明確目的,我們要得到什麼。得到了沒有。得到了多少。如果大部份達到了。我們會睡覺前心滿意足的。

5樓:潛敬漆紅英

你上網都做什麼事?人的生命中不能缺少真實的朋友,親人,愛人。很多東西網路不能給你,你一定要給自己時間到現實中去體會。這樣你也不會覺得太空虛。

6樓:會唱歌的路西法

這是網癮的併發症。

7樓:婕備寒鏈嬪弸鈩

因為和現實差別大。

8樓:請叫我兔子小小

網路綜合症 不要沉迷網路 多交點朋友。

如果離開網路你會感覺到空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需求目標。

空虛心態往往是在兩種情況下出現的。一是胸無大志。二是目標不切實際,使自己因難以實現目標而失去動力。

因此,擺脫空虛必須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及時調整生活目標,從而調動自己的潛力,充實生活內容。

求得社會支援。

當乙個人失意或徘徊時,特別需要有人給以力量和支援,予以同情和理解。只有獲得社會支援,才不會感到空虛和寂寞。

博覽群書 讀書是填補空虛的良方。讀書能使人找到解決問題的鑰匙,使人從寂寞與空虛中解脫出來。讀書越多,知識越豐富,生活也就越充實。

忘我地工作。

勞動是擺脫空虛極好的措施。當乙個人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工作時,就會忘卻空虛帶來的痛苦與煩惱,並從工作中看到自身的社會價值,使人生充滿希望。

目標轉移 當某一種目標受到阻礙難以實現時,不妨進行目標轉移,比如從學習或工作以外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繪畫、書法、打球等),使心情平靜下來。當乙個人有了新的樂趣之後,就會產生新的追求;有了新的追求就會逐漸完成生活內容的調整,並從空虛狀態中解脫出來,迎接豐富多彩的新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要離開網路的想法,可能是因為你在網路中受到了傷害,而選擇逃避,但是逃避是沒用的,網路跟現實其實區別不是很大,都有成功和失敗,如果你在網路中受到了傷害而想選擇逃避,我想你在現實中也會這樣的,你打了那麼多的問號,無非是想不到離開網路去幹什麼。如果是現實中呢,受到了傷害你也選擇離開現實麼?結束生命麼?

呵呵,我想你不會的,無論**你受到了傷害或者失敗,你就要從中吸取教訓,改正不足,從**跌倒從**爬起來嘛,再說了網路中也是只有玩遊戲才叫網路,網路中也有很多有意義的事去做,很多東西可以學,我想接觸網路以來可能只有在遊戲上面打拼了,既然你沒完全掌握網路中的東西,何談離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也許不會,看要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離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了網路`還能做什麼`?也許有很多`但是好象不知道能做什麼~~很迷茫`只希望你快樂~不管什麼結果~老公`愛你`要快樂`要幸福``

早上醒來為什麼感到失落和空虛

經常會啊!情緒真的很奇妙,誰也沒惹到看什麼也挺順眼的,可就是不開心就是失落,感情這東西太神奇了 早上醒來時抱著個活生生的人就不空虛了,所有人的天性。 這說明你成熟了啊,成熟的人都有這樣的 反應的 很多人都會遇到,一自己的經歷來看得話,可能最主要還是人生沒有方向或目標,昏昏頓頓。可以試著放慢一下生活的...

為什麼每次旅行完會特別失落,為什麼旅行回來後會有巨大的失落感和挫敗感?

如果你的旅行結束後你感到特別的失落可能會有兩種原因。第乙個原因可能這趟旅行並沒有那麼完美,沒有你想象中的快樂,所以你就會覺得失落。第二個原因就是旅途太愉快了,導致你回到家之後就一下子不習慣這麼平淡的生活。那你不用擔心,這種失落持續不了多久。我覺得每次旅行完都特別失落,這有可能不是一種失落,只是每次旅...

為什麼會突然感到失落,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的失落,感到很低落。?!

土豆片愛炒肉 人一般情況下會感覺到失落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對於某個人或者某件事本來期望很大,而最後的結果卻與自己想象中有很大差異的一種趨向於失望的心態,沒有期望也就沒有失落。或許心裡真的在意許多,才會產生如此突然的反差。也有一種原因可能是由於內心的不自信造成的,或許你特意想做某件事情,然而卻在自己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