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乙個自己認識很久的女生表白?

時間 2023-03-14 08:20:07

1樓:那桂花嚴水

可以直接跟她說,你們認識了一年,或多或少她應該會知道一點你的心意,也話她就是在等著你開口呢,所以朋友的大膽的去跟她表白吧,不要錯過了方知後悔啊,珍惜眼前人啊。

2樓:情感導師小徐

pdf轉word怎樣對乙個暗戀很久的女生表白最有效w511073770大家有沒有喜歡的人, 下面我教大家乙個方法。方法/步驟1/4首先你要確定她是否也喜歡你,如果你覺得她也有那麼一點喜歡你,就找個氣氛好極了的晚上,直接告訴她:「作我女朋友吧,我喜歡你。

」記得要一直看著她。2/4如果你不確定是否喜歡,那就找個和她聊天的機會說:「我失戀了。

」她一定會問你緣由,你就告訴她:「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其實她應該知道你說得是怎麼回事,但是女孩子總是喜歡裝作毫不知情,如果他問到那個女孩是誰,就看著她的眼睛大膽的告訴她:

「你嘍!」如果你是個細心的男孩子,你會從她的直接反映裡找到答案。又或者乾脆挑個聊天的時候跟她說:

「我想跟你諮詢個事情,能不能直接告訴我答案?」她當然不會拒絕。然後問她:

「其實我一直都挺喜歡你的,但最近我發現沒那麼簡單了。怎麼辦?」她會比你更主動地告。

提問。如何從女生的話中知道她是否喜歡我。

親,你可以把你們的聊天記錄截圖發給我,我給你認真的分析分析。

提問。她平時沒有手機,請問如何用她發現不了我喜歡她的話去測試她是否喜歡我?

這個很簡單,你可以問一下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通過你們的聊天,你也可以發現他對你的態度怎麼樣。從這些就可以判斷她喜不喜歡你。

3樓:受時芳庫甲

單獨約她出來玩,看著氣氛比較合適的時候,在進攻,說的不一定要那麼噁心,你就說:我們相處這麼久了,我發現你是個很特別的女生呢,很可愛,很單純,恰恰是這些優點,令我喜歡上了你,你能接受我嗎?能給我們之間乙個機會嗎?

縱使很小我也不會放棄的!

對剛認識不久的女生怎樣表白?

4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向剛認識的女孩表白情話:我覺得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見你,而最糟心的事情就是明明喜歡你,卻害怕說出口遭到你的拒絕而退縮。為了不讓你轉身離開,我還是鼓足勇氣對你說:

我愛你,你接受麼?

5樓:最愛妮超弟

ok,就我的感覺而言,你有點太心急了她也自己跟你說了她剛失戀,你約她出來吃飯她也答應,說明她對你感覺還是蠻好的但是,畢竟人家剛失戀,如果這個時候你們在匆匆接觸以後你就這麼表白,讓人家怎麼答應?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不要逼她,你的想法太激進了吧,會把人嚇跑的,你現在不用這個明擺出來啊。

6樓:半馬凡

如果剛認識不久就表白的話,我覺得別人可能以為你對感情沒有那麼的重視,我覺得你可以再聊聊看看。

怎麼向剛認識不久的女生表白

7樓:廣芙委嬋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告訴她啊。你可以跟她說,我第一眼見到你,就已經被你深深吸引了,我知道我們才剛認識不久,可能馬上說這個不太合適,可是我就是克制不了我自己,這種感覺跟以前所有的感覺都不同,遇到你,我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以上這些話,是在你夠自然的情況下去說的。如果很緊張,很做作,建議你還是把你內心最深處的想法說給她聽,但是你要有自信,因為深情又自信的男人最迷人。

怎麼跟乙個女孩子表白?

8樓:情緣解答

你好你怎麼跟女生表白這個?首先你要搞清楚,這個女生喜歡你嗎?如果她也喜歡你,那你向她告白成功率肯定很高。

告白的方法很簡單。如果你們彼此很熟悉的話,你可以買個禮物送給她,禮物裡夾個紙條或者卡片,寫上你表白的文字,或者是給她買一束鮮花賀卡,寫上你要表白的內容。也可以去約她去看場電影。

看點的過程當中。可以向他表白。方法還是很多的。

只要你用心,任何方法都行的。

如果女生對你暫時沒有好感,那我建議你還是跟他培養一下感情。先讓他了解你的心意。培養一段感情後,女生對你有了好感再去表白,這樣成功率就會很高。

如果女生沒有感覺的話,你去貿然表白只能弄得兩個人彼此尷尬,成功機會就非常小了。

9樓:親愛的吧友

約會表白。 表白的地點也是需要有所計畫的,雖然有時候時間上可能比較匆促,但是也不能隨隨便便的就在乙個環境很不好的地方表白,這樣子給女生留下的印象也不好。. 所以比較好的方式就是,先計畫好乙個表白的地點,然後找機會將女生約出來,再進行浪漫的表白,這樣會給女生留下很美好的印象,也會更感動。.

10樓:丁丁小學長

鼓起勇氣,直接跟她說你愛她,女孩不喜歡怯懦的男孩,也不喜歡不清不楚的曖昧,直接點,她會接受你的,即使被拒絕了,你好歹死也死個明白呀!記住,當斷不斷,必留後患!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乙個女孩子表白其實很簡單的,只要你有勇氣的話,當面和他說出來,如果你勇氣不夠,害怕他拒絕比較尷尬,那你就用簡訊告訴他。

12樓:霧泠幽

跟女孩子表白還是比較多樣的,曾經見過有一種表白,就是男生帶著女生去看烟花,然後當女生覺得非常美的時候,男生就在女生的身邊對她表白。

13樓:檸稔

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啊。

學生你可以寫封信讓你們都認識的朋友幫你送給她,結果就看她做如何回信給你了。

如果是上班族,建議找個環境安靜輕鬆點的地方,先跟她隨便聊聊,可以由工作聊到生活,再從生活聊到情感,這樣慢慢下去,在適當的時候說出適當的話就可以了,看她的反應了。

14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和女孩子表白的時候可以去乙個比較浪漫的地方,然後送給她紅色的玫瑰花,告訴他可以照顧她一輩。

15樓:東方將白

第一,你需要營造一些浪漫的氛圍,比如一起看看電影,喝喝咖啡,或者是在皎潔的月光下向他表白。

16樓:鐘瑪

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生,她喜歡什麼東西,如果她喜歡鮮花的話,你可以給她買花表白,如果他喜歡的只是那種最最普通的方式的話,你可以選擇一種普通的方式。

17樓:wusongyang傳奇

把她約出來,直接面對面霸氣地對她表白,也可以尋找乙個特殊的日子,精心準備。

18樓:心暖知我安

想要告白的話,那麼就要找乙個合適的場合,最好是類似於咖啡廳啊,或者是甜品店啊,這種稍微安靜點的地方。

19樓:yxy2010快樂

跟乙個女孩子表白的話,那麼,首先你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她,看著他的眼睛跟他好好的表白,一次女孩子肯定會被你征服的。

20樓:陶侃大侃斯文

大大方方的贈送女生十一朵玫瑰花,告訴他我是你命中註定的男孩,你是我命中註定的公主,我們一起吧。

21樓:真誠情感老師

怎麼跟乙個女孩子表白呢,表白的方式有很多種啊,你可以跟她出去吃飯,吃完飯的時候就可以跟她表白呀。

22樓:vast的天涯

可以直接簡單的告訴對方,你喜歡她,問她什麼感覺,這樣女孩子覺得你可能沒戀愛經歷。

23樓:瑾祥雄

既然是表白,我們就要從多方面考慮,首先就是女孩的性格,通過女孩的性格,我們能了解到女兒喜歡什麼樣的表白方式,其實就是根據女孩的心裡,畢竟每個女孩都是乙個不同的個體,而他們的喜歡方式也有所不同。

24樓:速凍小番茄

跟女孩子表白最好是準備乙個隆重而簡單的求婚儀式或表白儀式,大家需要大家共同去見證。

25樓:蠻爰

跟女孩子表白,我覺得你可以先了解她的性格,在決定用什麼方式表白。

26樓:驍勇的小螃蟹

男人想要跟乙個女孩子表白,其實表白的方式有很多,最好的就是了解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表白方式,選乙個符合女孩子的是最好的。

27樓:暢瑞彩

就是直說:我喜歡你。

但是說了以後,女孩子不拒絕你也不接受你。你感到苦惱,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意思。

28樓:翼飛

做好前期準備跟女孩子表白,想要成功率高一些的話,就要提前做好準備工作。這些準備工作包括鮮花、場地等方面需要安排好。如果需要有親朋好友見證的話,還要提前聯絡他們幫你達成願望。

該怎麼向不認識的女生表白,該怎麼向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表白? 10

往自由十字路口 要怎麼樣去認識她,應該很簡單吧,只要你大膽的上,你現在高一,我推薦你開始不要急,先在她面前留個印像,慢慢朋友發展,最後覺得合得來的話,再向她表白愛意。你們是同學校同年級的麼,或許不是?你連她的qq都要到了,肯定知道她的名字吧。如果是同一學校,有很多機會碰面的,上學路上,放學路上,或課...

怎麼跟認識不是很久的女生表白,怎麼跟一個認識不是很久的女生表白?

神碼人類 最好不要表白,對一個你都不怎麼了解她對你的看法的女生表白,成功的概率是極小的,假如不成功,你就陷入了一個僵局,進退兩難 多製造偶遇,多相處,對方能感應到你的心意後,再正式表白比較好! 趙小宇華 還是要先和人家多瞭解一下,萬一你瞭解了不喜歡了怎麼辦,如果真的喜歡就大膽的告訴她就好啦,看看她的...

認識女生多久表白最合適,認識乙個女生多久表白最合適?

琴斯喬 這個沒有具體時間吧?要看你們雙方感覺到那一步了。其實人都是很敏感的,對方對自己的感覺自己很清楚,表白又不是求婚。表白了也還是要處一段時間才可能談婚論嫁的。只要你覺的對方對你也有好感,有把感情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就可以表白啊。 有機會就要表白,大膽的追求自己的幸福,並沒有具體的時間規定,但是呢在...